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未央避暑之游/去感受心中的那一份秋高气爽,天高云低

• 出发时间/2016-08-21

终于

终于

终于牵起你的小手!开启你人生的第一次旅行🚄只为了带你看不一样的风景🏄品尝美食的酸甜苦辣🍟看遍世间可爱的万物🌇让你的童年丰富多彩🎉你会慢慢长大,我会牵着你的小手~( ̄▽ ̄~)~带你看世界

题记宝贝儿子

开楼照片来了😁

秋老虎🐯的大连又闷又热,不开空调根本睡不着😣向往哈尔滨凉爽,想到还没有带小朋友出去玩过呢,叫上爷爷奶奶一拍即合,爸爸在家上班😁,妈妈领队,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关于费用

哈尔滨三日游攻略来了😁先算算费用吧😄车费还是占大头的大连哈尔滨动车去程,3张……1411.5,回程……1210.在哈尔滨的交通费用全程……神州专车.。我是充100送100打完折扣花费180,住宿两晚两间房,740……676
美食花费就记不住了

关于交通

乘坐动车,大连哈尔滨3 小时35分,很近对不对对于第一次旅行的小朋友正合适提前预订了神州专车,直接到酒店。

关于美食

美食第一站酒店附近的百年老店,张包铺了,最爱锅包肉大白梨

酒店提供的早餐还是不错的

毛毛熏肉在哈尔滨比较有名的,就在中央大街,百度地图超准的

关于住宿

第一次要做动车了表现的很兴奋,和👴各种玩

有多久没看到这样的蓝天白云了

桦语精品酒店中华巴洛克店,位于哈尔滨市道外区中华巴洛克历史文化保护街区,与喧嚣咫尺之遥,却能闹中取静,仿佛置身于时光之外

洛克”是17世纪意大利兴起的艺术风格,它的建筑豪华而富有激情,具有浓郁的浪漫主义色彩。其色彩浓烈,装修富丽,雕刻细腻,被公认为欧洲伟大的建筑风格之一。特点是外形自由、色彩强烈、追求动态、喜好富丽的装饰和雕刻,常常采用穿插的曲面和椭圆形空间。这一风格对城市广场、园林艺术以至文学艺术领域都发生影响,一度风靡欧洲。19世纪末,中东铁路的修建和松花江的通航,吸引大批外国人和外国资本涌入,使这里迅速发展成为远东大都市。当时,哈尔滨的南岗区和中东铁路西侧的道里区为沙俄附属地,由“洋人”操刀的大规模城市建设开始兴起———新艺术运动、巴洛克、古典主义、文艺复兴和折衷主义等艺术风格的建筑纷纷出现。
20世纪20年代,成长起来的民族资本家在道外腹地置地,而巴洛克建筑的热烈与繁华,刚好迎合了他们的“炫富”心理,照搬起对面华丽的西式建筑,并用中国传统特色的饰物对建筑改造。于是一系列“巴洛克”式的立面造型上,出现了蝙蝠、石榴、金蟾、牡丹等有吉祥意义的中式图案。鉴于道外“前店后厂”的商业模式,传统的中式四合院

张包铺始建于1902年,至今已有一百多年的历史,是哈尔滨老道外最有名的小吃铺之一。相传在清朝末年,一位名为张仁的年轻人从天津来到哈尔滨道外区开了这家店。张仁有一手娴熟的包子技艺,他的包子做工细腻,皮薄馅大,远近闻名,成为哈尔滨的著名小吃。转眼间张包铺已走过了一百多年,历史悠久,食客常年络绎不绝,那百年留香的排骨馅包子让人赞不绝口。

吃完饭后回到酒店睡了一会,带小朋友休息好很重要呀😄又要洋洋得意我的好眼光,会选酒店了,下午的行程就是,拍拍拍

酒吧的驻唱歌手唱着,好久不见,要上一杯☕,温柔的微风飘过,有一点小资,有一点文艺,当然这些都是我想的😭实际情况是妈妈我要洗澡,我要睡觉,快陪我

自己能找到酒店的小朋友,小朋友的记忆力不可忽视呀

七彩灯、宫灯、大红灯笼装点起来的街区仿佛是一个个精灵,守护着这条静静的老街。灯光散、九衢红雾。人在星河繁闹处。灯与树、光与影是这条街的五线谱上跳跃的音符,巴洛克的夜晚我不想睡去,只想沉醉其中

哈尔滨第二天,防洪纪念塔,太阳岛,中央大街,圣索非亚⛪今天好忙️

吃完早餐叫了一台车直接送我们到防洪纪念塔来了😁去太阳岛必须在防洪纪念塔这边坐船,当然还有缆车考虑安全我们还是坐船吧

尔滨防洪胜利纪念塔,是为纪念哈尔滨市人民战胜“57年特大洪水”于1958年10月1日建成的。它由前苏联设计师巴吉斯·兹耶列夫和哈工大第二代建筑师李光耀共同设计,塔址由时任哈尔滨市市长吕其恩确定。

