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赛场-塞北雪乡-乌兰布统,历史与未来的碰撞

纯洁的冰雪,激情的约会

首先,来到了崇礼,让我们预祝2022年张家口冬奥会的顺利举办!!

速滑女神-张虹,做为2022年冬奥会的形象大使之一,祝你有个好成绩,争分夺秒,再创辉煌

我们先到的北京,后入住的崇礼宣化区,第二天一早开车到的崇礼,因为2022年冬奥会要在这里举行,沿途都能看到很多相关的标语,指示牌,,个人认为长城岭就可以,5条雪道,地方宽阔

乌兰布统,不变的历史与永恒的冬雪

乌兰布统是清朝木兰围场的一部分,因康熙皇帝指挥清军大战噶尔丹而著称于世,更以其迷人的欧式草原风光,成为中外闻名的影视外景基地。

天似弯庐,笼盖四野

请原谅我上边的两张图不是我拍的,哈哈,是我们朋友圈里有人分享的,阿弥陀佛,无量天尊

宾馆屋顶,酒店老板多少年的老伙计了,热情,室内暖和,少数的几家冬天还在营业的酒店,,说实话我夏天经常来这里,这是第一次冬天来,舍外温度-16℃,过半个月温度就会达到-30℃以下了,去年雪大,听说天南海北来了好些游客,雪最厚时,有1米多高,虽然我是山东人,见过雪没,见过那么大的,今年眼看又是一个雪季,期待啊

酒店老板的山景大豪宅、、、今年的雪估计也有这么大~~住宿找我:187 0532 6200微信同号

塞北雪乡,听起来很有些古风的韵味,所谓历史积淀,不外如是

草原的马就是比较健壮,这里有红山军马场,我还看过军马,更高更壮,夏天乌兰布统核心区的,开心牧场,有很多娱乐项目,其中有民族表演--千古情,和马术表演,就是用的军马,老带劲了

这大哥在熟悉设备,雪大时,就可以驰骋雪原了,算是科目二吧,还不能上路

酒店留的客人照片,谁家孩子这么可爱,想我小时候在雪地里玩,拍照都是穿的棉袄,也很fashion

题外话,冬天旅游比较极端,要么冷的哆嗦的地方,要么热的流汗的地方,我建议去塞北雪乡那里,优点:1,真正的雪啊,天地一笼统 2:相比东北雪乡的人满为患,塞北稍强一点,而且我实在不愿意住东北的大炕     3:项目种类多,景色美,比较成熟,适合小白,尤其带着孩子老人的家庭

在白家窝铺里边的大型雪上项目,有吉普车(论越野车四驱的重要性),雪地摩托,滑雪圈等,也很不错,关键是不同于东北,这边的雪是沙粒雪,不粘,车速快的时候,雪花纷飞,煞是好看

唉,没有合影,临时起意,没穿厚衣,速拍速走

单反在我手里是白瞎了,一点都不会用,很多美景,拍出来效果很一般

赶羊人很专业,默默的让羊群给我们让出了一条道,估计这些羊,见游客也见得多了,没什么反应

九曲十八弯,雪山雪原路

回程的山道,九曲十八弯,得亏路上有人铲雪,要不真不敢上80啊

赠送一张,万马奔腾图。

天下最美--格格--乌兰布统主题曲

阿斯哈图的岩石描绘着
克什克腾美名天下流传

后记

感言:我也喜欢很多国外的景色,澳洲的海岛,欧洲的小镇,从人文到山川,但若要我评价,我由心说世界美景遍布,华夏十之八九。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12-07 12:34

引用 饿狼 发表于 2016-12-07 12:34:14 的回复:

回复饿狼:等雪大了,我让当地客栈的朋友拍些视频,给大家看看,绝对让人心旷神怡

2016-12-07 12:38

2016-12-07 12:51

引用 青衫十年事 的图片:

2016-12-07 13:22

有没有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