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 In Angeles

• 出发时间/2016-09-21
  • 人物/情侣/夫妻

Intro

洛杉矶是加州第一大城市,常被称作是City of Angeles,所以We Lost In Angeles Again。

但这个“大”除了面积和人口以外,我觉得多元文化、多元种族和多元美食才是洛杉矶的精髓所在。

新自由时期的“美国梦”让美国的社会进入到一个物质主义的年代,人们深陷于金钱、财富和地位的旋窝中。当然那个时期的“美国梦”是我无法去了解和感受的。

当我每次走进美国的博物馆,看见路上的汽车,街上的行人和各工作岗位上的美国人,都会让我感受到“美国梦”其实是精神自由、个人主义、实用主义和竞争主义的总体概括,现在的美国人已经完成了从对物质过度追求到对精神层面的更高要求的转化。

那在偌大的洛杉矶,就得先从文化说起。洛杉矶大大小小的博物馆有300多座,可以说每一座都代表一个文化,一段历史。

The Broad是我们抵达洛杉矶第一站。

Museum • LA

The Broad

The Broad位于洛杉矶的Donwtown,左边是迪斯尼音乐厅,对面是MoCA当代艺术博物馆。

The Broad是洛杉矶最‘’年轻‘’的现代美术馆,于2015年9月开业,是以美国慈善家、收藏家Eli Broad命名。
Eli Broad同时也是MoCA的董事。

The Broad的设计由美国著名的建筑事务所Diller Scofidio + Renfro担任。场馆的设计及建造耗费1.4亿美元,同时Eli Broad作为投资人之一,以租赁的方式一次性投入770万美元,租期为99年。

在2016年The Broad被Conde Nest Traveller评为最佳Leading Culture Destinations Awards。

Conde Nest Traveller是全球最有影响力的旅行杂志,Conde Nest集团旗下拥有Vogue,GQ等杂志都在全球最具影响力杂志TOP 100里面的前10位。

Leading Culture Destinations Awards博物馆奖项,在博物馆奖项的地位就好比电影界的奥斯卡。

JEFF KOONZ

Jeff Koonz是我最喜欢的艺术家之一,他作品的价值以及拍卖成交价格都是当下在世艺术家中价值最高的。Knoonz的设计横跨各个领域,BMW公司曾应邀Koonz担任Art Car Projectz的项目设计,他的作品以破记录的价格闻名。

以下5张照片的作品都出自Jeff Koonz之手。

Balloon Dog

Jeff Koonz一共设计了5只Balloon Dog,这只尺寸为307.3 x 363.2 x 114.3,最贵的一只拍卖成交价在5840美元,这一价格是目前在世艺术家里面最为高昂的。

Ellsworth Kelly

欧普艺术代表人物之一,这位艺术家的作品虽然色彩单一,但通过明亮的颜色可以让视觉造成刺眼的颤动效果。

Glenn Ligon

2012年Glenn Ligon个展“Neon”在Luhring Augustine画廊开幕,展览以霓虹艺术为主题。

Double America 2是2014年的作品,通过霓虹灯易位和不断重复突出再使用,再循环。

Infinity Mirrored Room

这间艺术装置作品出自于草间弥生,也是Broad开馆以来的镇店特别展览。Infinity Mirrored Room不接受提前预约,到了场馆后再申请观看排队,为这个展我们排了3个小时,据说平时周末或者节假日会排5、6个小时。但每人只有45秒的感受时间,进去的那一刻时间和空间仿佛已经凝聚。

The Walt Disney Concert Hall

洛杉矶一共有4座音乐厅,迪斯尼音乐厅是4座音乐厅里面造价最高的,由Frank Gehry设计

整个建筑就是一件巨型的艺术品,说再多也不如静静的感受设计师的心思。

LACMA

LACMA是西海岸地区最大的博物馆,至今仍是美国第四大博物馆之一。馆内由科学、历史及艺术的部分组成,拥有跨5大洲15万件艺术品,这些艺术品的年代从史前到现今,犹如一本世界百科全书。

