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叶季】大阪京都奈良拍照之旅,内不含干货,慎点

L (Los Angeles) LV.4
2016-12-06 13:41 858/10
  • 出发时间/2016-11-25

三个妹子,自由行,11月25日出发,12月1日返程
旅途中当然没有很完美的事情
京都有一天一直在下雨啦,奈良没待够啦(爱拍照的妹子奈良真的真的真的是个好地方)、神户去了跟白去一样啦、有马温泉没怎么泡啦等等,但是这并不阻碍我对关西的满意以及迫不及待再去一次的心情。
设备我们准备的是微单(带广角)+美图手机+gopro
另外我身高160cm 45kg 修图不拉腿个别照片是广角效果
说说对三个城市的感觉
1-大阪光买买买了,拍照不算一个好地方,如果想要拍城市夜景的话需要准备夜景拍摄效果好的设备(夜间光线杂乱)以及充足的体力(买了一天之后真的不太有动力拍照)
2-京都感觉挺不错的,就是人特别多,很难有人特别少的地方,日本最迷人的就是人文景观和自然景观的融合,和谐的怎么都看不够XD(穿和服真的可以体验一次,路上穿的漂亮的都是中国小姑娘)
3-奈良,拍照圣地啊!可惜我们因为行程的原因没怎么在奈良待,估计就待了三四个小时吧?但是奈良人挺少的,人可能都聚集在奈良公园附近,真的没必要,因为奈良哪儿都是小鹿,往东大寺若草山那边走风景真的超级好。

说的乱七八糟的......

说说第一天,第一天的行程是大阪城,大阪城公园(800日元的天守阁我们也上了,事实证明没必要上去不太看得懂,虽然我这么说但是我知道你们也一定会上去的,旅游嘛,就是不死心一定要自己亲自验证嗯这个没意思不要去才有用)

拍倚靠在栏杆上的照片最重要就是自然,手要随意一点搭在栏杆上
眼睛不要看镜头啊哈哈哈
特别重要就是腿往前伸!可以伸得特别夸张,透过镜头看不出来,腿长破天际。
照片没怎么调色,随便看看得了

这几张都是在栏杆外面拍的,不拍游客照最重要就是找到自然的地方把自己塞进去.......
见缝就钻...
腿往前伸,自然一点别往前够
腿特别长的当我没说

阳光太刺眼睁不开眼睛就不要勉强了,闭眼可能效果比较好

出去旅游穿衣服也需要特别注意...穿冲锋衣的话大概只有颜值能拯救你了...
好多人都问我冷不冷啊,我说为国争光啊必须...
光腿肯定是冷的,我又不是塑料做的哈哈。但是有太阳的话其实还好,
包里塞了个特别厚的大围巾,冷的时候就围在腿上。
上镜的衣服特别重要....

脸大的话就要锻炼自己半侧颜了,脸能小超多
现在姑娘恨不得自己的脸就眼角到嘴角那么大
我就是现在的姑娘。

阳光特别好,随便拿手机摁的一样,意外的喜欢
多拍一点,用数量取胜!

随意一点很重要啊哈哈,拍摄的妹子或者男朋友可以多抓几个角度。

下午的时候就沉迷在药妆店里面了只拍了商品图
晚上的时候拍了几张,还去了天保山坐大摩天轮。回来的时候下雨了。拍了几张不太满意的,不多做评论

其实鞋都湿了强撑着还要拍照

日本的抓娃娃机真是太有意思了,大家一定要挑三个爪的夹!
100日元一次。

这个章鱼小丸子挺出名的就是味道一般般
买了很多东西就歇了一会,朋友随便给拍了两张,效果还不错~

逛了一天腿疼一定要买几贴休足时间.........

第二天就早早出发去了京都(也没多早)
但是第二天下雨,我们就决定去岚山看看,不报什么能拍照的希望
雨还挺大,主要是挺冷
我们就直接去的保津川坐的手摇船下的岚山,还挺有意思,是个延续了400年的行业。
日本体验什么我都觉得很有趣,但是具体是jr坐到哪站坐船什么的我记不太清了(都说了没有干货)但是很好差,我记得岚山官网(就是你们买小火车票的网站)就有
如果要问我为什么没有坐小火车,当然是因为没买到票啊还用说:)

下雨天气雾蒙蒙的,拍出来的红叶不太好看,但是风景真的美炸了,根本看不够嘤
这个季节的关系哪里都是红叶,我没有可以和红叶合影过,但是照片里都有。

天龙寺里的一个付费庭院,日式庭院那种细致的美真的会让人流连忘返,但是因为天气实在太冷......

