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尚玩盟友会】重庆——巴渝多元文化之旅

爱尚玩 (成都) LV.7
2016-12-06 16:56 514/4

关于重庆

重庆,四面环山,依山而建,地处盆地边缘,常年雾气朦胧,所以有“山城”与“雾都”之称。

山城也好,雾都也罢
重庆成为中国第四大直辖市之后,城市建设、发展等各方面都更加的好。

作为旅行目的地,“美食、夜景、美女”是吸引游客的三张名片。

9月的周末,盟主带领伙伴们进行了一次三天两晚的巴渝多元文化之旅

作为爱尚玩盟友会的忠实会员,几乎参加了每一次旅行。
作为旅行爱好者(不敢自称达人,哈哈哈),没事就爱去旅行,拍照,吃美食,更喜欢经历了这一切之后,用文字把她记录下来。收获满满,很有成就感。

我不喜欢跟着旅行社的匆忙旅行,看似乌央乌央一群人,实则没有什么乐趣而言。也很难交到什么朋友,大家不过是路人甲和路人乙。
自由行的自由,乐在其中,但久了也会感到些许的孤独。
于是我现在的旅行方式多是会选择结伴+自由行。

今天记录下我们这段难忘旅程

游记开始

Day1:9月16日
因为我们是在目的地重庆集合,所以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出行方式。
个人爱好,我喜欢做早班飞机,这样可以提前到达目的地,有充裕的时间熟悉环境,入住酒店,更重要的是可以有时间把自己打扮一番。

这次旅行,买了早晨7:30从北京飞往重庆的飞机。旅行,就是拍拍拍。等着排队托运行李、等着排队上飞机,先各种拍起来。

10点多顺利抵达重庆机场。每次抵达机场或者火车站,你最喜欢什么感觉?一定是有一个人,在那里等你,瞬间你不会觉得孤独,而且会对这座城市多了几分熟悉。

我是有福的人,刚好来自昆明的韩姐,比我提前几分钟到达机场。我们是7月份成都之旅认识的,也是一位特别喜爱旅行的人。这次又相约重庆,我们彼此作伴。

我们乘坐城铁,从机场去到南滨路那边,非常方便。
中午由重庆的朋友,请我们吃了好吃的川菜,来自郑州的伙伴,还带了好酒。
这些都还不是行程里的内容,是我们提前到达的自娱自乐

集体的行程从晚上6点正式开始,这是一场时尚派对欢迎晚宴。

熟悉打扮一番,换上适合晚宴的服装,一起happy去!

欢迎晚宴设在南滨路的酒吧,爱尚玩盟友会包场了这里。
酒吧紧邻江边,赏江景、喝点酒、聊聊天,这个夜晚很美好。
当然,我们还有非常精彩的歌舞表演,生日庆典等精彩的环节,60多位朋友在这欢聚一堂。

这是一个难忘的夜晚。话不多说,上图喽!

Day2:9月17日
看过了重庆的夜景,与重庆的美女一起狂欢。
接下来,我们该去赏赏重庆的自然风光了。
第二天,我们乘车集体前往有“东方瑞士”之称的仙女山游玩。
仙女山是重庆当地人非常喜欢的避暑之地。这里四季的景色都非常有特色。
春天是一片绿色草原。夏天可清凉避暑。秋天散布的牛羊群与斑驳的黄叶落花组成了一幅色彩绚烂的风景画。冬天白雪皑皑。

酒店我们住在了四星级的学府家园酒店,房间环境、酒店周围的环境,非常的舒适、安静。旅行是一次身心灵的度假。让自己感觉放松、舒服最重要。

重庆到仙女山,坐车要3个小时左右。游览仙女山是从下午开始。伙伴们在草原上玩嗨了。
虽是一样的风景,但和同频的人玩,就会更加的开心。
爱玩、会玩,大家简直玩得不亦乐乎。就看见辽阔的草场上,这么一群人要把这里掀翻的节奏。
又跑又跳,又唱又跳。
你有没有这样的经历,可以在一个草原上,玩得如此的嗨呢?

晚上我们去观看的印象武隆。第一次看这种实景剧,被震撼到了。
真的非常好看,以自然为舞台,100多位特色演员现场真人真情献唱,以濒临消失的“号子”为主要内容,让观众在70分钟的演出中亲身体验自然遗产地壮美的自然景观和巴蜀大地独特的风土人情。
我们与演员零距离接触,在幽静的山谷里重新唱响久违的“号子”。

行程中我们吃的也很好,酒也喝的很到位。上一些菜品照片,大家慢慢流口水。

Day3:9月18日
在仙女山国家公园里住了一晚,早晨起来是自由活动时间。
有的朋友结伴去了天生三桥,有的朋友在酒店休息。
我选择了在酒店周围徒步,原始的树木、草场,还有随处走动的牛儿,
呼吸着早晨新鲜的空气,整个人感觉非常的好。
逃离了城市的喧嚣,感受这种山里的宁静,人有时候需要静一静。

中午吃过午饭后,我们驱车返回重庆市。晚上,还有一顿人间美味等着我们。

重庆,必吃的美食——火锅!
有的盟友口口声声说不吃辣,结果,鸳鸯锅里的清汤锅无人问津,全部享受着重庆的麻辣!
盟友徐哥,恰逢生日,16日晚集体过了一次,今晚又过了一次。友爱的盟友会,这样的生日一定永生难忘!

享受完美食、美酒,我们3天2晚的行程结束了。
这是一次短暂的相聚,却是一次充分的交流。又认识了很多朋友,来自各行各业优秀的人才。
我们因为喜爱旅行、喜爱美食、喜爱摄影,大家走到了一起。
期待着下一次旅途有你们!

自由行部分

结束了几天集体活动,接下来该开始自由行了。
市区有很多知名景点,所以选择在市区住民宿。经济实惠又方便。
我住在解放碑附近,长江索道边。选择江景房,夜晚可以欣赏重庆长江夜景。
解放碑位于闹市商业区里,自行过来购物顺便就可以参观。
手机导航一下,就可以步行到洪崖洞。不是很远。
这几个地方是热门,去的人非常多。
上午去解放碑,下午去洪崖洞,在洪崖洞喝杯咖啡,这一天完美。

如果是几个朋友一起,可以体验一下重庆的夜生活,去K歌,去撸串,可以一直嗨到凌晨。如果你是一个人,这种活动还是不要体验了,出门在外,安全第一。

此次重庆之行,特别而丰富,也有很多故事发生。

旅行就是这样,不是走马观花,而是你去过,感受过,深深地在你的人生旅途中留下一笔,永生难忘。

9月20日,重庆机场,准备返回北京

9月20日深夜,顺利抵达北京

一次旅行结束,期待下一次早点到来!

棒呆!我们马上也要去,希望一切顺利

2016-12-06 19:32

旅途愉快!我马上也要去成都了,哈哈哈,一起吃火锅

2016-12-06 20:03

2016-12-07 15:15

正在做攻略中,正好看见了这篇游记~留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