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环水绕桂林城(小猪带你去看不一样的风景)

小猪 (桂林) LV.6
2016-12-06 11:03 231/2

偶是一个土生土长的桂林妹子。曾经也走过很多城市,看过很多风景。可驻扎我心里最美的风景,仍是我的故乡――桂林
    有人说桂林是一首诗,一个梦,一个开始,或是一段回忆……每个来过这里的人都会找到属于自己的答案。
     我爱这细雨菲菲的桂林,也爱它的碧澄蓝天,更爱它休闲而浪漫的生活方式。
     如果你也喜欢这样的桂林,就让小猪带你来感受一下不一样的桂林吧😄。
    第一站:(两江四湖),两江四湖是桂林的环城水系,被称为水上威尼斯。桂湖,榕湖,杉湖与木龙湖与漓江、桃花江水共通,可分为日游(一江四湖)与夜游(两江四湖)。游览可步行,乘车,或坐船。
     如步行 可在市区乘坐100路、99路(投币两元)公交至中心广场站,从正阳路步行街穿行,可直接到达榕湖,顺着湖边闲步,皆可欣赏桂湖与杉湖美景。
     在雨水与美景共存的桂林,最舒适的方式,当为坐船。一江四湖日游¥80,夜游两江四湖¥198。一道道光波水影,似光影浮动。在白天与黑夜的自转中,或青秀可人,或妖娆美艳,收放自如。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12-06 14:52

谢谢关注。第一次写,很多不懂,希望可以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