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你好。

12.1-12.3 迈考海滩
12.3 普吉岛---北京

消费清单

所有费用均是按两人花费所算,往返机票6376元,日上免税店购物3287元,为了方便统计和计算,按照汇率,全部换算成泰铢THB,对照计算。

消费清单如下,泰铢和rmb对照

本次自由行总花费32218.3元,购物花费占主要比例,剔除购物的话,本次出行正常消费22737.92元。

出门必备

1.时间:泰国北京慢一小时,比如北京11点,泰国就是10点。
2.落地签:提前准备2张2寸照片,落地费2500泰铢/人,而且只要现金,所以出门之前一定要在国内换些泰铢。
3.防晒霜、防晒霜、防晒霜!重要的事情说3遍。
4.泰国的酒店是不提供洗漱工具的,一定要自己备好,不过我在国内酒店也都是用自己的,干净卫生嘛。
5.泰国蚊虫很厉害,去到第一件事要去便利店买当地驱蚊液soffell
6.普吉岛的出租车是不打表的,一般不算远的地方要价都是200泰铢,你可以根据google地图,查看所需路程,砍价还价就看各位自己的本领了。

北京时间,11:00pm抵达普吉岛机场,泰国时间是10:00pm,相差一小时。由于匆忙决定前往普吉岛,也没做任何攻略,2寸照片也没提前准备,下了飞机,第一件事,就是照相📷。350泰铢/人。落地签证表,照相的美女也帮我很快的填好了。然后送去落地签窗口,2500泰铢/人。都只要现金。

ps:在飞机上需要填的入境卡,附下。

办理完落地签,就前往酒店入住。提前预定的酒店,酒店司机来接机。900泰铢。入住芭东海滩 Holiday inn express

酒店旁边就有7-11,燕窝是一定要品尝的,采购了晚饭----mama泰国顶级泡面,化妆品、药膏。

燕窝99泰铢

秀下来到普吉岛东海滩的第一顿晚餐。此时已经2:00,北京时间凌晨3:00。绿桶的是顶级泡面中的No.1绿咖喱的,另外分别是虾的、猪肉的。

不得不说,女人出门就是买买买。兰蔻和碧欧泉是在北京机场日上免税店买的,还没出门,就已经花了1000多大洋。不过也是特殊原因,没带水和乳液。哈哈。
       其余都是在7-11购买。先来个全家福吧。👪

虎牌膏药、贴布的。网评很好,给老妈买了试试。一盒10贴,295泰铢/盒

青草膏,在泰国遍地都是这东西,防虫防蚊,效果特别好,之前去清迈买过一次,当时后悔没多买。 37泰铢/盒

美牙粉 据说对于烟渍、茶渍,效果很明显,而且用量省,一盒能用很久。49泰铢/盒。

驱蚊水,泰国明星产品,出门必备。

蜗牛霜:890泰铢;蜗牛喷雾:750泰铢/盒 泰国明星产品,旅游必带之物。本宝宝也是跟风族啊!

鼻通,泰国大街小巷都是,适用于各种晕车、头晕、感冒等。网友说,必买之物。 价钱很便宜。20泰铢/个

昨晚太晚,只去了7-11,结果今早发现酒店旁边还有专卖化妆品、药品的店,出了门就是,而且化妆品还打9折,于是又入了祛痘膏、祛疤膏、治疗扭伤,关节炎的膏、金佛牌和卧佛牌青草药膏、泰国皇家奶片。还在药店发现了虎牌膏药,昨天买的是绿色盒装是cool、还有黄色盒装的是warm。

祛痘霜 120泰铢/盒

皇家奶片 100泰铢/3包

金卧佛青草药膏 120泰铢/盒

治疗肌肉酸痛、关节炎等。老人必备。 160泰铢/支 我买的是120g的,大支的。

祛疤膏。网评很好,买来试试。195泰铢/盒

好吧,我来这里是来买药的,但是确实也是想把有效的药品带给家里老人用。
        购物告一段落,上张早上的酒店图。酒店:2185泰铢/天

东海

去老虎王国,tiger Kingdom,有大老虎、小老虎、老虎baby可以选择,我去看了老虎baby,但是也挺紧张的。老虎baby价格:1300泰铢/人。当然还有各种套餐可以选择。

