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小呗深度韩国1M学舞25天(满满的自由行干货)

秦小呗 LV.3
2016-12-06 00:03 1801/5

不知你有没有想过,一个人在异国非英语国家(英语还一般)是怎样一种体验?
我跟诸多好友形容刚来的日子,像极了生存挑战赛,每天的经历都好想记录下来……
贴个1M官网大家可以了解一下

又一次坐的大韩航空,空姐着实是美的~专门买的到金浦机场,因为离市中心比较近,离我预定的弘大的民宿也只有两站

过完海关竟然都没有安检…弄得我非常不习惯,还闹了个笑话…拿完行李出口处工作人员并没有查对行李是否有误,而是收了携带物品申报的单子,因为我出来晚了,剩下五六个人都在过传送带,于是我很自觉的过去排队,结果工作人员告知我没有特殊物品申报不用再安检了,从我大中华帝国来的忠诚公民表示——不安检我都不会出机场了😂

到机场大厅后坐电梯下地下跟着指示牌一路走到地铁站

买了个临时卡,购票机有中文所以大家不用着急,但是地名比较难记所以拍了一张超级实用的首尔中文版地铁路线图

从弘大3地铁口出来到住的地方也就一分钟,我却足足找了一个多小时,真想杀死那些说韩国到处都是免费Wi-Fi的人们,最后还是在没好好做功课前随便超市买了张电话卡,然并卵并不是马上能开通,所以最后还是在一个好心人的帮助下找到了,看到图片中的房子,激动得我老泪纵横啊

很温馨的小房子,地理位置特别赞

电话卡虽说买了却要工作时间才能开通

晚上就在弘大附近夜市逛了逛,一个透明玻璃的KTV很🆒

这是糖饼吗,我没敢尝试

很感叹韩国人实在是贴心,排队还有取暖设备

买了张新的交通卡,充值两万,这个一般都是用得完的,用不完可以超市花掉

这里的很多饭店竟然中午十二点才开门,显得好高冷

跑去吃弘大附近超级有名的myth猪蹄,它家搭配爽口沙拉的理念很是赞,要了小份还是吃了三顿才吃完,一个人的悲哀啊

送的这个小菜特别好吃。就是没吃出来啥什么

很丰富的一大套

肉质滑嫩有嚼劲

弘大附近到处都是很有个性的小店

路上光腿的女生好多,真是一个为了美可以拼命的国家

一家美瞳店

这边地铁第一不用安检,第二也没什么工作人员,第三这里的地铁有的是分快慢车的,我竟是今天才在别人的帮助下才分清快车满车,第四换乘的时候都是这样的无关卡式刷卡进入,无任何无秩序和逃票行为,国民素质真高

这个星巴克是我找1M的重要路口,这栋大楼还有个表

当我辗转三次被韩国地铁还分快慢搞得晕头转向的时候,终于找到了梦想中的地方,浑身又一次充满了斗志

让我着重说一下第一天在1M学舞的感受
怎么说呢,比想象的更难更让人兴奋
每节课老师都不一样,风格擅长领域也不一样,我上的第一节就很难,hiphop,老师上课风格非常随意欢乐,虽然听不懂韩文错过很多笑点,但是学动作是没问题的,就是每节课都会学大概四分之一首曲子,量是蛮大的,在一个半小时之内,关键是很难,只有基础课easy一些,第一天学舞回来在公寓里随意吃了点东西,强撑着洗了个澡,第二天醒来有种起不来了的感觉,一下子强度太大身体需要适应过程吧,想我这么大岁数了还和年强人一起蹦蹦跳跳的着实很不容易呢
差点忘了说了,第一天训练就把鞋跳坏了,幸好是双旧鞋,舞室的工作人员也是够神奇,用胶枪试过以后粘不住,又用厚的那种双面胶粘住了,竟然到现在都没开,于是第二天首要任务就是买双新鞋了

