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有你,带荣威RX5与朋友小聚名车沙龙

tuvi4718 LV.10
2016-12-06 21:07 58/2

话说,换荣威RX5之前,我开的是现代瑞纳。小车特别能跑,性能也比较适合城市,但随着家庭成员的不断增多,升级三口之家之后严重感受到了一般轿车的弊端,首先就是空间。三厢车的后备厢多少有些不实用,也没办法把孩子的日常用品带在身边,拿点什么都得停车绕到后备厢取,真的相当不方便。最关键一点就是,车子空间不够,三口人之外想再带着个把老人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儿。
于是,我决定还是果断换辆SUV吧,虽然媳妇说荣威RX5这车都做成坦克了,但打开门的那一刻,她也是完完全全被征服了,毕竟如此广阔的车身空间正是我们当下所需要的,满足了各方面的需求。

转眼已经差不多两个月了,开着荣威RX5我们完成了两次祖孙三代的自驾游,虽然都没有去太远的地方,也就是南充附近,但是第一拥有大空间出行,确实带给了大家很完美的自驾体验。
媳妇几乎把荣威RX5变成了房车,就差带着锅碗瓢盆的上车了。这当然要感谢荣威RX5后排座椅4/6分割,可以完全放平,整个后备箱空间达1639L,同级领先。车内设计了多达16处的储物空间,即使是常常被忽略的后排门板储物空间,经过优化后竟能轻松容纳1.5L的大瓶饮料。
总之,荣威RX5的空间和性能体验都相当不错。于是,当朋友提出也想换个大容量性能强的车时,我果断推荐我家的荣威RX5给他。
听过我的介绍,他满心欢喜地约我出来喝茶。其实,我心里明白,他约的不是我,而是我家荣威RX5,嘿嘿。

一大早,我就带着荣威RX5来到了天来大酒店。这可是南充数一数二的高大上的五星级酒店。已进入其中,就会发现其中的建筑风格和装饰设计追求的就是“品质、艺术、时尚和健康、活力、高雅”,可以说,绿色科学的人文理念被完完全全融入了酒店的装修与设计之中,特色十分鲜明。
再来一张酒店外檐的照片。

如此高大上的酒店,感觉跟我家荣威RX5十分般配呢。
朋友说就在酒店附楼的名车沙龙喝茶,我为荣威RX5选择了好位置,安顿好就奔着名车沙龙去了。

我的荣威RX5仅仅在外貌上就完爆很多车了:获得过“2016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工业设计金奖”殊荣。可以根据个人需求和习惯来提供一个动态调整的、最好用最贴心的出行方案和专属于自己的移动生活方式。

原来朋友比我到的早很多呢,看来他是迫不及待想开着我家荣威RX5体验一下喽。当然,老友相见还是以叙旧为主,聊到骑车时,我仍然是眉飞色舞地向他推荐荣威RX5。在老友的央求之下,我决定让朋友去试驾一圈,他当然高兴啦。

在使用过程中,荣威RX5能够完成各项数据的云端交互,准确地提供“千人千面”的个性化服务及体验:它会通过不断学习和记忆用户的驾驶路线和习惯,在出现道路关闭或拥堵状况时提前通知用户并建议新的路线。它还能预判用户的生活喜好与需求,推送“最适合我”的音乐等资源,甚至提醒忙碌的我去加油,成为最懂用户的专属座驾。
出了天来酒店,绕着江边转了一大圈,朋友果然对于荣威RX5的性能相当满意,我当然不是个吹牛的人,这下他算是满意了,并约我下个周末就一起去4S店。话说,我的打折券这回能派上用场了,帮人帮到底吧,独乐了不如众乐乐。

在这边和朋友喝了茶,聊聊天,夸夸我的荣威RX5,时间也很快过去了,也多亏我的荣威RX5,我享受了一下五星级的下午茶~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12-07 12:02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