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地铁扫盲记录

蚂蜂窝用户 LV.3
2016-12-06 06:26 1266/3

东京地铁真是一个神奇存在。昨天结束了一天豪华游,打车之旅。今儿开始过上平民生活。因为要去参观浅草寺,所以早上5点半我就起来了。走到地铁。不知道怎么买票。

我想应该是这样,找到浅草这站,然后。看看票价。然后,买!于是,这样操作之后,我顺利乘上了“千代线”(大概这个名字,具体忘了)从赤坂开始出发。

在地铁上开始攻略应该哪站下。我发现我根本找不到那个有浅草的线路。

于是,我翻出来昨天下载的app,开始找。

从app上开始翻我去的这个浅草,应该是在银座线上。那么我怎么从千代到银座,就是一个办法。

插播一下,当时从赤坂上地铁的时候,我还不知道应该是从哪个方向坐车。看到了有新宿方向,就直接下去了。因为我觉得,肯定那个枢纽能到很多地方。事实证明,好像蒙对了。

所以我有个经验,就是,找枢纽。

言归正传!

我翻到浅草在银座线,然后我想从新宿到银座,再从银座到浅草。但是,忒远。

这时候我看到我下载这个app的界面上有个换成标志。然后我点开,居然,可以输入名字之后看他怎么换乘。

这个换乘,会给三个选择,我按照这个提示截屏下来。然后,按照颜色找呗。

从新宿出来,我开始找那个丸之内线,但是!没想到得让我出站,所以刚进来的时候,我买的270的车票,就算作废了。

可是,姐没慌。因为刚才在买票的时候,我顺手又买了一张日票,一千元的。嘻嘻嘻。然后,我开始在新宿寻找丸之内。

走了大概10分钟,终于发现了丸之内的踪迹。赶紧寻下去。

然后,从新宿到赤坂见附。被我给找到了。上了新宿的车。心里踏实好些,还有座儿。对,我一路都有座儿!

从赤坂见附下来。我找那个app地图上写的m线,就是,银座线吧应该。就在旁边。

对了,这个app地图还写了换乘需要走的时间,很对。

跟着人流一起走,一小会儿就到了银座线。从赤坂见附上车,上面赫然写着浅草方向。

上车之后,站了一站,立即有座儿。开始写记录。希望下次别走丢。按照我的流程来。

现在,我已经在车上来,还有四站到浅草,我今天就这一条线了。

我预计从浅草出来。我去趟上野公园。然后去银座。

之后,原路返回!

在车上我看到天都亮了。我来的早。没有看到日本的必须拿脚踢才能上车的早高峰。好像全程因为走错路,一共也才花费了500多日元。人民币三四十。昨天我打车去新宿,花了3000日元!近200。

现在开始。我就开始顺着地铁线玩耍啦。

不得不说,我真聪明!人总是要经历一些意外挑战,才能学会很多事。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12-06 17:12

2016-12-10 20:32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