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上海迪士尼初游记~有季卡任性玩

本来对迪士尼是没啥兴趣的
因为感觉都是小孩子玩的东西
后来被微博上的视频种草极速光轮
据说超好玩而且只有上海迪士尼有(我有个同学玩了6次。。。)
后来又看到双十一出了季卡感觉很合算就跟同学一起买了两张
上班党当然是买周日卡啦
最便宜,年初二不能用之外所有包括圣诞元旦的周日都能用
去两次就赚回来了性价比很高的有木有

准备工作

♦️看别人的游记做好攻略(对!就是你现在正在做的事哈哈哈)
♥️买好伙食(排队时补充体力,前一晚去超市采购的时候感觉回到了学生时代的春秋游,好开心😊)
♣️充电宝充好电
♠️如果想拍出好照片建议还是带相机
♦️闹钟调好~早点睡~早点睡~早点睡

▶️建议下载以下两款APP
左边的包含了所有迪士尼园区信息(排队时间、fp发放地点、开园时间、演出时间等等,信息非常全)
ps:关于等候时间,实际等的时间会比上面显示的时间少10—20分钟左右

右边app是针对园区内提供的拍照服务,可以问工作人员领一张乐拍通的卡,在app上扫卡片二维码。拍照时候把卡给摄影师,拍完后照片就会在这个app上显示了,想要的照片可以在线购买,价格稍贵,土豪随意。不要妄想可以直接截图保存,迪士尼可没这么蠢,想要看清照片都很艰难

交通路线

●建议乘11号线,1号口出来直走一会会就是迪士尼园区大门了,最便捷最推荐
●因为我家离迪士尼不远,开车大概15分钟到20分钟左右,但坐地铁要换成3次绕路很麻烦,所以叫我弟送到迪士尼的前一站康新公路,然后再坐一站到迪士尼,因为迪士尼门口是交通管制的,并不能临时停靠,如果打车也建议这样,不然下车要走很久。

进园啦

▶️我们差不多7:50到园区门口,8点就开门了,迅速问了季卡激活的地方就奔过去了,都没有拍大门口,下次来拍吧

▶️季卡激活要带好身份证,还会给你拍张照片(当然肯定拍得很丑!)检票时他们有屏幕能看到照片核对脸  (突然想到双胞胎484只要买一张票就行了哈哈哈)
▶️买票—安检—验票—进园 基本都没排队
▶️进园看到大家都跑起来,于是我们也跟着跑。bb还说自己跑不快,结果我差点没跟上她。。。
   进园之后穿过米奇大街右转,去拿飞跃地平线的fp

fp上有可以使用的时间范围以及下一次fp卡领取时间

关于游乐项目

部分项目是有身高限制的,如果带小孩的爸妈可以看下app上的娱乐项目信息

冒险岛和宝藏湾

🔹加勒比海盗⭐️⭐️⭐️⭐️
第一个玩的项目,没排队,裸眼3D效果很好,坐最边上当心会有一丢丢水溅起来

🔹飞跃地平线⭐️⭐️⭐️
虽然拿了fp但是此时基本所有项目都不怎么排队,所以干脆直接玩了,好玩的话可以再用fp去玩第二次
也是裸眼3d的效果,开头真的有飞起来的感觉,后面就有点弱,没有加勒比海盗好玩,就是一个简短旅游宣传片。bb说如果画面做成120帧的话效果应该会提升好几个档次
看别人游记有提到说最好坐第一排否则会看到别人的脚,我是第一排所以不知道是否有上述情况

由于雷鸣山漂流没开,外加心心念念极速光轮,于是就直接离开冒险岛往明日世界去了
现在想想应该先去排小矮人矿山车。可能是由于身高限制或者是太热门了很多人都玩过了,观察了几天app上的等候时间,极速光轮的等候时间相对其它几个热门项目是最少的,下午时候小矮人已经要排100分钟了直接放弃了,反正我们季卡下次再来刷好了,有钱就是这么任性😏

明日世界

🔹创极速光轮⭐️⭐️⭐️⭐️⭐️
先楼梯下去在1层领了fp,上来寄包(有投币和密码两种柜子,手机可以随身带着不要寄掉),这时候显示排队时间是25分钟,感觉不长就没用快速券,实际上也就等了15分钟吧
里面超级酷炫!!!