这里要讲一个小插曲,来LACMA最期待的就是Rain Room,我们提前预定好了Membership For Rain Room的门票,到达场馆后,工作人员告诉我们装置正在维护不能参观。本来是一件很遗憾值得抱怨的事情,甚至打乱了整个行程。但美国人的公关能力和应急措施完全不给我们抱怨的机会。工作人员立马全额退了我们Rain Room的门票(价值10 USD/人,因为Rain Room当天是会员开放日只针对会员,所以入会还要花掉110 USD/人才能使用场内票)。然后给了我们免费的LACMA入场票(价值 15 USD/人),还送了两张At Home With Monsters的特展免费票(价值 25 USD/人),考虑到我们行程问题后,工作人员告诉我们这期间如果Rain Room的艺术装置恢复展出,我们可以随时过来免费参观。所以本来我们要花费130 USD,结果全部给我们免费了。与工作人员交谈中我发现,虽说是临时状况他们的补救措施,但从他们的态度和表现中,我看到更多的是他们的这种分享精神是希望每个热爱生活热爱艺术的人,都能有机会走进来感受文化和艺术,所以LACMA是我力荐的一个地方,在LA的短短十几天我们就来了两次。

去到美国的各种博物馆艺术馆后,会有发现的是现在的美国人在精神层面的追求远远大于物质追求,博物馆的人永远比商场要多,也许这才是“美国梦”的最好诠释。

同时艺术的灵感也正是需要自由的思维,极大的想象空间和富足的精神追求。

Urban Light是LACMA的标志。

At Home With Monsters

这是LACMA的一个短期特别展览。展览品或是灵感都来自于我们看过的一些恐怖电影。

Petersen Automotive Museum

汽车在美国拥有百年历史,美国就是车轮上的国家,在洛杉矶如果没有车,就真的寸步难行,但美国人已经过了对豪车狂热追求的时期,现在的美国人也更多的在关注环保问题,小排量和纯电汽车在美国已经非常普及。

Petersen 汽车博物馆,历经14个月的重建于2015年12月对外开放。

Bugatti Type 57SC Atlantic Coupe

全球仅存3辆1936款,拍卖成交价高达4000万美元。

2016 Ford GT

国内售价高达550万。

Ford GT在美国人心中有着至高无上的位置,法拉利在欧洲的耐力赛场曾经是称霸一方,1958-1965年总计8届Le Mans 24小时耐力赛,法拉利拿走7次冠军。但在1966年-1969年的Le Mans耐力赛中,Ford GT 4次打败了不可一世的法拉利车队,成为汽车史上第一支打败法拉利的车队。所以可想Ford GT在美国人心中的位置有多重要。

这台车曾出现在速度与激情7里面

Duesenberg Model SJ

这辆黄色的正是电影“了不起的盖茨比”里面出现的那一台。

Dusesenberg在美国拥有最高贵的血统,全手工打造,就如英国的Rolls-Royce。

这台Dusesenberg百公里加速在8.5秒,极速可以突破200KM,不过在1937年的时候Dusesenberg就倒闭了。

1989年版蝙蝠侠归来里面的战车,发动机用的是雪弗兰V8发动机,外形设计采用了喷气式飞机引擎的方案,这辆车在启动时的噪音非常大。

道奇战斧

工程师给这台摩托装上了道奇VIPERV10的10缸发动机,最高时速可达676公里,马赫数在0.55上下接近音速,成为全球最快的摩托车。

车手Campos用这台战斧以643公里的时速,创造了摩托车速度世界记录。

The Getty Center

The Getty Center是1983年由J Paul Getty投资建造,这座博物馆有着全美最美博物馆的美誉。

Richard Meier是当代最有影响力的建筑设计师之一,他的作品有自己独有的风格,辨识度高,被称为“现代主义建筑白色派教父” 作品遍布全球。深圳华侨城OCT会所也是出自这位大师之手。

J Paul Getty曾经是全球最富有的石油大亨,The Getty Center馆内的藏品都是私人收藏,由Getty基金会维持,并且免费对公众开放。馆内有大量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的绘画及雕刻,相比上面三个博物馆,稍微有点枯燥,因为欧洲的历史 对我来说是一片空白。