淋雨快哭了,第三天果然发烧了哈哈哈

这几张照片都太做作了,不评论自己的傻.....
雨太大也没什么拍照的心情....

坐船的时候有卖吃的船靠过来,我们就买了点丸子(不太好吃)
但是还挺酷的哈哈

日本车站拍了几张,这几张腿粗的也没修过,抱着无所谓心情发了.....

这是去坐船的路上 冷冷冷

第三天就穿了和服服服服
拍了挺多照片,头发挽起来这脸大的慌张
拍和服的照片基本都是中规中矩的站着装文静

穿和服的好处是矮妹可以偷偷踮脚,高高高
但是我是好好站着的我没踮脚我发誓......

构图要把人脚切在画面下方会显得人高挑一些,而且会比较有重点
景点中间后面是景,中见是人,前面还有一大块地...
像不像你家中的老母亲拍的游客照...

特地挑的比较素净的和服,希望我可以强行变得文静一点......

第三天就穿了和服服服服
拍了挺多照片,头发挽起来这脸大的慌张
拍和服的照片基本都是中规中矩的站着装文静

抹茶泡芙!好吃!

腌黄瓜,好吃就是太咸了....

这一天是奈良,没待很久,很快就返回大阪了因为要买买买
照片也挺多的
换了个发型,萌的不行
不用一直待在奈良公园附近,东大寺若草山的风景也很好,可以往里走走,人也少
别被若草山骗了就不往里面走,若草山就是个小山坡,风景好好好满分满分满分
这里的人和鹿相处的真的特别好,超有爱

碰到了蓝天炒鸡开心

这是在前往二月堂路上拍的,一时兴起随手抓了一把红叶扬起来,效果还不错~

小鹿不怎么怕人,还会跟你鞠躬要鹿饼吃,炒鸡可爱呀~

刚开始的时候会有点怕,慢慢的就不害怕了,真的挺温顺的,也没有顶我,就是舔我一手口水有点恶心啊哈哈哈。

今天到了神户,说实话挺失败的因为没怎么逛,也没去北野异人馆,也没有好好玩没有拍照
因为我们在 买 东 西
晚上到了有马温泉
好地方!!!温泉泡一泡头都不疼了
住了好几天的airbnb都习惯了没人伺候的感觉
到了温泉酒店又给拿箱子又给端茶的
晚上吃的怀石料理,加点了和牛,超级酷的料理味道也挺好的,但是肯定没有一顿重庆火锅好吃:)
因为是红叶季,温泉酒店就很贵,我们三个人是4000人民币加上晚上的怀石料理和和牛。
第二天的早餐也是日式早餐,很丰盛一大桌。
酒店名字是陵枫阁
另外洗澡没有热水让我很头疼,打电话去前台就一个老爷爷僵硬的跟我说only Japenese...
无奈...
毕竟前几天发烧了..弄得咳嗽又不好
第二天反应之后就说免去我们前一天泡私汤的费用...
私汤才3400日元...哎..
因为我和同行另一个妹子都有纹身所以就只泡了私汤,总的来说这钱花的感觉不值...

之后一天就启程返回了北京,感觉没玩够呀,才6天怎么够
感觉可以玩半个月的哈哈
有什么问题也可以问我
尽力解答~

还有费用这块没什么印象了,但是我们坐的春秋航空,来回往返才999
加上买东西花的还挺多的....

腿长出天际啦~

2016-12-06 14:06

引用 L 的图片:

哈哈  这张不错  美女去换个头像么~  这游记里面很多张好看的照片啊

2016-12-06 14:08

引用 hoxd7499 发表于 2016-12-06 14:22:31 的回复:

你好,您的游记写的真的很棒,照片好漂亮啊,对我的帮助很大,谢谢哈,我也准备去呢~求个QQ或者微信哈,有些详细的问题想要咨询一下您,谢啦谢啦

回复hoxd7499:直接问就好我都会回答的哈~

2016-12-06 14:23

引用 L 的图片:

哇哦哇哦,拍的真不错,求教!

2016-12-06 14:28

好美的发色,又想染头发了

2016-12-06 14:50

看来真的值得一去!楼主写的不错哦,打算分享给朋友看看,估计也不一定能成行,哎……

2016-12-06 15:27

2016-12-06 15:59

求问发色呀 超美的

2016-12-11 08:49

看了楼主的游记,如同身临其境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