作为一个从来没有坐过过山车的人,上去之前超级紧张又兴奋,胃都开始痛了
玩的时候整个人是跪着,身体往前倾,感觉人高腿长会有点累
倒数321之后整个人就飞出去了。。出去了。。去了。。了。。我和bb都尖叫到不行,后来都叫不动了。因为眼镜不能带,虽然全程睁着眼但啥也没看清😂
结束之后一脸懵逼,下来脚都软了,出来会有照片墙抓拍,妈呀这照片觉得比身份证照片还想销毁😱
bb下来之后说不想再坐第二次了,但后来还是拿着fp坐了第二次,嘴上说不要身体却很诚实😏

隔壁有个体验馆,可以拍拍照,玩玩游戏缓和一下情绪

🔹星球大战馆远征基地
     可以和里面的人物合影

二刷极速光轮,有了心理准备完全不怕了,爽就一个字

🔹花车巡游⭐️⭐️⭐️
本来想看史迪奇演出,工作人员说要再等半个小时,建议我们去看花车表演
20分钟左右大概七八辆花车吧,没有想象中那么好看,据说国外有些迪士尼的花车表演,会拉着游客一起跳舞,反正我在这儿是没看到,最多就是卡通人物会跟小朋友击掌

🔹太空幸会史迪奇⭐️⭐️⭐️⭐️
意外地觉得这个很好看,互动很有趣,工作人员p图手速太快了👍🏻

🔹喷气背包飞行器⭐️⭐️⭐️
上上下下的感受

和(●—●)合影,大白炒鸡可爱,有个小盆友上去之前被大白吓得穷哭,结果合影完拉着大白不肯走了😊

明日世界这一片基本都玩得差不多了,回来看地图发现漏了漫威那块,下次补上,我要和美队合影!!

梦幻世界

这一片的项目基本小孩子都能玩,相对比较幼稚

🔹旋转疯蜜罐⭐️⭐️
排了好久的队,就一会会时间,中间旋转的把手好难转

冰雪奇缘欢唱盛会⭐️⭐️⭐️
超大的一个剧场,冰雪奇缘果然是ace般的存在
可以坐下来休息的地方,顺便给手机充个电
外国演员努力说着中文还是略违和,歌都是中文的,小盆友们都好配合啊

🔹小熊维尼历险记⭐️
完全就是小孩子玩的

天渐渐暗了,去迪士尼小镇吃个晚饭,在大食代吃了花丸乌冬,赶上了银联闪付的活动减了35块钱哈哈哈真是rp大爆发,最后就付了15块,活动到10号结束了哦

吃完饭天完全黑了,亮灯啦

逛逛商店消化一下,纪念品都略贵

🔹梦想曲旋转木马⭐️⭐️⭐️
离烟火还有段时间,就近选择了旋转木马,毕竟少女必坐哈哈哈
人超多,排了大概有40分钟吧,期间听到远处的小飞象广播停止排队了

圣诞期间每晚都有圣诞树点灯的环节

一天游玩结束,压轴的就是烟火啦
我们大概提前四十分钟占位,基本前排也没了
烟火真的好漂亮,就是有好多人用手机开直播,手举得老高的影响视线真讨厌

打了灯光的城堡变得更加立体了

说大不大说小不小的迪士尼初游就这样结束啦,城堡啊小矮人矿车啦漂流啦就留着下次刷吧

游记游记,我也要学写游记~

2016-12-07 13:25

2016-12-08 08:16

看了楼主的游记,如同身临其境一般

2016-12-12 13:51

梦幻塞班岛,旅行特价机票酒店。拥有正规执照,售后有保证,专营:地接,导游,酒店预订等服务,微微号330233244,有问必答,真心期待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