与其说Getty是一所博物馆,不如说是一个公园,里面有花园,有观景台能看到整个洛杉矶和太平洋海岸线,这也是全球最美博物馆的原因所在吧。

Beaches • LA

洛杉矶有两个最著名的公共海滩,一个是游客居多Santa Monica,一个是本地人居多的Venice Beach。

Santa Monica

Santa Monica 66号公路的尽头,每个游客都熟悉必去的景点。

用过度曝光为Santa Monica拍了以下的照片。

作为“美洲的威尼斯”计划的一部分,由创始人艾伯特·肯尼修建于1905年的威尼斯运河历史街区 Venice Canal Historic District 因人工运河闻名于世。

除了冲浪,Muscle Beach的户外健身中心也是这里特色景点。

位于Venice Beach的Skateboard Park于2009年对外开放,是洛杉矶最好的滑板运动场之一,运气好还可以看到明星在这里练习。

Culture • LA

BLOCK PARTY

洛杉矶是一个街头文化盛行的地方,这里就像一个小美国,不同国家不同民族都扎堆在这里。Block Party街区派对也是美国街头文化比较重要的一部分,街区派对最早盛行在纽约的上世纪70年代,最初只是社区性邻里间的美食音乐交流,至今Block Party甚至可以看作是一场小型的盛典,人们在这里分享美食,音乐以及一些特色的手工产品。在2013年的时候,美国著名歌手,潮牌主理人,音乐制作人Pharell WIlliams就在香港办过一场盛大的Block Party,并邀请到很多来自香港美国日本的明星及潮人。

Block Party HK详情见:http://www.mafengwo.cn/i/2997713.html

FARMERS MARKET

洛杉矶农夫市场建于1934年,最初是农夫在集市里贩卖新鲜瓜果蔬菜海鲜的地方。如今这里已经成为洛杉矶著名的旅游景点之一,有上百家特色美食电、精品商店及购物中心。

上世纪三四十年代的加油站,还有保留在农夫集市。

MELROSE

Melrose AVE总长大概有3英里,整个街区的商品都以Street Fashion为主,我们大概只逛了3分之1,有一些比较有趣的涂鸦墙。

AMERICAN LIFESTYLE

因为喜欢美食,在美国就会抽出时间逛超市和自己做饭吃,这比去到餐厅更加有意义。

Palm Springs

Palm Springs

美国棕榈泉是位于Coachella 山谷以内,这里也是美国人最爱渡假的地方之一,大棕榈泉地区有高尔夫球场有80多个, 网球场600多个以及及10,000 座游泳池。虽然这里每年有350天阳光灿烂的日子,不过在山上仍会下雪,所以这里也是著名的滑雪胜地。猫王Elvis将他的蜜月订在棕榈泉

在Palm Canyon Drive上,这里也有一条星光大道,在棕榈泉每年都会举办Palm Springs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棕榈泉国际电影节。

About L'Horizon Resort And Spa

既然棕榈泉美国明星青睐的度假胜地,那有两间酒店在这里必须要分享一下 --  L'Horizon Resort And Spa。

L'Horizon是棕榈泉最好的温泉度假酒店,没有之一。

在谈及这家酒店之前先说说酒店的前身和主人翁故事。早在上世纪50年代初,好莱坞知名电视制作人,石油大亨Jack Wrather和他的好莱坞明星妻子Bonita Granville修建了这座私人酒店,当时酒店并未对外开放,只接待好莱坞明星和政要人物,比较著名的玛丽莲梦露,里根总统,尼克松总统都是酒店的常客。

2016年全球权威旅行杂志Conde Nest Traveller,授予 L'Horizon全美最好Resort的第二名和加州最好的Resort的称号。

SO•PA餐厅的主厨Chris Anderson早前曾在芝加哥米其林3星Alinea餐厅工作。入住这家酒店的话值得一试,可以用平民的价格体验到米其林3星的水准。

酒店的护理用品全系都是LE LABO的SANTAL 33系列,一瓶500ML的SANTAL33香水要卖到6000人民币。

ACE HOTEL

ACE一直是美国时尚青年人的最爱,最著名的两间就是洛杉矶市中心和纽约的ACE HOTEL,棕榈泉的这间ACE也是很度假风的感觉,房间的设施也很趣味。但与L'Horizon那样的度假酒店定位和风格稍有不同,更适合三五成群的好友在这里渡假,ACE的泳池就像游乐场一样热闹。

