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梦动画乐园——上海迪士尼乐园深度亲子游

2016-12-06 22:50 1309/4
  • 出发时间/2016-12-03
  • 人物/带小孩

自从带着娃娃们第一次去上海迪士尼乐园后,就想写点什么,但总觉得玩的太赶太匆忙写不出什么,娃娃们自从去完后一直嚷嚷还要去,无奈舍不得门票和住宿(第一次去住的玩具总动员花了3k),这次双11上海迪士尼推出了无限入园卡,呵呵,终于忍不住入手,这样可以每周去,哈哈哈哈哈哈哈。。。。。心中默念去两次回本去三次赚了,况且打定主意肯定要去10次,哦吼吼。。。。
这篇游记是第三次入园后。
自己排了个迪士尼乐园项目推荐星级:
加勒比海盗沉没宝藏之战 5🌟 代入感超级强,而且不用排长队,👍;
飞跃地平线 5🌟需要排队2小时以上,拿fp也很抢手,效果很震撼,天上飞的效果,恐高人群不要去了;
创极速光轮5🌟需要排队1-2小时,fp比较好拿,早上排队也比较好排,穿梭在电子空间的过山车,创意十足,全世界仅此一家;
晶彩奇航5🌟 带着小孩的这个非常推荐去玩,坐船看童话故事巡游,不用排长队,一般人我不告诉他👍
凡迭戈剧院的演出5🌟 超级好看的加勒比海盗演出,很赞,大人小朋友都很喜欢,时长30分钟左右;不要排队;
雷鸣山漂流4🌟需要排队2小时以上,fp比飞跃地平线好拿,但设备经常维修,去玩了三次修了两次,我个人觉得一般;
七个小矮人过山车4🌟需要排队2小时以上,设备经常会维修,老少咸宜的过山车,最后几个弯道较刺激,值得玩一玩,fp很抢手;
小飞侠奇遇记4🌟需要排队1小时左右,非常适合小朋友玩,fp比较好拿
喷气背包实验室4🌟 需要排队40分钟-2小时,这个项目可以俯瞰整个乐园,但时间短的离谱,飞起来感觉不错;
漫游童话世界4🌟需要排队40分钟,很好玩的3d体验项目,很适合小朋友,大人也不会觉得无聊;
冰雪奇缘演出4🌟 声光效果不错,就是唱歌比较无聊,小朋友们很high;不用排队,到点入场;
古迹探险3🌟 排队30分钟,自己划船兜宝藏湾水面区域,第一次去因为不用排队,只能说一般;
人猿泰山历险3🌟排队需要40分钟以上,和普通儿童乐园里的拓展训练差不多,只不过是实景,瀑布假山,关键费体力,玩了这个排队就没力了;
小熊维尼历险记3🌟 需要排队1个小时,和前面几个比不是很好玩,fp比较好拿;
爱丽丝梦游仙境3🌟可玩度其实只有2🌟,但考虑到不用排队,给了个三🌟;
巴斯光年营救2🌟 排队15分钟-60分钟,比较好拿fp,适合小朋友,大人就不要去了,会无聊死;
米奇俱乐部1🌟 排队15分钟,就是和米奇拍个照,毫无可玩度,影迷首选;
漫威英雄联们1🌟 排队15分钟,和米奇俱乐部差不多,就是和英雄拍照,画画等等,影迷首选,玩就算了;
不记得还有什么项目了,想起来再补充吧

夏日初遇迪士尼

夏日第一场台风来之前,我们一家到了迪士尼,天气是出奇的好,第一次去选择住两晚,好贵的说,不过孩子们喜欢。玩具总动员酒店内有小朋友做手工的地方还有儿童活动,晚上乐园回来还可以去玩玩。

因为在玩具总动员酒店办理入住和托运行李有些耽误了入园的时间,结果我们达到门口时已经10点了,排了好长的队伍,有些茫然,早就听说要排队,要拼体力。

通过了繁琐而又严格的安检后进入里面,看着朵朵白云下电影序幕里那个熟悉的城堡,彷佛置身童话世界一般,只能说那天的天气太给力,张张都是壁纸。

这边来张全家福,好美的云,城堡,完美的画卷。

转了半天,队伍都是超级长,选择了个独木舟项目,排队30分。

我们家小妞凹了个造型,拿着儿童版的船桨。

沿途拍摄,仿佛置身海盗世界

这个地方很适合小朋友玩,打水战的节奏,还有滑滑梯

最满意的一张壁纸级别的照片

玩好了独木舟就开饭了,自带零食准备打发午餐,最后证明不管用,高强度的体力劳动,最后还是买了迪士尼的米奇午餐,贵的离谱,吐槽一下,很难吃。

小妞吃饭时间我去拿快速通行证,到了那边我傻了,排队。。。。残念。。。。幸好第三次去的时候有经验了,进门直接去排fp,一天最多拿了16张

两个👧海盗

看看哪儿都要排队就开始往不需要排的地方去了,爱丽丝是为数不多不要排队的地方。

为什么我只拍到一张照片,因为这个雷鸣山漂流我排了3个小时,半天就这么没了。呃呃呃

晃悠到了七个小矮人过山车,前后和小孩做了2次,差点吐了,小妞们越做越兴奋,以至于第三次去的时候还要去坐,无奈,现在孩子不怕么

大热门的七个小矮人矿山车,刺激,我们家宝贝做了好几遍。

故事舞台的泰山表演,具体来说就是杂技歌舞秀啦,个人觉得不如凡迭戈剧院的加勒比海盗好看。

白雪公主的故事,在城堡内,很有意思的3d童话演绎。

乐园的花车巡游,中午准时开演。

明日世界创极速光轮的展览馆,很酷的一辆车。

在过山车下听着尖叫声也是不错的享受,我一个人去体验了一把,不尖叫是不行的,但是效果绝赞,这个项目一定要玩,和外面的过山车不一样

夜间灯光秀

这个音乐灯光秀百看不厌,需要提前排队哦,看了三次了,下次去还会看;很棒,万达乐园没去过,不知道有没有这个;老王一直说要让迪士尼亏本,不知道有什么底气;

门口的迪士尼小镇有时间的朋友可以去看看,但很一般很一般,呵呵

本篇游记共含2009个文字,68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我觉得能把旅游的细节记下来就超级棒啊,不太会写游记的表示羡慕你。

2016-12-07 12:27

2016-12-08 08:15

啊,羡慕楼主,好想出去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