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9.08带着公婆儿子广西10天游(*^__^*)

游记:马尔代夫 http://www.mafengwo.cn/i/3310437.html

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加我微信:tangxuefei2010(备注马蜂窝),谢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因为杭州G20的关系,我们便多了一次旅游的机会。
杭州北海的机票实在贵的离谱,所以我们决定30号坐动车出发去上海,然后换乘地铁2号线到达如家精选酒店,去浦东机场只需要20分钟时间(要是是会员还可以免费接送哦)

因为我们有个19个月的小朋友,所以行李当然不会少到哪里去啦,带了一包尿不湿,两罐奶粉还有最基本的常规药 譬如发烧的 感冒咳嗽的 还有拉肚子的

因为是早班机,所以我们选择酒店直接送我们去酒店,7点半出发的,差点还没赶上飞机呢
还好小朋友一路表现的很乖哦,飞机全程都在睡觉,出北海机场已经快1点了,我在携程叫了接机服务。
我入住的是维也纳酒店家庭房,比较适合我们这样出游的,大家住一起,热闹!
在酒店休息到3点,我们打车去了红树林湾玩,真的建议网友们别去,如果真的要去就上午去,因为可以赶海,像我们下午去,真的没有什么可看的,都涨潮了,小朋友只能在沙滩上玩玩沙。

红树林就是这些书都浸泡在海水里,别的就是参观古代渔民打鱼的工具。

小朋友已经玩的头上都是沙子了

晚上我看了大众推荐了花姐妹,结果不凑巧他们今天没有开张,然后就在电话里问了花姐别的哪家好吃,她推荐了我们覃记,说海鲜比较干净,我们就去吃了覃记。

这里海鲜确实蛮不错的,最主要海鲜新鲜,而且好吃,老板也特别好,乐哥要玩海鲜也都给碰。

上面的是沙虫,广西特色哎,必须吃,没有名字那么恐怖,挺好吃的,很有嚼劲。吃完饭,我们就逛了一圈,发现这里的菠萝蜜好便宜啊,买了一盆回去吃。

—————————————————我是可爱分割线——————————————————————我买的是第二天中午的船票,有官网可以买的(http://www.laiu8.cn/),150一张,在携程和旅行社买都要收手续费,那能省则省对吧,动动手指自己买。建议买E区,不容易晕船,这次我们去的时候风浪很大,导致我婆婆晕船了。

大概1个半小时的时间到达涠洲岛,这次订房间是我最失败的一次,订的是在贝壳沙滩的小木屋,设施太旧了,而且费用高,索性老板人还蛮好的。主要就是方便下海游泳,然后小朋友可以想玩沙子就玩,想玩水就玩水,老板烧的菜也不错,如果能提高住宿硬件设施,那真的极力推荐。

第三天我们起的很早哦,虽然还是没有看到日出,但是退潮的海滩还是很美的,带着乐哥找了好多寄居蟹,小朋友表示很开心呢

小朋友玩的真的很开心,吃过早饭,我们出发去鳄鱼火山岩地质公园,建议情侣可以租电瓶车游玩,因为岛上基本都是骑电瓶车的人,只有我们因为孩子太小,就麻烦老板送我们去了。

这里顺便提一下,上涠洲岛是要买门票的哦,这个可以携程上买,便宜点。玩好景点,我们就打电话给老板,让他来接我们,由于已经快一点了,就带我们去镇上的市场买了点菜,回去随便吃一点,好让我们休息。哦~对了!在岛上,我们都是自己去买海鲜,然后回来让老板加工的,一个菜10元的加工费,也不算贵,但是岛上的海鲜真的超级好吃,吃的这辈子都难忘。
第四天,我们选择上午的船回北海,因为老板说上午是退潮,所以不会晕船,果然没错,这次船上没人晕船。到了北海我们还是入住了维也纳酒店,因为他们有家庭套房。因为吃了太多太多海鲜了,我们中饭吃了肯德基。
让小朋友午睡好,我们去了银滩溜达一圈,没有带相机就没有拍照,总结就是银滩的沙滩比涠洲岛更适合游泳,很不错,不愧是天下第一滩。
第五天,因为我们是下午3点的动车去桂林,所以我们上午就去了老街逛逛。

今天最值得开心的就是,爸爸结束了B20的工作可以来跟我们汇合了。老公买了下午5点多的飞机,飞到桂林8点多,我们是下午3点的动车到桂林也是8点多,刚刚好。在桂林我订的是正阳驿站,当然还是因为他们有家庭套房,而且是两室一厅一卫哦,500多一晚,挺不错的,酒店外面就是小吃街,非常方便,离景区也很近。
第六天,吃过早饭后,我们就出发去象山公园,想多说一句,桂林米粉真的不好吃,难道是我个人口味问题?!
象山公园离我们大概20分钟,走路过去。

其实一进去就是这个景点了,门票我还是在网上买的,比较便宜,但是切记要在一号门换门票哦,因为整个象山景区有四个入口。
最倒霉的是我在里面滑了一跤,全身都湿了,并且小朋友要睡觉了,我们就先回酒店了。

上面的图片就是七星岩景区,挺大的这个景区,反正我们就是懒,就是不想走路,就叫了景区里的电瓶车,游览了一圈,这里有野猴子,看人多了就下来问大家讨吃的,吃好就一溜烟走了。
桂林反正都是山山水水,我还是比较喜欢海边。
晚上我们吃的是椿记烧鹅,价格很公道,而且挺好吃的。吃好晚饭,我们去做游轮游两江四湖。

两江四湖还是挺美的,如果你觉得船票贵,那就步行去景点看好了,因为我们后来走回去还是路过了这个金塔银塔,主要就是拍这个景点,其他没什么特色。
第七天,因为我公公说网上查,去阳朔一定要做游船,所以我们买了船票,做船大概要4个多小时到达阳朔
不过我们看到了20人民币的取景点,感觉也是不错的体验。

到了阳朔已经是下午2点多了,实在太累下午就呆在酒店休息了,晚上就去了西街逛逛,吃了那个啤酒鱼,感觉很一般。
——————————————————————————————————————————————
倒数第二天逛了个世外桃源,然后去了十里画廊附近,找了家农家乐吃了晚饭,感觉我还是更喜欢海边,每天看山不太适合我。最后一天就直接开车到机场,在机场把车还了就好了。

2016-12-06 15:59

早就有计划要去!感谢楼主分享!

2016-12-06 20:26

真是太精彩了,先收藏,然后再细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