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津我还是很喜欢你——津城慢慢发现你的美,静静倾听你的故事

前言

本人在天津上的大学,在天津度过了四年的美好时光,亲身感受了天津的各种世事百态,希望我的这篇游记可以对大家有帮助。

先来一波美图

津湾广场

意大利风情区

天津之眼

五大道

天津简介

天津分市内六区和郊区
分别为:和平区、南开区、红桥区、河西区、河北区、河东区
郊区:津南区、西青区、塘沽新开发区、蓟县
主要的景点都在和平区和河西区,塘沽有个外滩和洋货市场,蓟县盘山,风景十分美,还有各种娱乐设施

住宿

天津虽然靠近北京,但是消费水平其实没有那么高,(所以囊中羞涩,不那么富裕而又想旅游的时候可以来天津,绝对可以满足你,哈哈😄)各种快捷酒店很多,不是旺季和前提下,提前在网上预定,大概120-200之间,像如家,7天,汉庭,锦江之星随处可见

唯有美食与爱不可辜负

作为一个顶级的吃货,但无奈是穷逼一个,只能为大家推荐一些接地气的美食。
小吃街:辽宁路小吃街(在滨江道上,吃的东西都不错,但是有点小贵,强烈推荐吉事果)南市食品街(这个更坑,如果有时间可以去逛一下,买点特产)爱情海小吃广场(这里都是比较高大上的,大多明星都在这里开店,有吴昕,海涛,韩寒)
特色小吃:狗不理包子,猫不闻饺子(大家都知道狗不理包子,却不知道天津的饺子也很出名!),桂发祥麻花,(ps:其实真正的天津人都不吃这些😂😂)耳朵眼炸糕,熟莉膏,锅巴菜,煎饼果子等等…

天津很有名的火锅店,呷哺呷哺,很好吃,价格亲民

滨江道麦购商场的一家韩国店,具体叫什么忘了,很美味,服务态度好

只有天津才有的海鲜大餐,一定要尝一尝,在大悦城,哪家店忘了

另外滨江道有一家阳光披萨店,超好吃,价格亲民,量足,环境也很好,强烈推荐(假装有图片)

交通

天津的交通很方便,一般坐地铁就可以游玩大部分景点
天津的公交车也特别多,但是不好等,如果选择做公交出行,最好提前下载一个掌上公交
打车的话起步价好像是8元,可以下载个滴滴或者uber,推荐uber,六日首单无论多远都是5元,很方便

行程

第一天:津湾广场、世纪钟、解放桥、古文化街、天津之眼、海河

第二天:五大道、欧式风情街、西开教堂、瓷房子、滨江道、南市食品街

第三天:如果喜欢游乐园的,来天津可算是来对了,天津拥有:方特欢乐世界、欢乐海魔方、欢乐谷、米立方、凯旋王国、海洋世界极地馆,因为交通不太方便,所以一天只能选择一个地

第四天:大悦城(特别推荐,适合情侣,文艺青年,有很多很有意思的小店,可以体会一下)假装有照片

正文

我还是很喜欢你
像庄严的西开教堂,不理朝夕

像瓷房子上的古瓷片,充满创奇

意大利风情区的浪漫气息,甜蜜满溢

我还是很喜欢你
像五大道的小洋楼,沉默不语

五大道其实就是有五条大道组成的,每天路都比较小清新,适合拍照,另外,五大道有一个历史博物馆,里面可以用微信打印照片,妹子们赶快留下你在天津的纪念吧!ps:如下图

像夜晚灯火阑珊处的解放桥,风情难寂

我还是很喜欢你
像海河边的霓虹两岸,让人沉迷

像置身彻夜不眠的津湾广场,遗世独立

方特欢乐世界

欢乐海魔方

欢乐谷

米立方

凯旋王国

海洋世界极地馆

喜欢玩水的妹子推荐米立方,门票50,不过需要租用景区游泳圈需花费100元,不然玩不了,不可以自己带哦,

喜欢刺激的推荐方特或者欢乐谷,方特相对来说交通不是那么方便,两者门票差不多120左右

喜欢动物的推荐极地海洋馆,在塘沽开发区,可以看到主要稀有动物,还可以和海豚一起玩耍…去完海洋馆之后,还可以去外滩看看风景,登上东方号豪华游轮看风景,也十分不错,有时间还可以逛逛洋货市场,感受一下洋人的玩意,切记千万不要买,除非你是本地人!

结尾

因为我现在不在天津了,已经毕业回家了,现在才想着写游记,毕竟在天津呆了那么久,好多好吃好玩的地方已经记不太清了,照片也不全,大家见谅

后记:苦逼的我呀,大半夜在这码字,明天还要早起,宝宝不开心

顶下

2016-12-06 10:25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12-06 10:27

引用 Breath.yuyun 发表于 2016-12-06 10:25:47 的回复:

顶下

回复Breath.yuyun:🍻🍻🍻

2016-12-06 12:11

引用 kazuyano 发表于 2016-12-06 10:27:54 的回复: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回复kazuyano:抱歉啦,等我慢慢回忆,有空再补😝

2016-12-06 12:13

2016-12-08 02:15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6-12-12 11:51

无事莫生愁,笑贪人,鱼食钩。奔波劳碌无宁候,万里封侯,腰缠未休,名缰利锁牢拴就。急回头,光阴迅速,不为少年留。结交喜欢旅游,喜欢诗词,有底蕴的朋友为友,微信yf666667,俗人免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