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慢生活,早上水包皮,晚上皮包水。

王山而 (上海) LV.8
2016-12-06 22:49 753/4
  • 出发时间/2016-03-26

又来补游记啦,趁记忆还留存在我的脑中,趁还没换手机照片还在,再次回味下在扬州慢漫过的两天。

2016.3.26 皮包水

纳闷着为啥上海扬州没有直达的高铁或动车。
要不然坐大巴要不然就先坐高铁到镇江再换大巴。
我选择了后者!

1st 扬州萃园城市酒店

到达扬州差不多下午一点多,做个公交到了酒店,酒店环境很是不错,像个小园林,价格也实惠,并且离东关街很近,对面就有冶春茶社。

2nd 东关街

休整好就去觅食了,关东街不二的选择!看了看相册竟然没吃吃吃的图,看来当时我真的只顾着吃,忘开光了但不管包子烧卖,烧饼藕圆都好吃!待你自己去品味啦~

沿着关东街的小河逛逛兜兜消消食~

3rd 扬州老味道

回酒店开始找晚饭吃啥了没去那几家连锁的,去了家大众上评价很高的小饭店,果然没让我失望,那句话怎么说的来着,酒香不怕巷子深!
依旧没照片,名字给大家了大家自行大众点评!记得要么早点去要么先预定,要不然可能就吃不到啦,因为卖完就么的了~

4th 按脚脚

扬州总得去按按脚,要不然好像对不起自己呀,吃完饭查了查附近有陆琴脚艺按摩,于是就去了。
手艺果然要比上海的好耶,最后的脚底火罐很爽!
按好脚觉得浑身轻松,于是去夜游了护城河了。
插一句扬州都没啥超市,想买酸奶都买不到啊!

2016.3.27 水包皮

1st 冶春茶社

晚上没睡好,早还是那个起了个走去吃早茶,没想到还是排起了长队啊!
等了差不多半小时的位子,等上包子又等了半小时吧,终于吃到了!
没让我失望啊,等的值得!最后还带了好多包子回家!

2nd 瘦西湖

吃饱喝足瘦西湖去了!
去了扬州总得去吧,但真的没啥好说的。
一定要说点啥,就是个很大的公园,风景很多,毕竟烟花三月下扬州,人很多。最后,原来24桥是24台阶,不是24座桥

逛完瘦西湖也不早了也够累的,看了看没有合适的高铁,于是选择了大巴回上海
那个后悔啊!路上堵死啊!到上海都快八点了!血的教训不要相信地面交通!

写在最后。

好似这两天我就是去吃吃,吃完走路消食继续吃
但说的真的,我挺爱这里的。除了吃的和我口味之外,这里生活节奏慢,感觉人们都很安逸。晚上九点不到路上的店都差不多关门了。
所以呢,这儿好适合养老!早上吃个早茶,下午逛个公园,晚上按个脚!Nice!

谢谢阅读。

王山而 2016.12.6 泡脚脚中。
OVER

认真的看完一遍后有种想要马上出发的冲动!

2016-12-07 13:56

引用 ariel 发表于 2016-12-07 13:56:02 的回复:

回复ariel:说走就走一个!

2016-12-07 15:02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