一大早找了很多攻略,这些都是我想要去吃的,吃完后再发表下我的点评

KAkAO FRIENDS是有多火

到处都可爱的快要把人融化,等我下次带了自拍杆来拍照

这爆款小熊马路上都见很多人拿,我仔细一瞅,又是中国制造

到处都是拗造型拍美照的妹子们

圣诞橱窗来了

据说是全世界最大的NB旗舰店的两个装饰墙

位于弘大黄金地带的elcube是面向追求韩国时尚的年轻顾客群打造的专属购物空间,这是顶楼的休闲区域,在这里三楼有一个会中文的店员,问了她哪里买鞋便宜才知道了abc这家店

听了美食推荐才尝了这个鱼饼,长得不好看吃起来还不错,感觉比中国那些丸子更鲜嫩,冷冷的街头能喝口清香的暖汤很感人啦

下午五点半到舞室,提前半小时已经等了不少人了

现在着重说一下第二天学完舞的感受,可能是鞋更舒适了,今天有一点进入状态了,离自己的要求差的还很远,又是连上三节四个半小时高强度训练,第一次被老师点中居中展示还是有点小兴奋的(一度感觉老师看走眼了吧)不过就当是小小鼓励了,依旧很欢乐的课堂气氛,摸到一点小窍门,那就是那些说零基础也可以来学的都是骗钱的,基础课都不一定跟得上,而且基础课还不是每天都有的,首先我一直认为自己学动作很快,然而这样高速的记动作让我一下子还是有点手足无措,今天摸到的窍门就是老师带着做完以后立即原地自己回味,反复练习(中间是没有休息时间的,都是见缝插针的练习)直到习惯成不看任何人都能游刃有余在show time才能跳出自己的风格,加油,明天会更好!
By the way,今天认识了两个漂亮的中国女孩,一个在韩国留学,另一个和我一样来专门进修街舞,终于有人说说话了

每天都要出了地铁大冷天还只能拿冰柜里的冰水,今天买了瓶柚子味的烧酒,比原味的好喝多了,女孩子一定会喜欢的,明天再尝尝葡萄味的

又是伴着酸痛挣扎醒来的一天,今天有May J Lee的课,而且要连上四节,好大的挑战,难免有些小激动呢,继续画好妆出门,然而大街上还是有那么多打扮得像“妖精”的女孩子,没办法,我出门不化妆都会觉得惭愧,因为只带了一件羽绒服来,没有外套可换,秦小呗你是有多怕冷,天天裹得像只熊,让我哭会儿先

每天都要走的地铁口,今天阳光格外好,小鸽子都慵懒的散步了

每天都要跨过的汉江

今天特意跑到免税店去看了看中国人…(其实我是想去买压力裤),然而除了奢侈品、化妆品,韩国本土一些商品外,没其它什么东西了,小呗什么都没买,定力见长啊这是位于龙山火车站的新罗免税店,相比乐天人应该算少的吧,没感觉有太大折扣

这就是龙山火车站

上课前赶紧跑到711买了块红薯和咖啡,一直心仪的那款汉堡到现在都没找到,胡乱塞了几口就赶紧去排队上课了

被周围姑娘影响的,全妆上课啊,在国内都只有重要场合才化妆

见到May J Lee女神了,比想象得更小巧,以前扒过她的舞,心水得不要不要的,今天她教的是一段非常有悲伤情绪的舞,演绎得淋漓尽致,表达才是舞蹈的最高境界,一切技巧都是为准确表达而修炼的

十点半下课后我以比老人还慢的速度挪回了公寓,感觉老地方又有些扭伤了,但愿休息一晚明天能好…
今天四节课全是不同的风格,学完动作后老师都会挑个人风格比较显著的学员表演,其实这也是很好的学习过程,1M最让我赞叹的地方就是这里老师不会要求你和ta做得完全一样,只要你的节奏和韵律是对的,越有自己的风格老师越喜欢,特别开放的心态,然而小时候学舞蹈的时候为了整齐划一老师都是要求严格的扣动作,这也就是流行舞最大的魅力所在,就怕你没用自己的style,中国学员普遍都很中规中矩

