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澳门畅游珠海长隆

3a10 LV.11
2016-12-07 13:35 694/4

珠海长隆海洋王国那边有三家酒店,一个是企鹅,近,一个是马戏,一个是横琴湾酒店。看了看房间还是选择了三个酒店中相对较远的横琴湾酒店,其实走路也就二十分钟,坐酒店穿梭巴士到海洋王国非常的方便,也推荐大家如果去的话就去那儿,硬件条件软件条件都蛮好,酒店的服务特别好。

第一天,珠海长隆夜宿
星期五早上我们乘坐的航班中午11点到达珠海珠海机场确实很小,拿到行李出来,对面就是巴士售票,买了去横琴湾酒店的巴士票,三十加三元保险,11点半出发,航班还是时间比较合适。一个多小时左右,也有机场直接到口岸,到澳门的大巴。
飞机降落珠海之前,在大海上飞了一小段,机场跑道旁边,大巴去酒店旁边都能看见大海,心情立刻变得兴奋了起来,哈。
我们把行李存酒店,带上了一晚上要用的到海洋王国入口处取到了网上提前预约的夜宿门票,签了安全协议,我们就开始了海洋王国的兴奋之旅。
拿到地图,看看表演时间,我们就兴奋地冲向海豚剧场,海豚转转车,企鹅馆,北极熊馆,白鲸表演……
要提一下,打水仗,坐在游戏中间被所有人四面八方地攻击,15的雨衣还是会打湿,但是大家都特别开心,下来的第一反应就是去四周炮塔去攻击别人,哈哈哈哈哈。
鹦鹉过山车一直没有勇气挑战,太吓人了。
我们两点进园,晚上6点多走三四分钟到马戏酒店吃的晚餐,南方口味还可以吧,企鹅酒店就在海洋王国入口旁边,旁边餐饮较贵,横琴湾酒店快艇码头也在海洋王国门口附近。
晚饭后回到了海洋王国,我们做旋转木马,大人小孩玩得都很开心,八点钟中间湖心岛开始每天2万的焰火燃放,真的是很漂亮,还有水上飞人表演,也很精彩。
烟火过后海洋王国开始清场了,我们夜宿的8点半在鲸鲨馆集合。
工作人员带着我们先去海牛馆参观,鲸鲨馆里参观,参观完了之后可以自己动手或者让人帮搭建夜宿的帐篷。
鲸鲨馆内去洗澡,洗完澡以后大家自由活动,在鲸鲨馆里头没有人的情况下照相真是太爽了,晚上11点熄灯了,包括我们自己还是比较兴奋的人都久久地现在鲸鲨馆的大屏前照相,我睡着的时候已经是半夜了,还有人在帐篷里坐着看。

第二天,珠海长隆海洋王国
周六早起,别人还在睡觉,我们自己在鲸鲨馆里照相,感觉这是自己的海洋馆一样,太爽了。
八点半,参观鲸鲨馆的后场,触摸水母,九点钟在景区里头吃早餐,夜宿活动结束,我们就开始在海洋王国里各种的玩,不要问我去了哪,你拿到地图,想玩哪个玩哪个,不限次数,推荐吃大鱿鱼,非常好吃。推荐白鲸表演,推荐5D城堡演出,太棒了。
玩遍了,我们坐穿梭巴士三四分钟到横琴湾酒店办入住,酒店免费升了级,去室内水上世界玩儿了,夏天可以在室外的水上世界玩儿,一定会更好,晚上6点酒店的海豚池有喂食活动。
晚上大吃一顿,哈

第三天,横琴口岸去澳门
周日,早上珊瑚餐厅我们吃自助早餐,好吃的东东很多,还有牛杂,澳门之前先尝尝哈。
早9:10很快退房坐大巴到横琴口岸,也就不到十分钟。
横琴口岸过关,五元大巴,几分钟,莲花口岸入关,我们到澳门了。出了关,旁边就有巴士公交,大赌场的免费巴士,我们的小朋友不能坐赌场巴士,我们走到对面的新濠,做新濠的免费大巴到新濠天地,对面就是威尼斯
168大人,98小孩坐船,安德鲁蛋挞排着长队,十澳币一个,饮料也是咱这儿的1.2到2倍左右,不能多吃,留着肚子吃别的。
威尼斯出来我们直接过了天桥,有平行电梯,我们去官也街,官也街很有感觉,街道很漂亮,食品街,手信店也很多,猪肉浦可以免费品尝。
小朋友说猪扒包超级好吃。
榴莲冰淇淋味道也很浓,其他的就看自己个人爱好了,官也街很有感觉,当然了价格也很贵,超市2块5的大瓶水在那儿要八块。
官也街出来,我们溜达到龙韵住宅博物馆区,建筑很漂亮,可以看一些旧的照片儿。
不得不夸一下澳门人很热情,很有素养。帮我们指路的澳门同胞都特别的热情周到,澳门车行道跟咱们是反的,看地图有点看不大明白,好不容易找到了巴士站,坐上巴士4.2一位,我们从凼仔半岛,到了澳门半岛。
我选的是澳门新葡京酒店,地标好找,酒店免费升级豪华。入住后,我们巴士到妈祖阁,妈祖阁香火很旺,门口赶上有表演,小朋友看得很喜欢。
澳门路标很清晰,我们沿着路一路走过去,亚婆井前地(个人觉的没啥),郑家大屋,教堂,看体力自己尽情溜达。沿路也有小的甜品店,随意的心情去感受澳门
五点走到大路,一下子人好多,快到大三巴了。美食店,手信店,美丽的小店都很多,人也多了。

第四天
澳门,拱北口岸回珠海

早上我们去新葡京酒店附近的盛记白粥店吃的早餐,店不好找,但是非常好吃,皮蛋瘦肉粥里海鲜瘦肉真不少,价格也是这两天中比较便宜的。推荐。
离酒店附近是玛嘉*蛋挞店,开门前就有排队的,也是10澳币一个,还有其他的点心。

我们去了大炮台,那里的澳门博物馆周一闭馆,攻略上说可以坐电梯不用爬上去。
我们没看见电梯,爬上去还行,上面也有广场舞大妈,哈。

俯瞰澳门,俯瞰大三巴有点小,哈。

澳门,港币,澳币,人民币都能用。
汇率来说,澳币跟港币基本上是0.8左右,人民币最值钱。
如果一些地方写着一人民币等于1澳币等于1港币,千万别付人民币,亏。
我是提前换的澳币。
有些小店面不收港币。
不少店面写着不收一千港币,只收100人民币,找的基本是澳币。
赌场好像港币好使,没去,不知道。
巴士公交很方便,3.2或4.2元。
景点的路边比较清晰。
我们在大三巴附近找各种美食,不论你走哪条街,都有很明显的路标指示。

机票半价,往返1020*2,
机场55大巴33+33+18
夜宿含两人两日门票1326,含早餐
珠海长隆横琴湾酒店1443含早餐
澳门新葡京酒店1166
隆里面没怎么花钱,自己偷带吃的进去了,午餐零食,晚餐看自己喜好
澳门巴士,5+4.2+3.2+3.2一人,其他腿儿
澳门消费水平高,威尼斯大运河坐船168大人,小孩98
蛋挞10
我们一天八百澳币左右,吃各种美食,没吃大餐

谢谢楼主的用心分享,介绍的这么详细,参考做攻略都省心很多了

2016-12-07 18:04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12-12 18:52

引用 3a10 的文字:

们就兴奋地冲向海豚剧场,海豚转转车,企鹅馆,北极熊馆,白鲸表演…… 要提一下,打水仗,坐在游戏中间被所有人四面八方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