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安嘎嘎岛(孕妇蜜月游记)

day1 、新加坡🇸🇬转机

通过百度搜 æ·±åœ³å›½é™…旅行社 ï¼ˆhttp://www.oocct.com/) æˆ–者天猫搜 æ·±åœ³æµ·æ´‹å›½æ—…专营店  æ‰¾å­”容 å¾®ä¿¡å· 13554762208  ï½ž å¼ºçƒˆæŽ¨èè¿™å®¶æ—…行社~ è¿™æ¬¡æ—…行也多亏了我的顾问孔容姐姐~ çœŸçš„很棒

首先说一下我们准备的吧!美金换了100张一块钱,剩下5å¼ 20,以及5å¼ 10元和10张五元。 300美金完全有剩!  é˜²æ™’霜(安耐晒、香蕉船、雅漾) æœ‰é˜²æ°´çš„、有防汗的,全部孕妇可用的。 å¢¨é•œðŸ•¶ï¸ï¼ˆå¿…不可少);丝巾披肩(凹造型、摆拍)防滑鞋(下水以免被珊瑚割到脚、事实证明很有用,岛上好像一双5美金还是15美金)相机(尼康水下相机,自拍神器,6p)水下相机和随身wifi和防滑鞋都是提前淘宝租的、随身wifi8g就足够,在岛上每天都有用... åˆ°æœ€åŽä¸€å¤©æˆ‘和我老公一直刷网页什么的... éƒ½ç”¨ä¸å®Œï¼‰å²›ä¸Šé™¤äº†é…’吧的wifi是免费,其他都是要💰的。最后就是潜水服、潜水镜和呼吸罩以及独角兽泳圈... æ½œæ°´æœæˆ‘只买上衣,个人认为已经足够啦;潜水镜和呼吸罩建议提前淘宝购买,因为岛上买的话30美金不等。 ï¼ˆåœŸè±ªè¯·ç»•è¡Œå“ˆï¼‰ ç‹¬è§’兽泳圈 ä½ åŽé¢å¯ä»¥çœ‹åˆ°ï¼Œ å‡¹é€ åž‹ çœŸçš„很棒、回头率很高哈哈哈哈... å°é»‘看到我们竖起大拇指、刚开始我还蒙逼的不懂什么意思,后面他和我老公交谈、我老公说小黑夸我们的泳圈很赞... å¾—瑟的我 å“ˆå“ˆå“ˆå“ˆ...  è¿™äº›è®¾æ–½è‡ªå·±å¸¦è¿‡åŽ»çš„真的省了不少💰,和我们一起上岛的另一对夫妻、什么都没有... ä¹°äº†ä¸€ä¸ªæ°”垫床30美金(我后面照片有拍,给他们借来玩的),一个潜水镜90美金 æ±‡çŽ‡ä½ ä»¬ç®—一算吧

我们从厦门出发,航班推迟了2个小时,本来打算去新加坡免税店购物的,结果被延误的没时间了... åŽŸæœ¬å¾ˆä¸æ»¡çš„。 åŽé¢æ–°åŠ å¡è½¬æœºåˆ°é©¬ç´¯åçš„✈️ è®©æˆ‘有改观,真心很暖的~上飞机后先发晚餐菜单,对于我这个吃货来说 çœŸå¿ƒæ„ŸåŠ¨

再来就是我们订的旅行社非常贴心的给我们订好的飞机上蜜月🎂

马代是个小费的国家,但是不强制。给小费是对他们服务的认可。我们过去准备了100块钱的一元一元美金、到离岛的时候小费给的还不到10美金。真的是忘了...   ä¸ç»™å…¶å®žä¹Ÿé—®é¢˜ä¸å¤§å°±æ˜¯ï¼Œä¸æ˜¯å¼ºåˆ¶çš„! æˆ‘们吃饭的时候还看到隔壁桌中国人吃完桌上也给小费,相比一下 æˆ‘们显得好抠友情提醒:每天出门前记得在自己床头柜上放上1美金。小黑打扫完会很自觉的拿走