地铁里买了传说中的香蕉牛奶尝了尝,小时候雪糕化了的味道,些许还是韩国人在中国吃过这款雪糕,多少年后发明的这款畅销饮料

这边卖水果又少又贵,看到一个老爷爷在车上卖水果,一小盒🍓10000韩元,折人民币六十了

饥饿难耐,路上超市里买了个很多韩国人很爱吃的这种紫菜包饭?味道比较平常,意料之中

回来发现游记有很多朋友喜欢,真实激励了我呢~我适应了以后会多去一些地方给大家探路的,明天教大家怎么分辨地铁里的快车慢车(超级实用),晚安了~
还要挣扎着去洗澡

猫宁~又是酸爽的一天开始了

一觉醒来先查课,然后再学会儿英语

拍拍这些天住的地方,觉得自己命特别好,这几天一直没有其它人住,花合租的钱享受独自住一层小楼的福利,要不要这么幸福

就住在这栋房子里,整体装修风格很现代简约很舒服

周边的房子,还有这么小的停车场

原本还在找这家炸鸡店,原来就在住的地方拐角就是,然后竟然晚上五点才营业…学习回来的路上又挣扎了好一会儿,大半夜吃炸鸡是不是疯了

网上评价很好,这家部队火锅离弘大地铁8号口左转即可看到

这边餐具都是桌子侧抽屉里可自取的,一开始总是很不习惯

等等等,等开锅

韩剧里精彩见到的煮拉面吧,原本想吃些菜找的火锅,结果都是年糕粉条和拉面,只有辣 白 菜!还好味道还行

吃完饭老板还送了个小饮料,酸酸的灰常好喝

当我看到楼顶小肥羊的时候,乐了半天,后又看到别的攻略上说这家和国内火锅还是不一样的

地铁里卖的小零嘴

从2号地铁乙支路二号站下78出口方向还没出来就可以直接进入乐天百货了,免税店在乐天的9楼-12喽

地铁里商场里到处都有寄存柜,好贴心,我希望北京也能有

这水果价格真是逆天…我竟然花二十多人民币买了一小盒

从明洞出发去宣景陵的时候,需要导地铁盆唐线,看不懂韩文的我找到大地铁线路图兑出了盆唐线是黄色的,跟黄色标走就没错,上来以后才看到中文标

今天最后一节课的老师BongYoung Park,很多女学员的男神啊

这是离1M最近的一个地铁口,从这里出来一直走,走到有星巴克的路口右转一直走就看到了左手边

昨天说好了今天教大家怎么分辨快慢车

上面带红色标示的代表有分快慢车,怎么好记呢,就记红色⭕️就好,快车只有红圈的大站才停。

睡前整理下退税单,因为没有别的信用卡作担保我无法在乐天直接退税,开好退税单后30天内都可以在机场一起退的,一定保管好

今天错过了一个我很喜欢的老师课,别问我为什么,我就不能去乐天这种有打折的地方走不动道,为了交房租特地去明洞换的钱,汇率高啊,千万别在乐天百货里换,我换了一千三人民币,竟然能差出一百五左右,实际汇率169,明洞168,乐天里面是151,弘大街头162

早晨来到楼下餐厅找房东续租,随手喝了杯咖啡烤了片面包吃,位于半地下室的餐厅还真是什么都有

因为房东那里不能刷卡,现金不够只好取钱了,然而满屏的韩语……我硬着头皮只好继续试试,把银联卡插进去后,一直点带银联标示的选项直到出现语言选择页面(激动啊)选了中国语后一切都好办了,就是没显示手续费多少,这里还可以自己选择50000几张10000几张,好人性化,取了钱可以开始过好日子啦

乘地铁2号线从弘大一站地来到新村,去吃昨晚半夜查到春川辣炒鸡排,按照别人给的路线很快找到了,果然很好吃,我一个人花了10000韩元也就是60人民币,很满足啊啊啊

芝士配嫩嫩的鸡肉,太好吃了

可能店家看我是一个人,给的量不是很多呢

炒米比米饭多500,加了海苔很提鲜

paly bus 好炫,没人能给我拍张游客照

新村附近很可爱的爱丽小屋

从新村直接二号线做到江南,一出地铁站就有一个很大的市场,卖的都是年轻人的服饰用品,这5000相当于人民币30,真是大甩卖了,没逛够又匆匆赶去学舞了,今天又是四节连上

