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走就走,就是那么任性!银杏树,那一抹抹秋天的颜色

NOName33 (东莞) LV.19
2016-12-06 17:26 670/5
  • 出发时间/2016-12-03
  • 人物/其它

对于未知的旅程,未知的事物一切都是多么新奇,多么美好。向往那种说走就走的任性。
于是小周末就抽个时间粗发!
韶关,一直在向往那一片片黄绿黄绿的
银杏树
东莞出发韶关大概需要4个多5个小时的汽车路程,说长不长说短不短。都快要跨省了。
一路上很累,可是看到美景,拍到美照,寻找到我想要的东西,一切都是值得的!
如果有机会再次让我去,我也是会说走就走!

韶关丹霞山,很美!而且这里的山形状很特别,也很污~~

刚好遇到徒步穿越丹霞山的亲们,非常厉害。徒步40多km.早上走到下午甚至晚上,太厉害了!需要多大的毅力啊!

有时候觉得这个世界真的好小好小,有时候觉得这个世界突然又很大很大,那些很多年不见的人为什么又突然出现了呢,还有那些想见的时候却怎么也没有遇到的,为什么都不会遇见?

竹筒饭,值得!好吃.30块一个,虽然小贵,不过真的值得!超值!性价比超高的

风景很美,主要看你怎么玩,怎么看待。虽然这里是乡村地方,不过真的值得一去。朴素的当地人,热情好客。

2016-12-06 21:50

你是东莞哪里的呀

2016-12-07 00:45

引用 卡卡Rockey 发表于 2016-12-07 00:45:2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