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尖竹汶!收购宝石记!

本人是做珠宝生意的,当知道泰国这里有个彩宝加工基地后,便义无反顾的来了。下面写一些游记合感想,供大家参考。微信:13653119773

护照和临时兑换的一些泰铢,在机场换的。

做的海南航空,比较靠谱舒服的😌

落地签需要的一些资料,如果不太清楚的可以去百度查下都需要什么,提前都准备好,比较省心。

下了机场,在附近的一个宾馆,过度一晚,环境一般,便宜嘛!床头放置的经书,曼谷是个信仰国家!处处细节表现出来

幸好带了一双拖鞋,泰国大部分酒店都没有拖鞋和牙刷之类的,最好自备,也干净舒心,脚臭的人最好穿拖鞋啦,要不很闷的!

曼谷地铁,人们都排队上地铁,没一个拥挤的

在大巴站,由于赶时间,所以就地来碗泡面!

完全看不懂啊,到尖竹汶的大巴票!184泰铢

猜猜在放什么电影?

路上下起了大雨,在泰国路上90%都是日系车,丰田,本田居多!还有到处可见的7-11商店!

泰国的烟,薄荷味 很浓的!

坐了4-5个小时的大巴,下车后,先买了点吃的

随后找了个当地的出租车,很破很烂,哈哈!老司机!

这个酒店是我在尖竹汶住的最好最舒服的了,曼尼切酒店,推荐给大家。

泰国人喜欢吃生的豆芽

酒店的自助早餐,水果很好吃,味道很浓!

第二天便来到这个人传说的市场,这是一个老黑开的原石店,随便拍几张。

偶遇EVO~

这个市场每个礼拜5,6,日开放,其他时间大街上都没人的。

大家一般都会吐槽的这个路灯

就连卖水果的大姐也是珠光宝气

未完待续,本人从事多年珠宝生意,大家有什么需要咨询的都可以找我。微信:13653119773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