今天上课的时候May J讲到这个歌曲是讲母亲的,她在编排的时候加入了很多从小到大母亲给她回忆中的熟悉的动作…说到动情之处竟然还留下了眼泪,之后录像正式调的时候更是把在场很多人都给看哭了(也包括我),很庆幸学了这支舞,我也开始想妈妈了

哈哈,下课后赶紧找女神合张影,她真的是太可爱了

这是最后一节课的女老师,性格也是相当随和

今天好像已经适应了这个强度,不觉得很疲惫和很饿了,动作也都能记住了,但是学会动作和能完美演绎中间还有很长的距离,关键还是看控制和律动,而控制的关键在于增肌练习啊,是一个日积月累的过程。
今天上了三节part 2,也就是一段舞一般学两节,第一节教的多一点,第二节教完然后再复习一下第一节学的前半段,都学完后会有专业摄像前来录视频,平时老师让手机录的时候都是只打很暗的灯的,能看清动作就好,专业拍摄的时候顶部射灯是都打开的,一般是不让学员录的,即使录了最好也不要放到网上去,这是对老师和工作室的尊重吧,今天跳得很开心!继续加油!

今天来明洞啦,提前做好功课,找到早就想吃的冷面

就是按照大众点评上的这个地图找到的,位置不在主街上,很僻静的地方所以也不好找,地图倒是很准确

因为大学时候一起跳舞的两个朝鲜族姑娘,我们天天混在一起,没少跟她们一起吃冷面和拌饭,我是很喜欢吃的,这家的冷面可能更传统做法(国内的都是改良过的吧)有些吃不习惯,店里除了我都是本地的老年人,能看出店里阿姨和他们都蛮熟的,应该都是老顾客了吧。味道比较复杂,偏辛辣,有葱姜芝麻糖辣酱醋的味道混合,越吃越辣,里面的梨丝起到了清爽甜脆的口感,非常好吃…

明洞街头圣诞气氛已经非常浓郁了

看不懂,谁给解释一下

专门挑了非周末人还这么多

打完折两百多

从地铁站78号口进来乐天一眼就能看到这么可爱的咖啡馆

支付宝的活动

咖啡馆接着往前走左拐处有一家甜甜圈非常有名,也不贵还超级好吃

买了一个基本款一个圣诞款,还是基本款更好吃,这个圣诞款好看就是巧克力太多太甜了,没时间了,应该好好坐下来配杯咖啡的

很多包包都在打折,看上了一个没见过的品牌不打折的先让她在店里放一放,我我冷静几天看看要不要带回家

这边女洗手间大部分都是一半是洗手的地方对面是专门让大家整理妆容的地方,被这个可爱的香皂萌到了

我又跟风了,学完舞大家都争着和男神合影,那我也来一张吧,原本想最后一星期再合影(那个时候应该最瘦)可是1M排舞很随意,有的老师隔十几天可能才上一次课。拍的时候好害羞,臂长比较有限,还不好意思离他太近,幸好都框住了
这些天上课应该是这辈子注意力最集中的日子了,一走神可能就错过很多细节,其实老师都会讲怎样能做好这个动作,要的是什么样的feel,但是我听不懂,只能跟着模仿动作自己体会。昨天录了自己跳得视频,原本信心满满的,看了之后发现很多问题,在细节的处理上不够细致,今天就特别认真的看示范,看其它人的处理方法,在这里其实跳得不好也没关系,因为根本就不会有人看你(看老师还看不过来呢)如果学不会体会不到快乐恐怕也不会再来了,坚持来的很多老学员已经跳得相当好了,学动作也很快也很有自己的风格,都是我们可以学习的对象。晚安~周末快乐~

今天再去弘大街头淘一淘,碰见了好多人在排队,一开始不知道干嘛,问了留学生才知道是朴槿惠弹劾免费送炒年糕,还有摄像机在拍,不知道会不会出现在韩国新闻了

弘大街头文化,只有这一拨人最少,剩下的都挤得水泄不通,唱到观众起兴的时刻,大家还会拍手给歌手打拍子,气氛相当好

鸡肉串,很大,每一块都带皮,12人民币一串,特别的嫩,味道也好吃

这种豆沙小鱼我已经是第二次吃,12块钱6个,外面的皮焦焦的,里面的豆沙香甜可口,而且很感人的是竟然都是整粒的豆沙,并不是用的碎的豆沙酱

今天第一次在三楼上课,一样的全净面,不过是黑色的,四楼是灰色的,今天上了两节课都不觉得累了呢,基础课学的比较简单一些不过也很帅气,BongYoung Park solo时撩起衣服露出了八块腹肌,全场迷妹们都惊声尖叫,特意截图给你们看,有没有很帅,哈哈