骑🐘 900泰铢/人 很刺激,但是请工作人员照相,要付300泰铢,我们讲价到200

晚饭从Trip advisor上选的饭店,Patong Conrer Restaurant,好吃不贵,老板娘很热情。离酒店走路8分钟。

大众点评购买的人妖表演,68元/人。白裙子的女的,好多人找她拍照。可能符合中国人的审美观。

前往码头,乘快艇,前往皮皮岛。提前预定了洲际集团的快艇,司机负责接送,运送行李,很方便。去到码头,也有专门的等待室。2个人6000泰铢。嘘,是讲价后的。正常要4200泰铢/人。

大概1个半小时,到达酒店。办理入住

太饿了,先补充能量,点了椰子咖喱海鲜饭(特别辣、好吃),印尼烤肉饭(亚洲人点的多)

简短休息后,去体验了酒店的spa,这也是来普吉岛上一直想做的事情。我选了个芳香spa,涂抹花朵精油的。按的太舒服了。舒服到忘记拍照片了,只拍了个门牌。

spa结束,出门就看到这么大的🌈,激动、激动、还是激动。人生第一次见到彩虹是在巨石阵,仅仅的半边都让我兴奋不已,第2次就在这里,好大的🌈,我的手机已经容不下她了,只有全景才能留下她的美。

海滩墨迹了很久,拍了很多照片,然后从Trip advisor找了家餐厅,但是非常一般。比之前提到在芭东吃的那家相差甚远,还超级贵。哎,苦不堪言,但是环境还可以。就这样吧。

昨天在酒店预定了半天的出海,今早8点20出海,早早吃过早餐。酒店提供了潜水镜、脚蹼、浴巾。

浮潜地

玛雅湾真的很美

返航

回到酒店12点半,直接奔去吃了午餐,一上午的活动还是很累的。凤梨炒饭和披萨口味都不错哦。备注:第一天和最后一天在酒店用餐都有15%的折扣。

回客房路上,发现菠萝树,原来菠萝树长这样子

休息后,去海边玩了会,荡秋千、吊床,巧遇退潮,捡了🐚和🦀️

晚餐,还是在酒店吃的,点了BBQ,
烤鱼和烤虾。

海水已经涨到了岸边,昨天还可以荡秋千的地方,已经被海水淹没。今天返程,去下一个目的地:迈考海滩。

昨天一天的游玩导致体力消耗太大,全身酸痛,喝杯红牛,补充能量。

离开皮皮岛

海上还有信号,定位下自己在哪里了。哈哈。

到岸后,安排司机送我们去迈考海滩的酒店,费用包涵在之前提到的快艇费用中了。司机热情,我说我饿了,还给我水果吃。
        到达万丽酒店。

来张夜景的,之所以选择这里。有2个原因:一是地理位置离机场近。二是之前收到万豪集团的邮件,在一定日期内入住打6.5折。我们刚好符合条件。这两天也就准备在酒店休息休息,睡个懒觉,慢悠悠度过了。

6.5折邮件

晚饭去了酒店的泰国餐厅,特别有名,评价也十分高。Takeing Thai Restaurant。点了软壳蟹沙拉、椰奶汤、香脆石斑鱼、红咖喱烤鸭

吃完饭后,散散步,直接回客房吧。友情提醒下:沿着海滩一直走,会走到别家的酒店的。我们沿着海滩走了一会,又看到一家餐厅,然后路过了豪华的别墅区,一边在感慨酒店的庞大,一边感叹别墅的豪华。然后然后,进了一家小店,买了个晒后修复芦荟精华,直接挂房账吧。。。。刚出来,就被销售员追了出来,说没有我们告知的房间号,我们一脸懵逼的拿出房卡。结果。。。。服务员告诉我们这不是万丽,是万丽隔壁的sala酒店。,好懵逼啊。

