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轻松三日游

- 想得美 💥 LV.2
2016-12-06 12:52 246/4

第一天上午十一点从乳山市出发,因为自驾游时间充裕就想好好转转青岛,一路高速很快两点就已到达青岛
青岛不熟悉一直依靠百度地图导航,第一站到了中山公园,以前男友来过中山公园说是有熊之类的动物,不过去了已经没有动物园了,不过景色还不错,落叶满地挺有意境。

中山公园临近八大关景区,沿着海边找了个饭店门口把车停下,两人随着海边小路一路走到八大关,在导航指引下找到了花石楼、公主楼、蝴蝶楼等等。门票都很便宜十来块钱一位,可以进去参观下,花石楼的阳台远远望去一片蔚蓝海洋,公主楼蓝色外墙很适合拍照,不得不说男友最近拍照技术有所长进,以前完全丑化我形象,哈哈哈。

这一大圈下来我已经累的够呛我们就在市南区劈柴院附近找了个锦江之星住下,建议美团价格很便宜160商务b房,门店价格299金卡260。住的地离劈柴院很近晚上去闲逛,这个季节是青岛的淡季小吃街基本没人,揽客的店家比游客多,因为本身乳山青岛很近所以没怎么买小吃,吃了两串铁板鱿鱼继续逛,附近往教堂走的路上有几家青旅和咖啡店,小路不长适合拍照。

第二天上午十点退房出发,先去了这附近的天主教堂,据说夏季很多情侣在此拍婚纱照,门票二十还是三十记不太清了,我很喜欢这种地方值得一逛。

中午在附近永和豆浆简单吃了点,因为附近没有发现什么太有特色的馆子。

下午根据导航来到了青岛海底世界,建议美团,旺季门票130,淡季110,团购77,需要一小时后生效。这段时间可以沿着海边步行到鲁迅公园,再到小青岛公园门票10,路过海军军舰海军博物馆,我们俩没进去。这边景色特别好,适合拍照。

到了下午一点半返回海底世界,海底世界有四个馆可以逛一下午,里面还有水下美人鱼表演,总的来说很超值,因为是淡季人不多游览细致,推荐去下。

朋友在李沧区所以晚上我们驱车李沧区,入住的银座佳驿酒店,相比较虽然价格便宜但非常不舒服,房间很小隔音效果太差,总的来说一晚上没有休息好。回归正题,晚上我们三人从李沧开车去了台东小吃街,这个就比劈柴院热闹多了,小吃很多,摆摊的也很多,卖衣服鞋子小饰品公仔等等……价格便宜,很好玩。20元买的小恐龙,很喜欢。

第三天我们在纠结去黄岛还是崂山,最后相比较我们决定去崂山。十点出发导航到崂山,因为青岛有很多小路口特别容易走错,几经周折到达崂山景区,还没走到游客中心就被崂山里面的村名叫住向我们推荐他们的人带我们开车进去说是很方便一人100,毕竟人身地不熟我们拒绝村民后决定去游客中心买正规门票。游客中心里面有正规导游也推荐我们自己开车进山,一车200,因为男朋友感觉开车很累我们就选择了乘景区大巴。我们选择的是太清宫到仰口的路线,现在想想幸好乘坐大巴,崂山很大自己开车很辛苦而且不能好好游玩,推荐乘坐大巴。大巴车每个景点20分钟一趟。

总体来说如果你是登山爱好者爬崂山可以选择巨峰线路,十二月山上缆车停运进入每年的检修期。因为当天我们时间比较紧张就玩了太清宫和仰口,略过了中间的华严寺,如果时间充裕可以早上就进山,备好水和干粮好好的玩一天。

以前其实去过两三次青岛却从来没好好玩过,我们二人只是开车随便走走玩玩,青岛真的挺美,不分季节,以后有机会还会去。❤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12-06 17:27

引用 vivianh 发表于 2016-12-06 17:27:06 的回复:

回复vivianh:中午休息时间随便写的,没想到真有人看,哈哈

2016-12-08 18:48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12-12 11:51

引用 厚道的费墨 发表于 2016-12-12 11:51:52 的回复:

回复厚道的费墨:哈哈,随便写了写,流水账文笔不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