每天睡觉前都默念明天想吃拌饭,今天终于吃到了,在去校尉炸鸡的路上,一条小斜巷子,看到两个人径直走下去了,我也想去看看吧,在地下一楼

门前有一台机器,我径直走进店里,阿姨示意我要先买票,现金刷卡都行,一个人5000韩元也就是30人民币,进去才知道竟然是全自助的形式

每个人先领一个很大的盆子,自己从电饭煲里盛米饭

然后各色菜摆放很整齐,自己根据个人喜好添加,还有肉末、鸡蛋、辣酱,海苔、芝麻、不知道什么油,还有大酱汤自己盛

下次再去我会盛得更漂亮一些,终于吃到这么多菜,好开心,味道也很好,很满足,我旁边那桌男生每人吃了两大盆

根据大众点评的地图顺利找到了弘大的KTcafe

竟然还建在小山上

里面到处都是粉红色,少女心爆棚了……

拿铁26一杯,正常价位,刚吃完饭就没有尝试蛋糕

天天胡吃海喝幸好运动量大,感觉自己都瘦了,嘿嘿

路上偶遇的建筑,很漂亮,没时间细细观赏,要赶地铁啊

在换乘的时候忽然看到自己家乡的名字很是激动,连忙拍个照再研究写了什么……好像就是出自邯郸黄粱一梦的成语典故,为什么会出现在韩国的地铁站里呢?

今天很勇敢,给自己👏,敢主动给大家展示了,本来自信满满的看视频的时候还是发现了很多细节的问题,又来了好几个中国人,还有人临走主动给我打招呼了呢,俨然我在她们心中都成了老学员,很开心~

今天的老师都很喜欢

今天来到了位于高速大巴客运站的新年轻人购物场所新世界百货江南店地下的FAMILLE STREET

今天老徐问我中午吃的什么,我给他发了这张图,然后他说,哦,火锅啊

我又给他发了这张………明明是石锅拌饭好吗

和昨天的拌饭有何不同,因为有石锅,可以保温,让我这个吃饭巨慢的人从头到尾吃到的都是热饭

这边商场的大排档部分,在专门的点餐付款后,会发给你一个电子餐牌,等餐牌闪烁数字时,去寻找相应数字的档口取餐,归还餐牌,就餐后自己将托盘放置这里,很揪心,还是喝不到热水……

这就是上面文字部分介绍的好吃的爆米花,我不爱吃爆米花就没尝试,大家来了可以try1⃣️try

总体来说这就是韩国人的日常生活,你能看到中心广场喷泉处、咖啡馆到处都是交谈的人们,和免税店里情景大不同,也没什么大折扣,喜欢这些品牌的可以过来逛逛

临上地铁前看到有卖饺子的,将近十块钱一个啊,我说你给我拿一个你这里最好吃的(我想我可是从饺子发源地来的,很权威的),她就拿了红色带虾尾这款,我边走边吃,咬开第一口就吃到了整只虾肉、菌类和肉末和辣椒油的香味,很意外的好吃……

好喜欢今天最后一节课的女老师,上星期她教的舞就特别喜欢,今天气氛更是好到有学生扔鞋扔帽子,性格太可爱了,后面是几分钟真是笑到不行

深夜,很饿,来到位于公寓地下室的厨房吃泡面,终于发现铁筷子的好处了,压盖毫无压力

大姨妈总是这样准时到访,我躺了一上午,做梦梦见自己错过了今天的课,很懊悔,然而一睁眼才中午,浑身不舒服,所以今天就吃非常有名的这个神仙汤吧,位于弘大地铁口九号口出来直行到红绿灯左拐便是,招牌上有一个腾云驾雾的神仙爷爷,很好找

