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站.西雅图Seattle

teresa_22 LV.3
2016-12-07 11:43 265/7
  • 出发时间/2016-11-02

先来一张在广州机场候机的照片,抑制不住的兴奋感,准备出发啦~

这一天真的来到了,在准备期间,有很多的顾虑,顾虑的无非是语言问题,英语勉强过了六级,还是两年前大二的时候考过的,到现在已经很久没用英语,想像过很多尴尬的场合,但好在有出国经历,所以旅程还是比较顺利。

广州西雅图的直达飞机太贵了,我们选择在北京转机,但由于北京雾霾严重,延误了两个多小时才登机,这种情况之前已经考虑过,所以并没有很着急,到达北京已是凌晨4点,简单洗簌了一下就赶紧休息,明天才算开启真正的旅程。

北京飞到西雅图历时11小时,一路吃吃睡睡,由于从东半球飞到西半球,在与时间赛跑的同时,也迷迷糊糊的分不清是白天还是黑夜。飞机轨道从亚洲飞到美洲这段期间,看了2部电影,吃了三次餐点,也是够无聊的。

填好入境卡,飞机很快降落到西雅图上空,对西雅图的印象就是常年下雨,今天到达后果然没让人失望,11月初夜里的西雅图很冷,风很大,吹得本来就迷迷糊糊的我更加恍惚。

由于这趟北京美国的Delta航空坐得很满,因此过境也是排长龙,后来得知我们是B1签证,可以使用自助机器过关,偷拍了一张自助过关的机器,还是很便利的。原以为不用再过海关人员,其实也还是一样要人工检验,只是排队的人比较少而已。

过境时,这下可愁死田兄了,大学英语2级考了三次都没过,但脸皮还是很厚的敢说出“零英语走遍天下”这种大话。问了在指引排队的阿姨,可否让我们两个一起面,她只说了没有法律效应的家属必须separate,这对英语一窍不通的田兄来说算是晴天霹雳。着急上火问我怎么办,说实话我也很紧张,最后轮到我们的时候,我只能跟海关叔叔求情,告诉他我这位“家属”不会讲英语,能否一起过关,没想到严肃的大叔一口就答应了,并招呼田兄走上前,对我笑着说,很遗憾我是田兄女朋友了,这时候刚才指引的阿姨也笑了,大概意思也是说这位叔叔又在调戏女孩子。知道气氛没有那么紧张,我也笑着回答田兄是一个幸运儿。录了指纹,侃了几分钟大天,愉快地过关。出来之后才对一脸懵逼的田兄解释刚才发生的事情,我知道他肯定又偷着崇拜我了。

买了轻轨车票,刷票靠自觉,没有人查票。从机场到University street station,一位好心的大叔看我们在找路主动帮我们指路,我告诉他我们刚从温暖的中国南方飞过来,在这里被冻得一脸懵逼,他大笑并说了一句“Welcome to America”,并给我们一个大大的拥抱,这时候心里暖暖的,才意识到真的到美国了。

西雅图的秋天,很美很冷

让我抖一会,海风,吹啊吹啊我的骄傲放纵~

世界上第一家星巴克,就在Belltown 的派克市场,有多冷,自己感受一下。

等公交车的田兄~

今天就到这里,该洗洗睡了,可以继续关注哦,更新中......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12-07 12:02

引用 teresa_22 的图片:

9顶愉快心情

2016-12-07 13:21

引用 D_花花 发表于 2016-12-07 12:02:20 的回复: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回复D_花花:后期还会更新,这只是第一站哦

2016-12-07 13:44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