Joshua Tree

JOSHUA TREE

约书亚树国家公园,最著名的就是这种植物,学名为短叶丝兰Yucca Brevifolia,树的生长期很缓慢,最初几年可长到10~20cm,随后每年增高10厘米,但是在严酷的沙漠环境中可以持续生活200年。最高可达15米左右。

SKULL ROCK

因外形酷似骷髅头,故命名为骷髅石。

Malibu

MALIBU

在大洛杉矶,除了游客最爱的Santa Monica海滩和当地人最爱的Venice海滩,还有一个就是明星最爱的Malibu海滩。也是电影里“钢铁侠”的家。同时Malibu一直深受富豪的喜爱,尤其是那些犹太金融大鳄。

MAILIBU FAMILY WINE

马里布家族酒庄的主人是Saddlerock Ranch,坐落在马里布的山丘之间,这里有1000亩地种植了8万支葡萄藤,生产超过8种Semler和Saddlerock品牌葡萄酒,同时还有自己的农场,最重要是农场还有一个好莱坞明星。

这就是大名鼎鼎的好莱坞明星Stanley,电影《宿醉3》里那只长颈鹿,现在作为名副其实的好莱坞明星还会不定期的接一些商业广告。

Ventura

Ventura是加州的一个县,全称为San Buenaventura,西班牙文意为幸运。所以这里最早登录的也是西班牙人,这里是当地人冲浪的天堂,游客甚少。

Santa Barbara

Santa Barbara是一座旅游县城,对很多人来说这个名字也并不陌生了,这里的建筑风格以西班牙风格为主,也有少量墨西哥风格的建筑,早在1604年西班牙探险家Sebastian踏入此地,将其命名为Santa Barbara。Santa Barbara的市旗也是黄红相间和西班牙的国旗十分相近。

Santa Barbara海景火车,早在1877年铁路就通到了Santa Barbara

Solvang

丹麦小镇Solvang是Santa Barbara下面的一个小镇,小镇只有100多年历史,最早由5个丹麦移民买下这块土地,发展到如今旅游观光小镇。

Happy Ending

Solvang是我们在加州的最后一站,LA就暂时到这里了,下一站Tokyo见

4年前和今天

Tokyo 见

Announcement

以下文字及照片未经许可请勿擅自转载

先沙发一个!

2016-12-07 13:40

引用 Timbo 的图片:

这组照片太酷了!!!

2016-12-07 13:41

2016-12-07 13:44

照片都拍的好有艺术感!

2016-12-07 13:46

2016-12-07 13:49

好想做它经纪人

2016-12-07 13:59

拍的精彩,送上5个顶!

2016-12-07 14:23

这些景点都是挺热门,被你一拍,居然成了另一种感觉,棒!

2016-12-07 14:27

引用 Timbo 的图片:

这画风转变太快我还来不及带上我的墨镜……

2016-12-07 14:46

引用 Timbo 的文字:

用过度曝光为Santa Monica拍了以下的照片。

求原因,为什么要曝光过度呢???

2016-12-07 14:57

立意好

2016-12-07 15:06

2016-12-07 15:08

2016-12-07 15:13

2016-12-07 16:24

2016-12-07 16:53

2016-12-07 17:07

经典的黑白色,简而直白的视觉感受

2016-12-07 17:09

2016-12-08 08:35

顶起

2016-12-08 08:41

引用 kido 发表于 2016-12-07 13:41:59 的回复:

这组照片太酷了!!!

回复kido:谢谢支持

2016-12-08 09:28

引用 如飞*. 发表于 2016-12-07 13:59:41 的回复:

好想做它经纪人

回复如飞*.:哈哈哈,有经济头脑

2016-12-08 09:28

引用 大明锦衣卫 发表于 2016-12-07 14:23:44 的回复:

拍的精彩,送上5个顶!

回复大明锦衣卫:

2016-12-08 09:29

引用 Regina, 发表于 2016-12-07 14:27:55 的回复:

这些景点都是挺热门,被你一拍,居然成了另一种感觉,棒!