大黄鸭好可爱😊据说有一吨,哈尔滨正好展览好幸运呀

就在防洪塔附近,有很多卖船票去太阳岛的,都是统一的价格开票,大家可以放心购买

要做的大船,十几分钟就到太阳岛了很近

楼主出镜了,就算丑能不能拍好看点

恋恋不舍大黄鸭

太阳岛公园位于哈尔滨市区松花江北岸,与斯大林公园隔江相望,是驰名中外的避暑胜地,哈尔滨的一颗亮丽明珠。
太阳岛是以郊野风光、欧陆风情、冰雪艺术、北方民俗为特色。太阳岛上有太多的野趣,到处都是看不到边的野生芦苇,大到身处其中而分不清方向,有许多未经人工雕琢的地方被松花江众多的小支流分割开来,碧水之中,天鹅游弋。三五个游泳爱好者泳于其间,与大自然溶入在一起。是夏日里踏青郊游的好去处。
在岛上存有大量欧式别墅建筑,是俄国人夏季避暑的场所,这些建筑小品掩映在满眼绿色的林木之中,唯美而极富情调。园内还有体验俄式民俗的俄罗斯风情小镇,是遗存在岛上的上十栋俄式木楞房子修缮的,此行最期待的就是太阳岛了,可能因为从小听过的那首歌吧

秋风怡人

小朋友对鱼🐟最感兴趣

👴he👵一起来个合影吧

松鼠岛上可爱的小松鼠

太阳岛只能算是匆匆一游了,下了船有坐游览车的,但是不要坐,因为他们只给送到售票处,要坐车的走到售票处,做岛里的游览车可以,小朋友困啦,只逛了一上午,有时间应该逛一天的,下次吧,我们在相约在美丽的太阳岛

中午简单的吃点午饭,回来又睡了一下午,好在我们离的近要不睡午觉的时间也很赶

睡醒了的小朋友晚上的时间也不能浪费呀😄,去中央大街上寻找毛毛熏肉大饼吧

来到哈尔滨,北起松花江畔防洪纪念塔,南抵新阳广场的中央大街,是一定要去看看的。中央大街原本是俄国中东铁路管理当局规划的中国人定居点,原称“中国大街”,后改称中央大街。在这条闻名遐迩,历经百年的千米长街上,铺就着带有美丽弧度的方石,街道两边老建筑,老字号林立,涵盖了巴洛克、文艺复兴、折衷主义、新艺术运动等西方主要建筑流派的历史建筑多达70余栋。这是一条从路面优雅到了楼顶的步行街,街道上的每块方石色泽圆润、光亮,样式十分地考究,据说方石的大小都是一样的

哈尔滨圣索菲亚大教堂(Saint Sophia Church of Harbin)是哈尔滨市最著名的旅游景点之一。圣索菲亚大教堂位于哈尔滨市的中央大街,中央大街在哈尔滨市市中心,是一条繁华的大街,离中央大街不是很远步行10分钟左右就到了

历史
圣索菲亚教堂是远东地区最大的东正教堂,始建于1907年3月,是以前修建的随军教堂。同年,由俄国茶商出资,在随军教堂基础上修建的一座全木结构教堂。四年以后,人们又在木墙外部砌一层砖墙,从而形成砖木结构式教堂。1923年9月27日,圣索菲亚教堂第二次重建,历时9年,于1932年11月25日落成。建成后的圣索菲亚教堂深受拜占庭式建筑风格影响,富丽堂皇。教堂通高53.25米,建筑面积721平方平方米,可容纳2000人。正是由于这样的多次修建,圣索菲亚大教堂才变得典雅超俗,宏伟壮观,拥有十分典雅、气派的风格。

喜欢历史的朋友可以花20块钱买张门票进去,我们到的时候都快8点了,所以也没有进去,只在外面看看风景

广场上的音乐喷泉

初次知道圣索菲亚教堂的时侯,还是在📺里面看到的,当时看夜幕下的哈尔滨,林达信扮演的王一民戴着🎩穿着风衣简直帅一脸后来新版陆毅演的就不怎么样了

哈尔滨第三天

今天下午就准备回去了所以就在酒店附近转转了,没时间吃上的老店都拍照留着吧😄期待下次满天飞雪的时候,在带着小朋友来

哈尔滨再见期待下次满天飞雪的时候与你相约

看完楼主的游记,现在正在刷机票

2016-12-06 19:26

~现在冬天会更美

2016-12-06 19:27

请问这个地方适合一个女生自己去吗?

2016-12-12 13:51

引用 sallylee 发表于 2016-12-12 13:51:31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