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的雪谷-意想不到的冷

年年 LV.4
2016-12-06 10:31 433/3

雪谷,你好

来到这个白茫茫的世界,个个都穿得只露出两只眼睛,陌生的环境,陌生的感觉,一个陌生的世界
雪铺满了户外的每一个角落,出门就必须全式武装,除了呼吸空气的鼻孔和嘴巴,其他部位都严实的包裹起来了,打雪仗,堆雪人,去看雪谷村庄里一个个的奶油蛋糕、雪蘑菇、小村炊烟、童话夜色,去吃纯正的小鸡炖蘑菇、猪肉炖粉条、东北大陷饺子。厚厚的积雪没过膝盖,抓了一把放到嘴里,让体温将他慢慢融化,享受了一把纯自然的水。

雪谷上的日出更是一种神奇的梦幻世界。白雪、红日、雪松、祥云完 美的结合在一起构成了一幅美丽圣洁的图画。

装备~

先说下东北的温度,那叫一个冷!是不夸张!但东北的干冷和南方的湿冷不一样,只要裹紧实了,也完全可以HOLD住。另外,风度和温度难以兼得,那种小外套里隐隐约约露着白色毛衣搭配什么格子什么类似什么褶皱小短裙的华丽丽的事还是不要想了。最低点时候有零下三十几度啊。。。衣着:滑雪服,羽绒服,棉衣棉裤,绒线衣裤,保暖内衣(最好加绒)
穿戴:雪地靴子(防水防滑,不要有毛毛的,到了雪里湿掉后丑死了)
          滑雪手套(内加绒,防水,收口)
帽子(内加绒,不要粗绒线透风的那种,男士可以带雷锋帽,它很丑可是它很温柔~)
          护目镜/墨镜(雪地反光很厉害)
          袜子多双+毛巾袜(yoyo在上海也一直穿毛巾袜,又暖又软)
          耳罩(如果帽子护耳也可以忽略此项,帽子更方便一些)
其他:暖宝宝(身上的,脚上的都带好,暖宝宝只能和你的体温互相供暖,一旦你的脚冰掉,可以帮你供暖一阵,但持续冰冷,暖宝宝也会变冷)
          保温瓶(虎牌,象印的都不错)
          润肤霜,润唇膏(东北市内特别干燥,尤其是火炕)
          巧克力(可带可不带,看个人)

中央大街

来到哈尔滨,当然要去中央大街了,不过话说回来,中央大街大人真多呀!

防洪纪念塔

既然都走到中央大街了,怎么能不去防洪纪念塔呢,我们还看到了江……江边的人特别多,好玩的也很多。

住宿——洪波客栈

玩也玩了,到了晚上,我们来到了雪谷的洪波客栈,客栈是提前定好的,评价蛮高的。
客栈老板人也非常好,准备的饭菜也很可口,我们都吃了很多,吃完饭,老板(秋姐)还带我们到外面举行了篝火晚会。总之,大家都很尽兴。

总之,就是雪谷的上的一切都让我们很惊奇,各种关于学的游戏都让我们这些鲜少见雪的人很是惊喜。

雪谷穿越

一般来雪谷玩的人都会选择穿越,就是从雪谷穿越到雪乡,姐家会免费送游客到穿越路口这一路上的景色极佳。大家随意感受下~~~

这一天玩的很尽兴,也会有点累,毕竟起得早
不知不觉雪谷之旅就要结束了,我们也要离开了,不过我会永远记住雪谷的美景。

求详细攻略啊!

2016-12-06 16:44

你们是上海过去的吗?去几天就够了啊?

2016-12-07 15:05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