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店

雷晓 (吉林) LV.4
2016-12-06 12:20 565/14

想着考完试就出去走走 一直没想好去哪儿。 晚上从图书馆回寝 听着歌。突然去横店的心情特别迫切。赶紧和小伙伴约好第二天早上6点30出发。  真是说走就走了。  票是当晚淘宝订的。 3景+梦幻谷+酒店319学生票。 超便宜。  酒店是京华大酒店 位置就在清明上河图对面   楼下就是旅游观光车停靠点。 多说一句 上次住的是星河大酒店。 按环境来说京华要好一点。 杭州横店客车不到3小时。没有直达的火车要从义乌转客车。  所以客车比较方便70每人。 先去酒店领门票卡 公交卡 放下东西就去了明清宫苑。当时是3个剧组在拍。 最出名的就是《如懿传》。方圆几里都被隔绝。哈哈哈。我夸张的说的。  但是确实啥也看不到。  其实还挺烦的。  我也不是特别想看他们拍戏了。 就是他们围起来我就看不到里面的样子了。   主要是景色啊。  其他小剧组遇到好一点的是不管的。 只要你静静的可以找个不穿帮的地方乖乖地看就好了。    虽说1:1仿故宫。 不过因为要拍很多种电视剧 所以左右两侧的差异还是挺大的。 房屋的装修风格有的也挺跳跃的 大体上主要以黄红绿为主。

对了入园先关注一下景区节目时间。 我俩入园已经下午了 而且就在那拍照 结果两个戏都没看到。已经第二次来了。  还是没看到节目。 我对自己也是无语了

我比较喜欢这样冷清的照片

花是地上捡的。那个人是拍照的时候突然走出来的。 不过想要的效果倒是真的。

走向主殿的时候恰好看到了比较搞笑的外场节目明清两帝斗舞。   有个“皇帝”好*啊。   不过那个太监才是真的*。 所以说一定要注意景区节目表演时间。  大多都是很好看的。

反正拍了很多装b的照片。 看了一个替身舞了会剑。  其他也没啥了。   但是里面真的挺大的。要想都走遍。 一定要个舒服的鞋子。  我俩都穿着小高跟 蹦跶一天。 从明清宫苑出来的时候脚都要没知觉了。  我们走的慢一点。在里面差不多4个小时吧。 但是也并没有逛全。而且我们还没看节目。 因为快5点关门了。后来就草草的走了。

因为学生党。所以基本吃饭都是沙县解决的。   沙县也要比正常贵一点    晚饭后去了梦幻谷。梦幻谷增加了类似海族馆的设施。  虽然海豚表演有时间限制。不过不表演的时候也是可以看他们的。 还有其他的鲨鱼 海母 啥的。  因为以前游乐设施坐太多了。  而且我老了。 所以完全不想要那种心跳的感觉了。  尽管youyou商量我半天我也没陪她去坐大摆锤 她自己孤独就上去嚎叫了。  哈哈。   其他的我也不陪她。她也不敢坐。  就只坐了摩天轮🎡。 因为人少。我俩一个  所以在摩天轮上边躺了会。 出来就看节目了。 因为我已经看过了两个节目。我上次是四月份去的。 因为我的懒癌姐姐所以没咋走。 才想再来一次的。   节目只和四月的时候改了一点点。  所以也没太大的感受。    但是第一次看的时候还是挺惊艳的。   暴雨山洪结束后去舞台和演员玩了一会小篝火。 也是挺棒的吧。虽然每个人都有固定座位。但是淡季可以等大家坐的差不多了。找个位置好的空位坐下。 最后要注意梦幻太极结束后就差不多可以走了。  要不然会错过末班公交车。

第二天早上酒店有免费早餐 7:00到9:00。 还挺丰盛的。   吃过早饭就去了广州香港街。   里面拍戏的还挺多的。 各种围追堵截。  有一个剧组比较好。  允许观看。 等了一会终于看到街道爆炸的场面。 亲眼见还是挺震撼的。 不过大多数也是不让看的。 太讨厌吃闭门羹了。 所以也没怎么好好看他们拍戏。   景区的节目也还行。  图一笑可以看看。  街头表演挺好看的。  街头表演的时候遇到一大妈。 人家跳迈克尔杰克逊。她也扭。 人家舞刀。她也比划。  演员的舞蹈是移动的。 她也跟着移动。 离得超近。  根本不管录像的人。 人家跳到高潮。她还跟着欢呼。   我也不是很懂。现在的大妈都怎么了。 论抢座谁也抢不过她们。  有一次在皇陵回北京。 一大妈占了六个人的座位。 他们家其他人都在后边慢悠慢悠的上车。 其他费劲巴勒挤上车的没座位。  后来人家要坐。大妈死活不让。  免不了一顿争吵。   反正我是挺恐惧她们的。 毕竟摔倒大哭大骂哪样我都惹不起。   这是题外话了。

除了喜欢清冷。还喜欢装b。

还有犯二

铁道游击队

坐在热气球上。死活不敢拿出手机拍照。 毕竟我是守财奴

因为是淡季。所以讲了价。50两人

对面人多的就是在拍戏。抗日 。 这个风景还是不错的

这个教堂电视剧里挺多的。 现在好多人在拍婚纱照

然后最后一个景点就决定不好去哪儿了。 youyou都不管。 我也没啥特别想去的。  随便选了一个屏岩洞府。到那才发现坐了缆车🚠还要爬一段山。 我俩体力都不行了。  youyou的脚也被鞋子磨坏了。  然后秦王宫的门票最贵。 那就去秦王宫吧。