早餐很丰富,上个冰淇淋的图,今天一天就在酒店瞎逛,然后睡觉、休息,本来说的去看海龟产蛋,也不想动了。就窝在酒店了。

minibar全免费的,哇咔咔

体贴的服务生看我们喝茶,烧热水,给了我们这么多瓶水。

本来打算2点退房,然后去万丽酒店的spa放松2小时,据说万豪集团泰国酒店的spa特别好,然而太好了,已经没有房间了。我们只好预定了隔壁JW万豪酒店的spa。1点退房,酒店叫车把我们送了过去。

价钱不便宜,但是享受了一番,也就忘乎所以了。我选了用柠檬精油按摩全身。很舒服。

高大上的spa

spa结束,就在万豪休息了下,准备吃了晚饭,去机场。6:00pm,偶遇酒店节目表演。

晚餐,直接选择在万豪酒店解决。由于外出这几天,玩得开心的同时,确实也累了,最后一顿决定吃个牛排。看了菜单牛排真心不便宜啊,老公给我点了一个,合RMB500多,自己吃了个🐟,感动ing。尤其是这么爱吃的老公。

饭后,从酒店前台叫车,去普吉岛机场,泰国的出租车不打表的,直接定价500泰铢送我们去机场。
        过了海关,就是Kingpower免税店。皇权免税店,这里的韩国化妆品要贵些,sisley全能乳液参加满6000泰铢减800的活动,还算划算,兰蔻气垫bb三件装,没有日上的便宜。所以我就买了个sisley全能乳液,其他化妆品都没买。
        皇权免税店流通各种货币。我们在购物时还花了身上带的美元,如果你的泰铢不够了,花费rmb也是可以结算的。

sisley全能型乳液 满减

飞机12:10起飞,到达北京6点10。提前到达。对比下普吉岛的皇权免税店,日上免税店许多东西还是很便宜的。来个全家福,包包是在皇权免税店买的,剩下的是在日上购买。

此次旅行结束,累并快乐着,我爱❤️自由行!

太棒了!写的非常详细!

2016-12-06 21:41

楼主的游记好赞~!~激发了我写游记的动力哇~学习ing

2016-12-07 19:25

引用 爱咬人的妞 发表于 2016-12-07 19:25:09 的回复:

回复爱咬人的妞:谢谢,我也是刚学着写。

2016-12-07 20:52

上次去那边的照片被误删了,还想再去一次

2016-12-12 18:59

引用 汪静露琪亚 发表于 2016-12-12 18:59:21 的回复:

回复汪静露琪亚:所以我觉得,写个游记,记录些照片。既能存档也能留些回忆。原来都没有记下来的习惯。现在刚刚开始。

2016-12-12 21:55

签证那么贵?不是说200多就差不多吗

2016-12-30 22:00

引用 kiki 发表于 2016-12-30 22:00:22 的回复:

回复kiki:我们是落地签。你说的200多的,我不知道。

2016-12-30 22:12

引用 sakura 的图片:

2017-01-04 10:58

2017-01-10 15:17

引用 kiki 发表于 2017-01-04 10:58:28 的回复:

回复kiki:我找找哈

2017-01-17 15:30

楼主裙子好漂亮,有链接吗😊

回复kiki:复制这条信息,打开👉手机淘宝👈即可看到【我剁手都要买的宝贝(夏季海边度假装一字领沙滩裙吊带露肩连衣裙蕾丝裙镂空绣花裙短裙),快来和我一起瓜分红包】¥DHFdSIDIhv¥http://c.b1za.com/h.238FYl?cv=DHFdSIDIhv&sm=bc72bc

2017-01-17 15:31

谢谢

2017-01-17 17:30

回复kiki:同求 链接

2017-03-29 17:06

引用 sakura 的图片:

酒店是说中文的吗

2017-04-21 02:01

请问楼主你们吃东西时的软件叫什么啊?因为马蜂上推荐的美食感觉都不好吃

2017-05-08 23:29

引用 婷婷 发表于 2017-05-08 23:29:34 的回复:

回复婷婷:Trip advisor   猫头鹰

2017-05-17 21:06

引用 茵琪 发表于 2017-04-21 02:01:08 的回复:

酒店是说中文的吗

回复茵琪:说英文的,中文我不知道前台会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