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7-05.02 闲游杜马盖地 sweet ❤六天五夜❤

由于本次旅游经费绝大部分都是我家猪出的,所以关于机票啊、酒店啊、什么鬼啊等等的价钱我就不太清楚喇
所以本游记以游玩为主题,记录我们潇洒的六天五夜菲律宾之旅。

机票

机票的钱钱是什么鬼,我不知道我只能说说我是几点飞的。
去程
8:30白云机场 -10:55马尼拉
15:00马尼拉-16:30杜马盖地
回程
8:55杜马盖地-10:20马尼拉
17:35马尼拉 -20:00白云机场
值得注意的事:
1、马尼转机杜马盖地的要到T3,到T3是需要坐大巴去的,大巴是机场的所以是免费的。
2、飞杜马盖地的行李托运是有公斤数限制的,不论是上机还是托运都是7KG,多出来的KG怎么办,就只能乖乖交钱啦 ,还有奇葩的是你不能给他看到你行李中有雨伞,因为那边是不允许带的
3、转机的时间尽量预留多点,因为你不能确保飞机不延误。

酒店

我们去了6天,住了3间酒店,关于酒店钱钱表示不知道酒店分别是:
1、hotel essencia 舒适性酒店,赞赞。
2、treasure island beach bungalows,在锡基霍尔上的,很美丽的海边酒店,但美中不足的是没有空调,只有风扇。
3、the u pension 不推介,空间狭窄,设备简陋。

行程

这次行程全部由我家猪策划,他表示十分愿意和兴奋。
D1 广州-马尼拉-杜马盖地
D2 杜马盖地-锡基霍尔
D3 锡基霍尔岛一天游
D4 锡基霍尔岛-杜马盖地
D5 oslob-苏米龙岛
D6 杜马盖地-马尼拉-广州

Day 1

26号晚注定是个不眠夜,我辗转反侧微微睡了一下,凌晨4点多就起床了,赶紧收拾一下等猪来接我了,猪打了一部滴滴来接我,哇好帅,然后我们在车上谈论着去菲律宾的旅程。我们到机场的时候天开始亮了,我们办理了托运,然后去安检和过海关,不得不说一早的机场很少人,然后很快就到我们了,搞掂一切后我们坐在了候机室吃着我带的面包当早餐,机场的早餐我们消费不起啊说真的,安检的时候有些小差错,就是我水壶的水忘了倒都怪猪为了赶时间早早就去,一点给我检查的时间都没有我要生气了!
飞机虽然延误了些,但11:00就到马尼拉啦,好蓝的天,好热的天,不过机场的空调好冷啊,我们提着行李出来后,寻找去往T3的途径,发现大巴就在机场出口的旁边,需要登记一下,然后车是有班次的,半小时一班,提醒,是免费的哦,机场提供的,然后上车后他会先停一个点,那不是T3,大概是接人的意思吧,又或者是T2,但我不知道听不懂不过同车的大部分都是去T3的,不怕不怕!停第二站就是T3喇,我们提着行李去托运,说真的我是看不懂喇,然后我们是问了几个工作人员才找到托运的那个窗口,重点的来啦,猪他看错时间,告诉我快赶不及啦,我呆了然后猪丢下了我,就奔去换钱钱和买午餐了,杯具啊,想不到午餐居然只能吃汉堡包和薯条,然而还有更悲催的事,我们的行李超重了,然后猪的英文不够飚了,开始和工作人员鸡同鸭讲,好不容易搞明白了,给了些钱钱补上了多出来的行李重量,提醒是7KG哦,换到机票后我们赶紧进入候机室,然后猪说,哦,原来还有这么多时间啊,我要生气了,还我美美的午餐!
终于我们登上了飞往杜马盖地的飞机,猪称他小黄飞机,说好3点飞的,4点才飞你们感受一下,然后5点多才到杜马盖地杜马盖地的机场好小的,只有两辆机停在机场,我们提取行李后,就往外走了,周围的tutu来推销自己咯,我们挑选了一辆tutu,开价150pp,没得还价,猪说豪给他经过半小时的车程,我们到达了酒店,hotel essencia,我说说沿路的感觉吧,有种拍摄怪谈的感觉,其次是很落后的地方到达酒店后,酒店给我蛮好的印象,但进房后,我有点小失望,猪说我在三亚住得太好,娇气起来了,我当时用了几分钟来适应,但事实告诉我,这是我在菲律宾住得最好的酒店我在酒店忙完该忙的,就屁颠屁颠的跟着猪去吃晚饭了,晚上的杜马依然是那么的热,我们走了很多条街都找不到想吃的,是我太挑剔了,幸好猪十分有耐心,我们终于在一家名为 jo' s 鸡鸡的店停下了脚步,猪说宾宾最喜欢吃烤鸡,所以我们的第一餐就吃烤鸡吧,我们点了烤鸡腿饭,一份牛肉,一碗大汤,和一杯西瓜冰,价钱是忘了,反正是很便宜啦,然后我要告诉大家,那碗汤很难喝,很酸,猪说这可能是因为宾宾太热了,汤是用来开胃的,现在回想那算味,都流口水了,我们吃饱后就到处溜达了,渐渐地街上的人开始稀少,店铺也开始关门了,但只是晚上的9点左右,猪说杜马没有什么娱乐,所以人们都很早休息,早睡早起嘛,是吗,没有忽悠我吗,见没什么逛我们就会酒店了,猪提议要做个马杀鸡,正好酒店有间马杀鸡,但居然要等一个小时才到我们,没办法我们只好等呗。在做马杀鸡的时候,我发现那里很有中国风的味道,一问才发现是因为有很多中国人消费才把店铺弄得中国风一点,技师的技术还可以,但按不够钟数,猪说算了,因为实在是便宜,不计较,好像是人均20元人仔,一个钟,猪真土豪,我最喜欢土豪猪了,做完马杀鸡我们就上房洗澡睡觉咯。