哈哈。 秦王宫我也去过了。所以这次的去的四个地方我去过了三个。 上次不一样的是去了清明上河图。 租了车在里面逛了三圈。 醉的不要不要的了。 因为秦王宫我有经验了。 所以进了景区就从时光隧道去龙帝惊临。  4D龙帝惊临超级好看。 比我看的其他5D几D的都好看。剧情好。 效果也不错。 这个一定要看。敲黑板。 本来想人多就预约。  微信预约的话可以在一小时后有人领你直接进入。预约后就可以去其他地方溜达了。 减少排队时间。结果是淡季。而且正好那个时间点有节目在演。人超少。上次旺季去要排2个小时的队。  龙帝惊临差不多有7,8分钟的样子。看完youyou还想看一遍。 和我姐上次一毛一样。  我也是。  而且我看了第二遍还想看第三遍。 然后我们看完又预约了一次。 正好出去看英雄比剑。就在英雄电影🎬拍摄地。 挺好看的。

本来英雄比剑出来正好到龙帝惊临时间。龙帝惊临结束正好去梦回秦汉。  结果梦回秦汉还有半个多小时就开始排了长队。 梦回秦汉一旦时间到了或者人员满了就不再进入。 上次就没看到。  所以忍痛放弃了龙帝惊临。 然后这就是我做的一个错误的决定了。 梦回秦汉什么鬼。  真人表演太少。基本在看“电视”。而且片头贩卖录影碟的阿姨广告太长。  反正被坑了。出来就差不多闭园了。  没吃午饭。所以出园就沙县吃饭了。 吃好饭到公交亭看到时刻表觉得错过了末班车。末班公交车5:00。5:20 两个方向。  晚上九点梦幻谷是专有的。  我们坐公交亭想着等几分钟看看末班车会不会慢点行驶而遇到。  结果对面的来了。  两面都可以坐的去客运站。 但是赶过去已经来不及了。 所以真的错过末班车了。 然后被私家车搭讪。  第一次已经告诉他了。 我们不坐。    而且也没怎么理他。他开走了。然后又开回来了又问我们。  天也黑了。  也没公交车。我问youyou怕不怕。她说不怕。 我拍了车牌我俩就上车了。 在这里说一下最好还是滴滴啥的叫车啊。毕竟这样还是不安全的。  因为当时还是有点相信他。而且在公交站前。 又是景区门口附近。 所以就上了车。  上车他就说他不能骗我们啥的。  毕竟5A景区。都是摄像头。 他问我他能咋骗我啊。   我说万一你把我卖到乡下当媳妇咋办。    他就笑了说哪有这样的啊。 然后我给他科普了一下这类事件。   我去。  我怎么这么雷锋啊。  他一直问我们要去哪儿。  应该是想多赚点。 给我们拼车啥的。  我们开始一直模糊两可地应付他。 但是他一直问。烦。  我想反正都用上了“贼船”了 还怕啥。 就直接告诉他去杭州已经买好票了。 他也没再说啥。不知道他咋那么厉害听出我口音了。  我在杭州4年了。  很少人能听出我口音。   他就问我是不东北人。 然后也差不多到地方了。  我说是。 他说好了。 要卖就卖这个东北的吧。 我问他为啥。 他说东北人大个卖的多。 我说那你别卖我了。 我是东北里面的矬子。 然后下车他看了一下我确实挺矮的。 就没卖我。 哈哈哈哈😄

有好心情就有好风景。

2016-12-06 13:16

哈哈,一直想去横店来着~内心总想着没准还能跑个龙套???

2016-12-06 13:47

2016-12-06 14:13

可以在横店当回群演呀,丰富一下经历,哈哈

2016-12-06 15:57

引用 网络咖啡 发表于 2016-12-06 15:57:27 的回复:

回复网络咖啡:我也想去   但是司机大哥说群演都是专业的

2016-12-06 22:51

引用 丸子 发表于 2016-12-06 13:47:56 的回复:

哈哈,一直想去横店来着~内心总想着没准还能跑个龙套???

回复丸子:哈哈   跑完龙套  被大导演看中  然后红遍宇宙   是这个戏路不

2016-12-06 22:51

引用 makiyo 发表于 2016-12-06 13:16:04 的回复:

有好心情就有好风景。

回复makiyo:对的    不管怎样  旅行中放开自己

2016-12-06 22:54

引用 🐢詞窮意已盡 发表于 2016-12-06 14:13:52 的回复:

回复🐢詞窮意已盡:

2016-12-06 22:54

引用 雷晓 发表于 2016-12-06 22:51:54 的回复:

回复雷晓:哎呀~我的内心竟然被你看出来啦~~好害羞呀~~~楼主你太直白啦!!!

2016-12-07 18:26

引用 丸子 发表于 2016-12-07 18:26:55 的回复:

回复丸子:因为我内心也是这样想的    无奈导演眼光有问题     哈哈哈哈

2016-12-07 19:03

看来真的值得一去!楼主写的不错哦,打算分享给朋友看看,估计也不一定能成行,哎……

2016-12-12 16:50

引用 最爱热带鱼 发表于 2016-12-12 16:50:50 的回复:

回复最爱热带鱼:我写的真的不错吗  感谢 开心😄    我觉得我在写小学日记   一点文采都没有    有人喜欢太好了

2016-12-12 20:38

又看了一遍

2016-12-26 22:36

引用 偶希蒲公英 发表于 2016-12-26 22:36:39 的回复:

回复偶希蒲公英:过去一段时间再看  又像是回忆 又像是一段新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