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走就走的完美济州岛

喵 (绍兴) LV.4
2016-12-06 18:51 760/14

详细的行程和也许能作为参考的心得在最后面,可以直接看。

落地之后的第一餐,找了一家看上去比较传统的店。

酒店门前的路,韩国到处上下坡,所以建议女生也穿轻便好走的鞋子,不然战斗力减一半。当然带双好看的高跟鞋拍照也是不错

到达牛岛的第一站,看到湛蓝的海和弧形的山崖,山上就是偶来小路。

被风吹凌乱还要自拍一张的我。做作!

新鲜捕捞上来的海鲜

白沙滩不加滤镜就足够美,把咖啡放上去拍了张照片嘿嘿。

渡轮上很多游客在喂海鸥,跟随着船来回地飞。

甲板上的合照,我头发都飞炸了

下了阵雨之后的海面

城山日出峰山顶上看到的全景

陨石坑

山君不离美丽的芦苇海

非常好吃的炖排骨,店员欧尼帮忙把牛骨头去掉,肉剪成块,然后配着咕噜咕噜煮到浓稠的汤汁,超级下饭。

开了地暖,坐着好舒服,放开了吃!

烤黑猪肉来济州必吃系列,比起在首尔吃的八色烤肉,确实更香一点。

路上突然闻到板栗的香气,对于我这个板栗狂魔来说一定是冲过去买来尝尝。剝好壳的板栗颗粒很大味道其实一般。

人气超级高的猪肉拉面 下面还有好多巨大的肉块 口感非常类似日本的面 肉是煮的但是非常香糯无敌推荐

便利店食品

和闺蜜在便利店拍照哈哈哈做作

早上消肿喝了美式 看到新出的小蛋糕 韩国的甜点貌似都比国内要甜一点

宝健路步行街上拍的游客照,早上游客非常少,我就蹭一下嘿嘿。羽绒服是当地买的,下雪天穿足够了。

补充番茄维生素。嗯?泥猴桃

第一天买的包,给爸爸买了一只dr.martin的手拿包,其实是因为自己喜欢。

上午开门的理发店不多,好不容易找到一家,以后还是自己洗头吧懒惰。

排队买到的蜂蜜蛋糕,口感类似长崎蛋糕,其实也就…一般

推荐这个零食,辣炒年糕条?一口一口停不下来。

悦诗风吟买了香氛,虽然很占行李,但是杭州的门店里没有这个,栀子花和寒兰很好闻。

饰品店买到的蜻蜓珍珠胸针,准备别在围巾或者帽子上。

另一家可爱的饰品店,盘子想买,买了一堆饰品,价格不贵样子都好喜欢。

手机摔碎屏幕之后拍照自带光环,心情还挺好。

又是一家玲琅满目挑花眼的小店。

乐天免税店的牌子更齐全,但是dior的指甲油全线断货,好可惜。

去机场的路上,要离开啦,有点忧伤

这场四天三夜的旅行其实起源于一个非常好笑的原因—我要买到真的vdl提亮液。那就索性列张清单把想买的化妆护肤品都买齐吧,(乐天和新罗实在太好买了,会在后面详细的分享攻略和心得。)说起来烤肉和参鸡汤也好想吃,又不用签证…!立刻在蚂蜂窝订了机加酒的套餐,邀约闺蜜一起出发济州岛
价格真是便宜到哭了,提前下载好乐天免税的app,看了看化妆品的价格又便宜到哭了。虽然汇率有点高,但是对比专柜真是分分钟省下机票钱了。
这里分享一个小机智:注册乐天会员之后,可以得到各种积分,再去淘宝买积分,1元钱=35000现金积分(可以在结算时抵现金,相当于7折啊!)然后就可以网上下单了,这些商品在回国时济州国际机场提货,所以不占行李。
出门之前就是准备行李,虽然抱着尽量简化的心,还是装了半个行李箱,女生真的麻烦。带上护照身份证,换好的韩元(不用太多,够吃喝交通就可以,购物刷银联卡和微信支付宝都非常方便),少少的衣服(到时肯定会买新的),必要的护肤化妆,(这里我和闺蜜带了不同的化妆品一起用减少行李)记了攻略的小本子,转换插头,充电宝之类的就可以盖上行李箱准备出发。wifi也是淘宝上订的到浦东机场直接拿。
小机智2:免税店的国际品牌护肤化妆品都是在机场提货,只有本土品牌可以当场拿到商品。所以不能什么都不带哦,除非你那几天的护肤只靠韩妆。
那么就开始记录我们的旅行啦~
因为航班是早上7点05,所以我们提前一天从杭州出发,在上海浦东附近的酒店住了一晚。第二天10点半到达济州岛,天气出人意料的好,蓝天白云,温度15和上海差不多。
统一的大巴车接送到拉姆酒店,距离新罗免税店步行10分钟。因为酒店提倡环保我们自带了洗漱用品。
新罗免税店一带就是热闹的市区,旁边是宝健路步行街,乐天免税店,各种韩妆店,吃喝买基本都在这里啦。免税店一层是大牌奢侈品类,二层是护肤彩妆,中国游客非常疯狂和拥挤。我更喜欢乐天免税店,在乐天酒店隔壁,品牌更全,价格也更优惠一点。有些产品要两组以上才能购买可以和朋友一起分享。口红的热门色基本是买不到的,可以提前在app上关注一下,运气好的话能买到。付款方式银联卡要用本人的,微信和支付宝都可以用。济州机场能买的东西非常少,所以不要错过机会尽量在这两个免税店搞定。
我们把行李放到房间之后,在附近找了一家老奶奶料理,并不特别推荐,吃了炸酱面、石锅拌饭、海鲜汤。坐完飞机和车特别想吃热乎乎的暖一下胃。然后就开始买买买了。免税店里付款之后得到一张张收据提货券,一点也不妨碍之后的逛街。
