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9月和🐷的生日之旅~上海~迪斯尼~乌镇❤️(附迪斯尼攻略)

kelly (沈阳) LV.6
2016-12-06 00:17 1595/7

2016年9月✈️生日之旅因为小白猪没有假期短短的五天上海-迪斯尼-乌镇真的很折腾,好多时间都在路上。为了满足我的愿望辛苦他了,觉得🐷好像我的多啦A梦呀为了帮我拍出漂亮照片,还自己默默学习拍照技术,手机下载拍照软件好感动。
提前一个月在去哪网订购机票,沈阳-上海往返差不多两千五,出发时间9月23晚六点,返回时间9月27下午三点,将近三个月之前的事有点记不得啦
后面会附迪斯尼攻略给大家

迪斯尼的装扮

每次出门都要带在身边的

表扬小白猪

我的睡不醒发型

飞机晚点很晚了才到上海,浦东机场乘坐磁悬浮,酒店距离上海南站很近,因为第二天要去乌镇上海这一晚只是过渡

原计划早九点起床出发,结果我和小白猪睡过头十二点的时候才到达客运南站
去年的时候我自己一个人旅行,选择的乌镇,真是爱上这里,当时就在想以后有机会一定要一次情侣游,这件事小白猪并不知道,哈哈谢谢他完成我的小心愿。
po一下去年请摄影师帮我拍的照片吧,还是长发及腰呢 拍照六小时 化妆造型都是我一个人完成 很累很开心 照片全部没调色修片

哈哈今年的摄影师变成小白猪啦提前一个月在乌镇官网预定房间,因为周末吧房间不多了,我记得入住的是水巷驿好像是这个名字,环境不错服务很周到,因为第二天生日早餐期间还送了生日面

照片是客车行驶到服务区,🐷抓拍的哈哈还不错

到达乌镇将近三点,省略了东栅,去年我一个的时候去过了,这一次就没有带🐷去,直接西栅办理入住。到达酒店稍微休息整理过后,开始游乌镇。这一次主要在龙形田停留的时间比较久小桥流水🐷说感觉哪里都差不多没办法男人女人喜欢的不一样

就不po太多乌镇小桥流水图片啦整个马蜂窝游记已经出现太多,我的游记只是记录旅行的小体验留个纪念

田园风光另一种乌镇体验

哈哈还是不让小白猪出镜啦变成小花猪

特别强调一下生日早餐酒店贴心的面 感谢啦

第二天睡到九点,吃过早餐返回上海时间好赶休息的不够这样玩的有些累还好我们没发脾气吵架可是这次旅行🐷真的一点不轻松回来之后因为一次吵架我才知道他都是小心翼翼的担心出错担心我不开心

回到上海已经是下午了,为了方便第二天去迪斯尼,选择了离机场很近的酒店。哇真的距离市中心好远原计划生日去的餐厅由于忘记了,上海吃饭需要提前订位,只能推迟一天

我们到酒店休息一下,收拾好就打车前往朋友推荐的饭店了,吃杭帮菜。先逛街买礼物,挑了我喜欢的kitty猫天秤座项链好满意谢谢小白猪,对于礼物我一直觉得意义大于价格,也要表扬小白猪每月都会送礼物给我么么哒对了每月二十五日也是我们的纪念日两年零七个月

老吉士等位中

上海老吉士,说真的不和东北人口味,大家推荐的鸦片鱼味道也是一般般,没记错这顿饭花了六百多吧,我是没怎么吃,喝了一点点啤酒当然🐷吃的也不怎么合口味。

吃完晚饭又是一个小时车程到达川沙镇回酒店睡觉,第二天一早就要奔向迪斯尼,听朋友说周末迪斯尼的客流量是七万人。为了避开高峰,选择了周一,只睡六小时就要起床,真的是好累

早八点迪斯尼门口已经好多人站排了,九月末的上海还是很热的,因为朋友的关系特殊渠道,门票就省了好多机智如我。九点等待进入第二道门,好多两岁大的宝宝,真是觉得没必要带这样小的孩子来,玩不好孩子又遭罪,说点好玩的事,进入迪斯尼后,大家都疯狂的跑,把我和🐷逗得哈哈大笑不知道怎么了,像逃难一样,大家都去排队飞跃地平线。我们就趁人少玩了宝藏的6D的那个超级喜欢

这就是攻略咯

迪斯尼是每个女孩的梦想吧生日的愿望大猪帮我实现了,已经五年没有去过迪斯尼了之前和闺密在香港的迪斯尼这次玩的好开心🐷帮我拍了好多漂亮照片几乎都玩全了

吐槽下午餐 真心很一般 两个人差不多两百块

午饭过了草坪休息 大太阳晒得黑了一圈

我们没有看表演 下午两点就出来了 玩的很好 我是很满意 大猪也感觉不错 哈哈就是有点累 发几张🐷拍的我的丑照吧 娱乐一下

打车回酒店 这几天舟车劳顿没有休息好 睡了几小时 然后补上生日大餐餐厅是我选哒 外滩五号看夜景哈哈 就是满足小虚荣嘛意大利餐厅超级逗 用餐全程两小时 🐷都要无聊的睡着了 不好吃还很贵哈哈 估计他心里要骂我一万遍

漂亮的餐厅

吃过两个小时的晚餐 外滩散步 好舍不得离开上海呀 这几天我玩的超级开心 回忆里都是幸福 希望🐷也是同样的 可是我知道他很辛苦 希望成都重庆的旅行 他会很轻松 明年二月的三周年旅行也要很开心

接下来po一些2015的照片吧

上海 这座去过好多次都迷恋的城市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12-06 14:27

引用 caocao 发表于 2016-12-06 14:27:39 的回复:

回复caocao:哈哈不想结束了 太喜欢上海

2016-12-06 18:16

2016-12-08 08:17

引用 K.K 发表于 2016-12-08 08:17:19 的回复:

回复K.K:

2016-12-08 10:58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12-12 11:51

引用 解忧草 发表于 2016-12-12 11:51:31 的回复:

回复解忧草:好长时间不写游记了 不专业了 下回一定详细写

2016-12-14 03:12

梦幻塞班岛,旅行特价机票酒店。拥有正规执照,售后有保证,专营:地接,导游,酒店预订等服务,微微号330233244,有问必答,真心期待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