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梅岛六日游

lisa (上海) LV.6
2016-12-07 10:46 1073/5

春秋首航,飞机停的机场是素叻他尼机场不是苏梅岛上的机场,首航很多朋友认为是直接飞到苏梅岛的。其实不是的哦!功课一定要做好。我也买了机票才发现这个问题,特价机票是没有办法退的,一定要看清楚、看清楚、看清楚。机场下来就是出关,出关时间有点长,但是这个机场每天的班机很少,基本这个点就是春秋的航班,不会有其他航班了。其实车船票机场也可以买,有很多车船公司,听说L公司的车船时间快点,我回来是订的L公司。基本早上7点出门(上海)到苏梅岛查文酒店也要晚上7、8点了。

这个是他们店长送的,大众点评好评会送,她也会一点点中文。不过这家给5星很值。味道好。空心菜必点哦。

会中文的是一位缅甸大姐,我没有拍她照片。

晚餐是在查文Guru restaurants吃的。大众点评有这家餐厅,评分很高不过真的很好吃,味道很浓郁。有套餐,不过查文这里餐厅吃饭好像有税费。

里面有服务生会简单中文。

这个是阿公石阿母石是不大有机会看到的。海水涨潮厉害。

坐越野车车顶很刺激,建议坐上山这段,绝对刺激哦。

观景台,在山顶吃饭。很不错。

秘密花园,个人感觉是后面造出来,为了项目更加多点吧。

第二天是当地报的丛林探险一日游,很精彩刺激。我个人认为是很值得推荐的。我们也是当地临时订的,因为就在酒店旁边的旅行社。导游就是你好中文,或是简单的单词,全程英文。英语不好也只好走马观花了。先看阿公阿母石,随后是骑大象、看大象表演。骑大象拍照是300珠、但是骑到后面,驾驭大象的师傅会说你们要手机拍吗?直接200珠,我个人觉得还是用手机拍好,会有很多照片。驾驭大象的人会直接问你讨小费的。我们就给个20珠。后面是看表演,也是会叫你买banana喂大象。拍照,在一个人骑着大象。

行程里面也有看圆寂的和尚真身,进泰国寺庙都要拖鞋,女生不要穿的太暴露。我没有拍照是因为这样不好,所以就没有照片了。还有大金佛、和这个寺庙他们说这个寺庙是苏梅岛上最漂亮的。

这是我住的拉曼海滩的酒店,lazy day's真的是被这个名字所......自从住了这个酒店就天天下雨,而且还停电,一日停三次算正常。想慵懒也没没有办法慵懒,地理位置真的好偏,我不建议大家住这个,走出去什么都没,就是离阿公阿母石比较近。

相反我更喜欢查文的蒙天。montien house,酒店出来就有很多吃饭的地方,弄堂口左边走就可以到苏梅最大的购物中心,右边的话就是OL,奥特莱斯很小也没有很多大品牌。随便逗的雨天实在是无聊。

在苏梅6天我有4天是message。真的是醉了几本是250起价,我没给小费。因为零钱确实很少,而且他们不会找你钱的。真的很不方便噢。

请注意这个是中份的量,我建议胃口小的人点小份好像是120珠,中份是170珠。他们家有中文菜单和会中文的服务员。

这是老虎虾,可以点2只我是的是蒜味的。

咖喱蟹

这顿才1200珠左右

我的6天5晚苏梅岛游就这样变成了美食和message之旅,话说泰国菜还是很和我胃口的。这家是SB餐厅,泰国总统来吃过,个人感觉不错就在拉曼海滩海滩这里,距离阿公阿母石很近。他们家菜虽然一点小贵,但是我觉得量足啊。材料新鲜。

这包山竹应该150珠。

这一份大概1390珠,我是把鱼换了、我觉得红鱼一般。

机场居然都不免费提供热水,我觉得好不合理。

素叻他尼机场候机大厅,就三个店,要买东西的话还是岛上买。岛上有易初莲花和乐购,可以刷卡,但是好像不能用银联。

2016-12-07 12:58

有美图!求美文!

2016-12-07 13:26

引用 头上顶着鼠 发表于 2016-12-07 13:26:11 的回复:

回复头上顶着鼠:这个不够嘛.我已经很郁闷了。下雨

2016-12-07 15:54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12-12 13:52

引用 bibubibu 发表于 2016-12-12 13:52:2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