Day 2

我是被猪叫醒的,由于第一天早起的原因,我们今天8点左右就起床了什么鬼,猪说老人病发不能睡懒觉,拖着我去吃酒店早餐,酒店的早餐是包的,款式很少,和我胃口的更少,我勉强的吃了些能吃的,例如饭和香肠和炒蛋,猪说我太傻了,居然吃饭,我发现旁边有一桌人是台湾人,有种他乡遇故知的感觉。吃过早饭后猪表示要到外面跑跑步顺票买个船票,叫我回去睡回笼觉,好窝心哦可是我已经饱得睡不着,我回酒店后就开始收拾了,因为下午我们就要去锡基霍尔岛啦,经过一番的努力,我们整装待发,退了房间,把行李寄托在酒店中,然后就去吃午饭了,我们在大众搜了一下,lab as,说真味道是挺不错的,价钱也不是很贵,但因为是上档次的饭店,所以在当地算是贵的,饭店在海边,是三间组成一间的,额,你去了就明白了,我们要了2个椰青,一份炸鸡、一份炒饭、一份刺身、一份芝士生蚝,炒饭的味道好怪咖,有点像兰州拉面的味道,吃了一点就弃了。饮饱吃醉后我们先到罗宾孙超市买点日用品,因为据知情人士表示岛上比较荒芜,要预先准备,我们打了部tutu,重点说说,罗宾孙有2间,我们当时以为在附件那间就是传说中的那间,所以坐上tutu后

Day 3

Day 4

Day 5

Day 6

图图欣赏

看了楼主写的,懒癌患者也想出去玩啦。

2016-12-06 14:27

最近正要去呢 不知道那边天气如何

2016-12-12 13:51

引用 美帝234 发表于 2016-12-06 14:27:45 的回复:

看了楼主写的,懒癌患者也想出去玩啦。

回复美帝234:喜欢就去!不好意思,我没有写下去,该窝会关闭,不再更新。

2016-12-14 20:13

引用 伴人一霎 发表于 2016-12-12 13:51:27 的回复:

最近正要去呢 不知道那边天气如何

回复伴人一霎:我是4月去的,热,但可以接受,该窝不再更新,谢谢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