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失在京都的那些日子

旅行消费 5000人民币

如果问我日本哪一个城市你最感兴趣,最想去的话,我会毫不犹豫地回答是京都,不是繁华首都东京,也不是被非诚勿扰带动的火到不行的北海道,而是京都,没有为什么,喜欢还需要理由吗

神户站下车,接近傍晚了,朝着神户塔的方向走,却不知不觉逛到了中华街,炸元宵,烤鸭…

穿过中华街走10分钟就能看到神户塔了

此次一共去了5天,第一天先去神户逛了逛,因为一直很想看看神户的夜景到底有多漂亮,结果真的是没有失望,很美…

不早早来占位置的话,想一边看夜景一边吃饭是很困难的

在摩天轮上欣赏神户的夜景

神户的布丁是出了名的,一口气吃了4个,一个也就3个手指头那么大,还不便宜呢,哈哈

像大小姐一般的城市,神户

第二天终于去了我一直一直很想去的京都,虽然不是秋天去的,但是只要是京都的话,我都无所谓,喜欢这个东西是没理由的

被夕阳吸引住了

伏见稻荷大寺红的灿烂,不枉倒了那么多的车,唯一遗憾的就是没有拍到一张没有人的鸟居,哈哈

天气也是一份艺术品,都不用加任何的修饰

清水寺底部都是木质建筑,亲眼见到还是挺壮观的

去之前天气预报一直说有雨,没想到这几天一直是大晴天,空气还超级好

观赏清水寺的最佳角度

路两旁都是可以租浴衣的店,不会日文也完全没有问题,毕竟中国游客太多,店内都有会中文的工作人员

喜欢京都的原因是因为它会让我浮躁的心情变的很平静,逛逛寺庙什么的,感觉瞬间就被治愈了一样

去之前看了好多好多的攻略,大家都特别推荐岚山,果然是一个避暑胜地,依山傍水

3000日元的一份豆腐定食,合成人民币200,还算蛮便宜的,很精致

河水湍急

可以在岚山坐小火车,5号车厢全视角,没有玻璃,走走停停,供游客观览拍照,中途可下车,但票价是一样的,竹林就在那当中的一站

还黄了一丢丢,下次一定要秋天赏枫叶的时候再来一次

可以当壁纸了

有这么美的景色作伴心情好放松

还可以玩漂流呢

又是新的一天,到了奈良,提起奈良那必须是会鞠躬的小鹿吖,鹿都跑到马路上去了,也不怕车,反而是车得让着鹿

日本人环境保持得真好

吃吃吃,头都不抬

你瞅啥

奈良公园特别大,大型森林动植物园的感觉,哈哈,走哪儿都是鹿,追着你问你要吃的,衣服要破了

人和动物和谐相处,就坐在你身边,任由你摸,也没有人去欺负它们

我和其中的一只鹿对着互相鞠了三次躬,超级超级可爱的,前提是我手上有仙贝,哈哈

被集体围攻了,哈哈

最后一天了,路过大阪,看看大阪的夜生活吧,到处都是脑袋,大家疯狂扫货,有点舍不得,但我以后还会再来的,谢谢这几天给我带来的美好回忆,也谢谢大家观看我的游记

这次没有时间去usj玩,下次一定会补上的,再见,关西,也谢谢你,给我留下了美丽的回忆

引用 樱桃小丸子🍒 的文字:

其实他们有的时候,会要咬人的衣服的!当然是你手上有食物的时候哈哈

2016-12-07 17:07

小丸子,你似乎很喜欢背影

2016-12-07 17:08

引用 zwxjerry 发表于 2016-12-07 17:08:14 的回复:

回复zwxjerry:因为脸长的不太好,哈哈哈哈

引用 樱桃小丸子🍒 发表于 2016-12-07 17:08:41 的回复:

因为脸长的不太好,哈哈哈哈

回复樱桃小丸子🍒:........我觉的是背影已经足够迷人,所以就不需要正面了....!
我明把颜值高的牌子给你了!
但是手机上看不到~这个评价牌

2016-12-07 17:20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12-07 19:25

引用 改名了xyz 发表于 2016-12-07 19:25:42 的回复:

回复改名了xyz:真的嘛?那我就太开心了,我会再好好酝酿酝酿的,打算晚上再写一篇巴厘岛游记,谢谢你的忠告

2016-12-07 20:57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12-12 11:53

引用 ruicosta 发表于 2016-12-12 11:53:07 的回复:

回复ruicosta:嗯嗯,好的,我会再多加些文字的,谢谢你看我的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