晚餐去了济源本家,两个人点了招牌炖排骨。超级推荐!满满一锅牛肉排骨和蔬菜,小菜里面的土豆也非常好吃。有中国店员服务也非常贴心。位置有点难说,不是特别去找的,就在宝健路后面的巷子里。饭后继续逛街,在abcmart买了一双运动鞋,为了之后的自然风光之旅准备的。这家鞋店比起日本的要小一些但是好看的款式蛮多的而且比国内便宜很多。
逛到深夜回酒店楼下的便利店cu买了饮料,回房间休息。

第二天在酒店吃的早餐很清淡,随便吃了一点就出门了。因为前一晚有点累懒得自己洗头,两个人准备去理发店洗完头再去爬汉拿山看风景拍照。然而,等我们找到一家比较洋气的店吹好发型之后已经接近中午,只好放弃了汉拿山,改成购物闲逛。其实旅行自由自在的就好,我们俩都是热爱逛街性格比较随性的人,所以换了行程仍然是愉快的心情。不过汉拿山没有去成还是有一点点遗憾。
中午随便在星巴克喝了咖啡消肿,吃了新出的蛋糕,回到宝健路和后面的步行街寻找值得购买的东西。
原本来济州岛是不打算买衣服的,毕竟没有首尔明洞之类的繁华,但是意外找到了几家小店,非常好买!激动的大刷卡。算是这次旅行的惊喜了。羽绒服毛衣马丁靴包包配饰根本停不下来。是两个年轻的女生开的店,门口就有些衣服和鞋子放着,逛一逛应该能看到。
傍晚选了家烤黑猪肉店,也算是必吃系列了,点了两人份烤肉,一个汤,两份米饭,边看朴槿惠辞职的新闻边吃完。味道还可以烤肉配饭最棒。
晚上闺蜜想吃便利店食物,买了辣炒年糕面,自己加进去芝士,微波炉一打超级好吃,然后买了水果和零食。回房间看电视吃零食修图。啊 还有按摩小腿。
马蜂窝上订了一日游的行程,非常方便,推荐。早上7点半导游司机来酒店接我们,和另外两个女生集合之后带我们去了牛岛。从市区到牛岛距离挺远的,不建议自己坐公交车什么的。到了码头之后教我们如何填写往返信息,买票。往返的渡轮每人5500,到了牛岛之后选乘环岛巴士,车票每人5000。有方向感或者想更潇洒的小伙伴可以租车自驾,但是外国人没有保险如果有点小意外比较麻烦。所以我们老老实实坐了观光巴士。总共有5站观光点,我们选择性的玩了三个。巴士非常人性化,除了有蓝色牌子的是包车之外都可以上车载去下一站。牛岛的风景超级美!一直在赞叹好美啊真好看啊啊这里也好漂亮。岛的不同面看到的海滩完全不一样,有黑色礁石,断崖,有白色沙滩,像九寨沟一样清澈的水,周边是冰淇淋店和非常韩剧的咖啡店。玩了一上午也拍得尽兴了,午餐是提前买好的便利店食物。
下一个景点是城山日出峰,山不高,182米左右,但是爬到山顶有巨大的惊喜。看到了陨石坑,整个岛,海岸线。感觉大自然的神奇,就像是另一个星球,人类不存在的感觉。亲眼看了才有的体会。也是值得去的地方。
下山的时候开始下雨,我们和导游商量改变行程,对橘园没有多大的兴趣,民俗村也不是很想去,导游也说民俗村是听蒋介石的生平什么的可以不去。于是直接带我们去了山君不离—一个以芦苇和火山口著名的公园。很适合拍婚纱的地方,芦苇随风摇曳确实是好看的,深秋正好是最佳时节。
送我们回到市区的新罗免税店门口,我们又去买了些东西,许多品牌都在打折,但是款式比较旧所以不要冲动硬买奥。
晚餐找到了一家人气非常旺的拉面店。就在前一天烤肉的旁边,当时排队排到了马路上都是韩国的年轻人。结果我们晚上去竟然有位子,点了两份面果然是好吃的要哭了。超级推荐!蓝色的看板叫什么忘了拍了…真对不起。店里的人不太会英语,我是用日语点的餐…豚うどん肉超级多厚实又鲜香,汤头非常鲜美,配上泡菜和蘸酱把面咻溜咻溜都吃完了。
关于位置,他家往上坡是个转角水果店和便利店,这条路上还有一家非常人气的蜂蜜蛋糕店,一家非常可以淘的配饰店,所以一定要走街串巷找找这里啊。
最后一天要去机场提货,所以要提前出发。早上自然醒吃过酒店的早餐之后整理好行李,拦了一辆出租车去机场。离机场不远打车只花了5000韩元。托运了行李之后经过安检,旁边就是乐天和新罗的提货窗口。凭护照和提货券拿到这几天的战利品合并了一下就等着登机了。剩下的韩元有机器可以换回人民币。
回到浦东机场这四天三夜的旅行就结束了。总的说来去济州岛买买买是个不错的计划,lamer,sk2,雅诗兰黛之类的国际品牌都有非常好的折扣和套装,韩妆的话免税店之外可以去单独的专卖店买。悦诗风吟伊蒂之屋clio什么的满大街都是。可以退税。
吃的话也不必特意找某家店,味道应该都差不多,运气好的话能遇到特别好吃的店。
旅行不要把自己弄得太累太严谨啦,按照自己喜欢的来,把特别想去的地方去了,把必须要买的买了,之外就是随遇而安了。出门在外注意安全,愿大家都有好心情。
突然想到的另外补充:
韩国没有斑马线的地方横穿马路是违法的,然后很多地方没有红绿灯,要注意安全啊。
免税店关门比较早,步行街夜晚倒是比较热闹的,所以计划里要注意安排噢。

