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此以后

Jason LV.5
2016-12-06 18:23 497/11

一段旅途,一段爱情...
    很久前很向往国外的生活
    很希望那种海归的生活,
    想永远和你在一起 彼此不分离 紧紧握着你
    自私的带上你开始了霓虹国的那56天。

浅谈一下日本
吃:其实总说日本的消费高 但是在饮食方面 除去那些高档餐厅 或者一些热门地方 一般的拉面店和一些类似大陆的盖浇饭 对于日本的收入不算贵 对于我们这些旅游的人似乎也是能接受。在日本没有规定 路上不能饮食 但是岛民的素质是高的 养成了习惯 马路上 地铁上 公共场合基本没有在吃东西的 其中的原因似乎也有因为日本没有垃圾桶 吃了东西没地方丢
住:住宿对于发达国家都是比较昂贵的 如果在新宿 池袋等一些中心地块房价非常昂贵 因为日本的JR非常发达所以建议选择离地铁站附近一些经济酒店 毕竟是岛国 就那么点大的地方 房价昂贵其实都是很正常的
行:对于交通方式不外乎 地铁 公交 打车 步行 在关东地铁线的覆盖非常广 基本上想去哪里地铁都能解决 个人觉得地铁还是比较昂贵的 因为相对大陆 地铁也就几元钱 打车 算一件奢侈的事情了 因为日本人工费用高 然后加上出租车的运营成本也高 有些上班族错过最后一班地铁会选择睡在地铁站 等第二天早班地铁回家洗漱然后去公司

这场旅行不仅是想和你一起出来玩 更重要的是想天天能够看到你 然后和你在一起 因为在日本的第一周 我手机就丢了 基本上所有工作的事情可以完全放下了 也是我最轻松的一段时间吧

表参道 离民治神宫很近 那也是我俩第一次 自己去一个地方 两个不会说日语 英语也就那种水平的人 第一次去外面逛 这是是潮牌的聚集地 很多牌子连你都没有见过 但是都很好看 表参道离原宿也很近 这边也是东京的潮人聚集地了

你总是嫌我拍的照片没有感觉 不好看 所以一般我都是拍上几十张 希望有一张是你满意的

这家是我很爱吃的泡芙店 第一次是在原宿吃的 那时候我们为了节约钱 就买了2个垫一下肚子然后会家自己烧 可是你却不怎么爱吃 最后要离开日本的时候 我又在新宿买了几个一个人吃过瘾

这也是我们吃了为数不多的高档餐厅吧 在日本经常吃拉面和咖喱饭 很怀念大陆的味道 味道和国内差不多吧 价格比国内高了一些

2016-12-06 19:30

2016-12-06 19:38

2016-12-06 20:16

2016-12-06 20:45

谢谢分享

2016-12-06 23:32

拍的好自然美

2016-12-07 07:08

多配点文字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