这是我见过最像牢饭的了吧,捞了捞竟然有肉,果然和大家描述的一样一股牛奶味,就着牛奶味牛肉汤,我发愁这碗米饭怎么吃,难道真的就着泡菜萝卜吃一碗饭吗,当我吃了三分之二的时候,忽然发现旁边桌的欧巴是把饭泡进汤里吃的……😅尴尬了,我连忙把剩下的饭倒进去,味道也就那样……吧

今天到泡菜和萝卜是我自己亲手剪的,真的是全世界只有韩国把剪刀发展成了厨具吧

1M已经到处洋溢着圣诞气息了,今天May J Lee的课的时候,学完动作她大致分了几个组让大家自己排队形,不幸的事情发生了:我们组九个人,三个中国人、四个韩国人,还有两个像是日本的,大家英语互相还听不大懂,根本无法畅快沟通,最后索性直接跳下来好了,其实心里有很多想法不知如何表达~论沟通的重要性啊

大姨妈来要对自己好一点,每天剪掉一节课还给自己买了黄油味的薯片、坚果棒和糕点,晚上也开始加餐了

我现在的心情和这只熊很像,一个人孤苦伶仃的走在首尔的街头

更让人气愤抓狂的是我满心欢喜的去新村吃这家烤肉自助,三点才到已经快饿晕了,还伴随腹痛,结果老板跟我说,one is no,tow or more is OK为什么没有一个推荐评价中有提及这种情况,我也不想一个人吃饭啊,你们给我凑个人也行啊……搞的我一天情绪都很低落

我在1M认识的朋友,性格超级好的香港人,在韩国留学

宝儿也是来进修,她是专门从事舞蹈培训的

潇儿在韩国留学,和宝儿是大学时的跳舞拍档

最后一张是我新女神Sori Na,我微博有转发她的舞,我姐妹儿看了都说要看高潮了,简直不能更帅~潇儿说她等她的课等了一个月最后一天才等到,原来是她最近受伤还未痊愈,所以一直没上课(腿上还绑着绷带)我竟然是最后一个能上到她课的名额,真是太幸运了,她课空前爆满了,60人之后的就不能进入教室学习了,最后一节课我就没抢到

12.16日,今天晚上最低气温零下10度

给自己做了个早(wu)餐,随便画竟然画了个M,昨晚碰到房主问过才知道牛奶咖啡麦片面包果酱都是🆓,我买了好久的牛奶,泡面还丢了一盒

买了条围巾,店员会错意了竟然给我包起来了,害得我都不舍得拆开戴了呢

很多品牌在打折促销

我跟朋友打趣说,在这儿觉得孤单了就去免税店,那里会让你有种穿越回祖国了的温暖的错觉,周围都是中国人啊,那人多的啊,好多专柜前面都排着大长队

都没顾上吃饭,买了汉堡匆忙去上课了,这边汉堡比正餐便宜多了,吃的最便宜的一顿

今天周末因为是四点半的课没时间到处跑了就在弘大周边小店逛逛,一面手绘墙

churro 101,人气小吃,传说中的西班牙油条

外面一层糖霜,是有些偏甜,不过脆香很好吃

随处可见的小吃摊

晚上九点练完舞我和一个新疆妹子来逛东大门的Doota了,圣诞气氛浓郁,第三次来了发现变化很大了,多了一个免税店

为什么晚上来逛因为这边批发市场是晚上九点上新,营业到凌晨五点,然后上午十点才开门

我也是二,看这边免税店人少不用排队就在这儿买了点帮国内朋友带的护肤品,结果买太多沉得要死,又拎着逛了好几个小时,我是不是sha

东大门逛完还没有地铁,说晚上打车比白天贵30%,而且我曾经有过在韩国打车被多要钱不给不让下车的经历,新疆妹子十二点多就走了,我一个人又不敢打,想着反正也饿了,不如吃个饭再回去睡,于是找到了附近地铁口一家24小时营业的校村炸鸡店

