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四冒的三亚游@我家的文艺青年们

晓诺 (厦门) LV.5
2016-12-06 11:55 249/4

第一天

11月27   我们两人乘坐海航从西北飞到热带的三亚,对于一个北方人来说,这时候去是最兴奋的,因为温差实在是太大了。

三亚迹 粗发

我们经停桂林的上空,是不是已经感觉到绿树丛琳了感觉了

三亚迹 01

到酒店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什么都看不见,但是到了酒店的感觉还是很美好的,第一晚住在亚龙湾的迎宾馆,房价参考指数800-1400不等,根据楼层和景色区分的,里面的设施还是很完善的。

这个是酒店外景一角

酒店的早餐```还不错吧

酒店房间,我们定的是大床房,很不错的```

三亚接着游

度假⛱️那些事儿,三亚是一个适合度假的城市,并非适合购物和喧闹,个人感觉。这里是太阳湾柏悦酒店,据说太阳湾最好的⛱️酒店,五星级。酒店的建筑是很棒的亮点,总共有七栋楼,进去以后就像迷宫一样,我们俩第一天晚上整个所有的楼逛了一遍,很过瘾。

以下都是酒店风景

这是我们定的海景房,价位2400元。那视野和感觉棒棒哒!尤其是酒店内的设施很棒,不细说啦!请看图感受!

酒店的书房

健身房

酒店里穿着拖鞋半夜转迷宫的我

早上透着窗外看到的海景,那感觉棒棒哒

酒店泳池,度假酒店的唯一好处就是人不是很多,所有的设施和公共场所用的很舒服,而且酒店对于每栋楼的客人准备和规划的相当完美。

酒店⛱️继续

这个是我们住的第三个度假酒店,地址在海棠湾的艾迪逊,也属于五星级的酒店,这里我们不得不说我们是占了大便宜,因为酒店正在试营业,房价相对优惠些,我们住的酒店1800元,住啦两晚。酒店的设施和景色还有服务都是超棒的。说明:因为我家果儿同学是对建筑和设计痴迷,所以每次旅游的房间要求极致,而且他每次订的房价不管是环境还是价位上给你惊喜,超棒的,赞一个。酒店里什么都有,大海,沙滩,阳光,SPA,娱乐都有,两天足够你好好转玩,感受。

酒店阳台看到的夜景

来点红酒和三亚的水果,真的不错哦

酒店餐饮区

酒店游泳区和景色,海上看的见的房子都是别墅,一晚上5000-6000元。

泳池对外就是大海,像我 i一样不会游泳的就在浅水区游玩也是不错的

海边那些事儿

三亚最深的感受,除了大海还是海,除了海景还是海海边游玩,拍照,玩沙滩,都是很享受的事情

对了,还有比基尼👙加上几个超级无敌志同道合的损友也是棒棒哒!里面必有一个爱拍照和会拍照的人

还有三亚来必吃的就是海鲜!会吃会找也是必然的。

沙滩椅的风景也是很别致的

最后一晚住的酒店是室内带泳池的,奢侈一晚

什么免税店,海鲜市场,旅游景点我就不详细说了,想知道的可以问我的。qq:403152863.喜欢去度假的朋友们,准备出发吧!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12-06 17:56

引用 helen的宝贝 发表于 2016-12-06 17:56:05 的回复:

回复helen的宝贝:好的,必须写!

2016-12-06 20:34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回复helen的宝贝:找时间一定详细写

2016-12-08 22:51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