回复Regina,:谢谢支持

2016-12-08 09:29

引用 美少女战土 发表于 2016-12-07 14:46:31 的回复:

这画风转变太快我还来不及带上我的墨镜……

回复美少女战土:哈哈哈,还好不是3D

2016-12-08 09:29

引用 湖畔朝阳 发表于 2016-12-07 17:09:45 的回复:

喜欢您拍的照片,太赞了

我也很喜欢这种拍摄手法

2016-12-14 14:16

引用 Timbo 的图片:

走在下面 有没有一种泰山压顶的感觉呢?

2016-12-14 14:17

疯人院的感觉

2016-12-14 14:25

引用 东方羽汐 发表于 2016-12-14 14:25:30 的回复:

回复东方羽汐:

2016-12-16 10:06

2017-01-11 12:01

新年快乐

2017-01-29 17:04

2017-01-30 10:08

引用 whoayou 发表于 2017-01-29 17:04:00 的回复:

新年快乐

回复whoayou:

2017-02-06 11:41

2017-02-07 13:05

引用 Timbo 的图片:

哈罗,棕榈泉这家在官网没看到,请问在哪订的?

2017-02-24 14:27

引用 潘太太v 发表于 2017-02-24 14:27:44 的回复:

回复潘太太v:官网上面可以预定 http://www.acehotel.com/palmsprings

2017-02-28 11:18

楼主也是懂车爱车之人,作品很棒

2017-03-07 18:02

引用 风一样的楠子 发表于 2017-03-07 18:02:44 的回复:

回复风一样的楠子:谢谢支持,Petersen确实不错比车展的体验更棒

2017-03-09 09:23

引用 Timbo 的图片:

很棒的游记 图片赞~\(≧▽≦)/~  收藏了 很有用 可以留个微信或者微博吗 想多交流交流

2017-03-10 12:12

引用 哎呀呀 发表于 2017-03-10 12:12:28 的回复:

回复哎呀呀:有兴趣可以关注我们的个人公众号 :JTtrip 原始ID: gh_27008382d5da

2017-03-13 11:27

2017-04-10 09:26

美美的,
也欢迎回顶晓辉的呼伦贝尔之旅~

2017-04-12 06:28

构图很赞,广告狗吧?

2017-05-08 15:53

相机换了吗?

2017-05-13 22:31

照片hhhhhhhhhh看

2017-05-18 23:21

求洛杉矶迪士尼完全游玩指南?

2017-07-03 22:50

2017-07-09 17:41

低价转两张洛杉矶好莱坞环球影城门票 儿童票 3-9岁儿童使用 9月4日前有效

2017-07-15 17:27

楼主可以贴下行程嘛,炒鸡文艺范,喜欢你的帖子,我也要像你一样深度la👻

2017-07-16 21:18

引用 Timbo 的图片:

这个骷髅石在哪里?是在那个植物园里吗?

2017-07-17 12:05

引用 不吃菜小姐 发表于 2017-07-17 12:05:47 的回复:

回复不吃菜小姐:这个就在那个约书亚树国家公园

2017-07-18 10:34

引用 不吃菜小姐 发表于 2017-07-16 21:18:46 的回复:

回复不吃菜小姐:啊,行程好难啊,不过你有问题可以发私信我可以帮你

2017-07-18 10:35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7-07-03 22:50:12 的回复:

求洛杉矶迪士尼完全游玩指南?

回复蚂蜂窝用户:洛杉矶迪斯尼没意思啊,要去就去奥兰多的迪斯尼,区别就是那个是全球唯一一个Disney  World,其它都是Disney Land,但是我都没去过,哈哈

2017-07-18 10:41

引用 Timbo 发表于 2017-07-18 10:35:40 的回复:

啊,行程好难啊,不过你有问题可以发私信我可以帮你

回复Timbo:好的,谢谢哟~👍🏻

2017-07-18 11:38

相当棒的照片。请教楼主:在洛杉矶只有一天时间。想逛博物馆,这三个场馆之间公共交通方便吗?没有租车计划。

2017-09-06 08:44

引用 小镇怪 发表于 2017-09-06 08:44:48 的回复:

回复小镇怪:THE BROAD和MOCA隔一条马路,LACMA也不远,公共交通的话google map应该可以帮你看看,或者坐uber也不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