要了扎鲜酿的啤酒,吃着萝卜丁和薯片(怎么到处都是萝卜)就开始等鸡了……

等得都快睡着了,终于上来了,点的是双拼,17000一份,啤酒是3500,这就是一顿正宗的啤酒炸鸡套餐了,带酱的那个味道更好吃,第一口咬下去那个香酥的口感~配一口啤酒太满足了!老问题来了,这里什么份都很大,这份炸鸡我估计自己又得吃三顿才吃得完了……

要炫富了,终于狠狠心咬咬牙买了一个苹果吃,十几块钱一个,在国内能买一兜

带着我的苹果和泡面去餐厅

十分钟搞定一顿“大”餐,都不知道该先吃哪个了

这几天眼睛发炎咽喉肿痛,想着找个汗蒸馆放松放松,就查到了龙山这家

第二次吃了,真实的芝士红薯的口感,换乘地铁的时候买的

晚上十点半下课后约了新疆妹妹来汗蒸,还偶遇了一对香港来的小女生,四个人一起有说有笑在汗蒸前吃了顿饭,结果~都吃撑了,无奈她们明天还要赶飞机,没蒸就走了,所以大家以后来千万不要让自己吃撑了,就不适合汗蒸了

在位于三楼的黄土火汗蒸房,刚走进去觉得脚都要烫伤的感觉就迅速出来了,调整好心态再次挑战,一进去赶紧躺下,草垫有部分隔热功能,整个背部烤得很舒服,躺着坚持了四分多钟还是快速离开了,已经是满头大汗了

顺势在火坑旁边的草席上休息,不想有位大妈呼噜打得超级响,乐坏了还没睡的人

一直在冒汗,一会儿再去买杯西米汤,很冰爽好喝,晚安喽~希望明早醒来炎症能减缓

位于汗蒸馆一楼的游艺大厅,直接刷手牌2000就可以玩,走的时候一起结账

位于一楼的公共大厅,默默的嘟囔一句,韩国人真不嫌阁,直接躺大理石地板上就睡

一晚上出了好几身汗,醒来赶紧再去买了杯最好喝的自酿米汤,特别舒爽…我们又去楼下蒸了两种不同的屋,气色都红润了不少

中午来到挨着汗蒸馆和车站的商场免税店

超级大的龙猫店,好想有人能给拍照哇

在龙山免税店吃了一份海鲜炒乌冬面,给的海鲜都是货真价实的虾贝鱿鱼,不像国内都是蟹棒丸子这些豆制品,这份8500

又见到1M这只猫了,有一次自己跑到饭盆面前看着我叫,我赶紧去找店员给它加猫粮,好聪明可爱~

新疆妹子要走了,临走她把箱子拎到弘大来和我们约了一顿烤肉,我给她找了地铁里寄存的地方,还是蛮方便的,她上夜课到凌晨五点,直接拿了箱子就去机场了

我终于吃上烤肉了先让我哭会儿,我们去的时候已经下午两点多了,店里还有两桌,要了五花肉、牛五花、猪皮……蒸蛋、大酱汤,不知为何韩国人要把五花肉做成像涮羊肉似的卷,还不好烤

这个烤盘很有意思,开始我以为没放好,后来当地留学生告诉我说就是这样倾斜的,方便油能留下去……

这家蛋羹是我见过最饱满的啦

走了以后她跟我说那个地铁的储存箱子多收费了一万二,原本是小箱子2000大箱子4000,我很懵的样子,没看到有类似时间限制的说明啊,看到这里有懂的可以给回复一下;还告诉我一定要特别早特别早去机场,领免税店东西时间很长的

新疆妹子就这样走了,我们一起学舞一起逛东大门一起汗蒸一起吃烤肉,她语不惊人死不休天生透着一股搞笑的细胞,给我们讲她如何饿了好几天不知道哪家能一个人吃,于是跟懂韩语的朋友视频,让人家帮她沿街看哪个饭店能吃,真是逗死我了,我说你就不能攻略一下吗,她说早点认识我就好了

这是我们在汗蒸房喝到特别好喝的米酿,汗蒸房里3600,我在去乐天的乙支路出口地铁站里也发现了,才卖1000,一样的味道,好像超市也有800小罐装

朋友让我帮她买这个套装,被免税店员的机智萌到了,一定是被问烦了

地下一楼超市旁,这家店人蛮多的,抱着试试看的态度买了几个尝尝,意外的好吃,两个卷卷那个竟然吃到了尖椒炒鸡蛋的味道,辣辣香香的好熟悉的家乡的味道,每个价格不等,大概都一千多点

