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浪浪,洱海慢漫

cynthia LV.4
2016-12-06 22:06 107/2

和闺蜜一起出发丽江,因为自己从事旅游业,所以挑了淡季去,刚好双十一公司放特价,机➕酒才999,所以我们什么攻略也没做就去了。同时还找了我的蓝闺蜜一起去的,因为蓝闺蜜那里去了不下10次,带上他就像带了一导游这次丽江行,我掉了3次包包,每一次都找到了,第一次是在束河古镇丢的,那边的警察叔叔捡到了,跑到景区的警察局就找到了,第二次是在酒吧掉的也找回了,第三次是在去洱海的车上,司机把包包送到了我住的客栈,给了感谢费,幸好我包了只有5块钱。真的感觉这次去天时地利人和啊,人品大爆发,脑子没带还能玩这么好

到达丽江第一餐,丽江有一家 巨好吃,酥油茶、腊排骨火锅……量大又实惠。丽江滴滴很方便,打车秒接单,比杭州快很多,如今丽江移动客户端使用范围很广了,出行便捷。丽江有一家 是第一位滴滴司机推荐的,师傅超热情,大家有机会可以去尝试一下,后来我们又去他家吃了腊排骨火锅,服务好,味道鲜美。

晚餐是在古城里吃的,据说是吴奇隆带刘诗诗去吃的一家店,评分很高,但是我们吃了发现这是一个巨坑……不推荐大家在古城里吃饭啊,太坑了,饭是夹生的,鱼不太新鲜。

到达的第一晚我们就在丽江古城逛了一下,因为现在需要80元收古城维护费,所以我们等到了晚上工作人员下班后才进去。逛了一圈发现丽江古城真的很商业化,相隔20米就有同一类型的店铺。晚上酒吧也是大众点评找的,发现酒吧也是一个坑,评分那么高其实是刷出来的

既然来了,就要留下痕迹,所以呢我和朋友都许了个心愿,谁知道什么时候就要把我们的牌给取下。

土鸡米线巨好吃(那几天的早餐都是他),鲜花酸奶好喝,那边的奶都很好喝!

自己租了小毛驴在洱海边逛,真的风景超好,风吹的好舒服,很想睡觉。

丽江读书的朋友带我们去了学校附近的酒吧,比古城里面的好,去的都是大学生。

未完待续哈哈!

2016-12-07 12:34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