之前玩过的地方应该学楼主一样写写游记,现在都忘了。。

2016-12-07 19:25

引用 davygn 发表于 2016-12-07 19:25:08 的回复:

回复davygn:我也是这次才写 以前的照片都在可是很多细节忘记了…

2016-12-07 20:18

楼主有微博吗,求微博号

2016-12-10 12:59

上次去那边的照片被误删了,还想再去一次

2016-12-12 11:52

引用 yedongyan 发表于 2016-12-10 12:59:56 的回复:

楼主有微博吗,求微博号

回复yedongyan:微博都不太发的只看别人哈哈 抱歉啊

2016-12-12 14:14

引用 巧麦 发表于 2016-12-12 11:52:21 的回复:

上次去那边的照片被误删了,还想再去一次

回复巧麦:顺便还可以买买买最近打折超厉害

2016-12-12 14:15

MM羽绒服是在保健路买的吗?我们过年去,我爸想买个冲锋衣呢。
还有,SKII真的比日上便宜吗?我要买神仙水。

2016-12-27 09:54

引用 喵 的图片:

这脸化的 真白

2016-12-27 09:56

引用 jeanne11 发表于 2016-12-27 09:54:21 的回复:

还有,SKII真的比日上便宜吗?我要买神仙水。

回复jeanne11:对的 保健路上 但是那边女生的衣服店比较多 给爸爸买的话运动系的专卖店里看看 比日上便宜 而且常年都有套装买三送一

2016-12-28 13:00

引用 吃芒果的小孩 发表于 2016-12-27 09:56:47 的回复:

这脸化的 真白

回复吃芒果的小孩:白白胖胖的我

2016-12-28 13:01

引用 喵 发表于 2016-12-28 13:00:40 的回复:

回复喵:谢谢哦

2016-12-28 14:22

你好 想请问一下 在机场乐天提货 后上飞机时候有行李称重什么的吗 因为我定的是春秋

2017-02-01 01:55

引用 summerzhangly 发表于 2017-02-01 01:55:30 的回复:

回复summerzhangly:在提货之前称重的哦

2017-02-01 03:28

请问三四月份济州岛会不会暖和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