又顾不上吃饭了,到工作室后匆忙填了一根香蕉和点心,已经排了三排人了……我为什么还没瘦下来呢

翻1M官网的时候不小心发现自己也入镜了,虽然在后面,老师灯光打得还特别暗,已经很开心了,猜猜哪个是我,可惜这个游记里不能插入视频好想给大家看看

今天专门坐慢车回来的,人少基本都有座,感觉左膝盖有些肿痛,实在不想站回去。眼睛发炎好几天了也不见好,去药店买了瓶连句英文都没有的眼药水,销售人员看了我的眼睛后给我拿的,我让懂韩文的朋友看了下人家说就是普通的缓解疲劳的,我需要消炎的啊消炎的!感觉自己被框了,不说了,我要改掉晚睡的床上看手机的坏习惯!晚安!

今天平安夜我让自己使劲儿睡到自然醒,然后去弘大附近溜达,买了两幅隐形眼镜,看到有卖这种很漂亮的圣诞冰淇淋杯,去了很有名气的mango six店

点了一杯评价超高的芒果椰奶和一份烤吐司冰淇淋,刚想夸唯一一款超越图片的单品,上面的奶油就倒了破了相

芒果椰奶很好喝,吐司太大份我努力吃还是吃不了了,还觉得太甜腻,在韩国一个月吃的甜品快顶上我在国内一年吃的了

这不是我们玩剩下的大头贴吗

今天九点就下课了,去感受一下韩国年轻人的平安夜

坐在塑料棚搭的小摊前,忽然有种韩剧的感觉,要了个煎米肠格外好吃

在超市拎了瓶我最新爱上的柚子酒,买了三盒速食意面,真是还没有自己做的好吃

晚安了~寂寞又没有礼物的圣诞节,明天给自己买一个去

今天来到了韩际新世界,新开的免税店,就在明洞附近

超市里的水果待遇真高,还有🎀戴还是物以稀为贵

洗手间里化妆室

圣诞节当晚逛完doota忽然问到了东大门另外两个很有名的商场apm和U:US,兴奋啊,买个咖啡逛通宵喽~

网上图片就是这么来的吧

东大门的服装批发市场是晚上九十点开始上新,早晨5点才关门,可是不是每个人都有体力精力逛通宵哒

看到好多喜欢的衣服都不单卖啊,需要至少同款买两件,还不让拍照啊

最后一晚最后一节mina的课又爆满了,注定无法圆满收场就留点小遗憾吧

下楼要走的时候和来自泰国的这个男孩子聊了几句,他说他已经签约了目前实习ing,我连忙粉丝心态了,拍个合影吧~万一哪天红了呢,毕竟大家同学一场~人家跳得真心好啊

今天就回国喽,一大早起来收拾行李啦~竭尽所能衣服来填缝了,这些只是提前就可以拿货的,机场还要取更多的货

机场又取了两大袋,发愁怎么扛上飞机

回国的飞机上心情格外美丽~眼睛竟然也好了很多很多很多……这是一段脱离正常生活的一次冒险旅程,如果这一个月是人生旅程的小缩影的话,至少是充实忙碌且有充满希望的,但愿对大家能有一点点的帮助

这是临回国前的小腰,感觉少了两个游泳圈,我们要经常让自己脱离舒适区,敢不敢过一个不增肥的年,可以来找小呗跳舞啊~寒假班招生即日启动,全部1M干货原版流行舞,让你可以拿来炫一辈子的,需要您的鼓励和支持从转发游记开始哈

看完我也想学习学习拍照技巧了

2016-12-06 14:27

我一个人真没什么拍照的心情,等过几天适应了一定拍点好看的照片

2016-12-06 22:56

今天码了好多字,辛苦啦

2016-12-09 01:33

唉,看楼主玩的这么开心我也想去了。

2016-12-12 11:51

现在有点冷,如果为了圣诞shopping也不错,明年春天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