热络长白山。

热络者 (浙江) LV.10
2016-12-05 23:28 459/3

秋风起兮白云飞,草木黄落兮雁南归。
                                              —《秋风辞》

长白山景区是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主峰长白山多白色浮石与积雪而得名,素有“千年积雪万年松,直上人间第一峰”的美誉。人生不上长白山,实为一大憾事!长白山脉是松花江、图们江和鸭绿江的发源地。是中国满族的发祥地和满族文化圣山。是中国东北的最高峰。

长白山旅游计划是大学四年一直都想去完成的,这次终于实现,没有遗憾。
九月,树叶枯黄凋零,最美的金黄季节,两个女生说走就走。

旅游路线:长春敦化—二道白河—长白山北坡—二道—延吉长春
提前在网上买好火车票。长春敦化延吉长春。其他路程票都是汽车票,得去当地汽车站买。
所需品:零食/厚衣服/围巾/墨镜/帽子/防晒/学生证/耳机/

背上行囊,说走就走。下午火车到敦化,一下火车就感觉这个城市特别干净,两种语言的字体,朝语和中文,让你觉得新奇又兴奋。

走到马路边打个敦化特色的小三轮车,让司机带我们去百货大楼,在美团上找了个宾馆,住下后我们就开始Guang—ci guang—ci。

在路边买的炭烤玉米,非常好吃。我们逛超市买零食。为了明天上长白山能不饿着。

就这样过了一晚,第二天五点起床赶最早的的汽车去二道白河。

天还朦朦亮我们就起床出发了。敦化的道路非常干净。这是让我印象非常深刻的

打车来到汽车站。买了去二道白河的票。去旁边的早市买点早饭。之后来赶车。

到了二道白河,有私家车会接送你到长白山景区检票口。然后买票进景区。带学生证票价有优惠。

游客排满啊。

一路上秋天的风景太美。金黄色系。

温泉煮鸡蛋。

一路涉足、一路留恋、一路回望。依旧前行

长白山天池是怎么形成的?

在远古时期,长白山原是一座火山。据史籍记载,自16世纪以来它又爆发了3次,当火山爆发喷射出大量熔岩之后,火山口处形成盆状,时间一长,积水成湖,便成了现在的天池。

我们特别幸运,今天天气很好,一上山就能看到天池。

这个望远镜能看到对面的北朝鲜,那边游客特别少,坐缆车到达天池,听说北朝鲜只有官员或者有钱人才能上天池景区。

天池太美。

流转的时光,都成为命途中美丽的点缀,看天,看景,安安静静,不言不语的都是好风景。

下山。

从二道白河坐客车去延吉,三个多小时。到了延吉来碗冰碴子冷面先。

坐上动车回长春。旅行是一种病,当你把身边的人都传染了,而你自己根本不想从中跑出来。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12-06 20:25

引用 gemini_azure 发表于 2016-12-06 20:25:41 的回复:

回复gemini_azure:那还想看什么

2016-12-06 22:35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