温馨提示:angaga现在每天没有提供矿泉水了,要自己买... 4美金➕10%服务费➕12%税费。    ï¼ˆå¬è¯´æ˜¯å› ä¸ºçœ‹åˆ°æœ‰äººæ‹¿çŸ¿æ³‰æ°´åŽ»æ´—手洗脚所以今年6月份刚刚出台这项,唉~什么人都是有的)我们5天喝了3 ç“¶1.5L的。因为三餐都有很多水果... ä¸é™åˆ¶å“’✌️

网上查了好多攻略~ ç»ˆäºŽèƒ½ç¡®å®šå­•å¦‡ä¹Ÿå¯ä»¥ðŸŠ... å¾ˆæ¿€åŠ¨çš„和老公一起下水 ï¼Œå› ä¸ºæ€€å­•åŽç¬¬ä¸€æ¬¡è¿™ä¹ˆä¸‹æ°´... ä¹Ÿä¸æ•¢æœ‰å¤ªä¹…,大概20分钟就上来啦

因为旅行社给我们订的就是蜜月旅行,所以接下来就是岛上送的蜜月餐~

餐厅外面的景色... æˆ‘们坐的靠里面、靠外面的话就等于海边上吃饭啦

酒店大堂外的景色

在岛上的任何消费都是签单的,到最后离岛的那天看你刷卡还是付现一起结账。餐厅吃饭是凭自己房间号... ç»™å®‰æŽ’的位置,这个位置也就是接下来在这个岛上用餐的固定位置了

日落时的angaga~ åƒä¸€ä½å°‘女一般、美的让人沉醉。无法形容的美、不及肉眼看到的十分之一

来到更美的地方、不想离开

阳光☀️ æ²™æ»©ðŸ–️  æ¯”基尼👙 è‡ªå¸¦æ»¤é•œæ•ˆæžœçš„马尔代夫蓝  ...    å°±è¿™æ ·è¿›å…¥åº¦å‡â›±ï¸æ¨¡å¼ï¼Œæ½œä¸ªæ°´ã€å¤œä¸ªé’“、晒个太阳过一天,其实旅行本就该是走走停停。

不止是· æµ·

前面两天都是在自己住的地方下面浮潜...  æ°´å±‹ä¸‹é¢æ²¡å¤šè¿œå°±éƒ½æ˜¯å¤§ç‰‡å¤§ç‰‡çš„珊瑚礁,我果然没有选错。听其他游客说 ä»–们之前去的另一个岛浮潜都是要坐船出海

房间茶几下的...景

给我们铺的蜜月床...(虽然有点简单)

不得不夸一下.. è¿™é‡Œçš„自助餐点炒鸡适合我们...  æˆ‘们两个每天都好期待早餐午餐晚餐哈哈哈哈... ä¹‹å‰çœ‹æ”»ç•¥è¯´åƒä¸æƒ¯ã€ä¸æ‡‚为啥。

我们住的水屋 .. å³è¾¹é‚£å¤´ç‹¬è§’兽🦄️.. ç¦»å²›çš„时候送给小黑啦~ å› ä¸ºä»–说他想送给他女儿... æˆ‘爱心泛滥~ é€ä»–啦

一位孕妇不怎么好的泳技... å°±è¿™ä¹ˆå‡ºé•œçŒ®ä¸‘啦

每天都来我们水屋报道的🐦~ ä¸çŸ¥é“叫啥名字,之前问过,现在又忘了 ï½ž ä¸€å­•å‚»ä¸‰å¹´ ...

超级可爱的海星~

各种各样的🐠

珊瑚礁

安嘎嘎最大的优势是 æ— è®ºæ²™å±‹è¿˜æ˜¯æ°´å±‹... è¦æµ®æ½œèµ°å‡ æ­¥è·¯å°±å¯ä»¥... è™½ç„¶æ˜¯å››æ˜Ÿçš„😶😏,但是它的浮潜和沙滩都可是五星的岛屿嘞。最初也是看中这点的

这个不知道叫啥名字的生物...我们两个人都不敢用手碰、 æ‹¿é’¥åŒ™æ‰£ç¢°å®ƒçš„时候就缩起来~ ä¸ç¢°çš„时候是蓝蓝的

小黑说鲨鱼胆子很小... ä¸ä¼šæ”»å‡»äººã€‚所以我们很放心的一直跟拍它... æ¯å¤©çœ‹å®ƒä»¬å‡ åªéƒ½ä¼šåœ¨å²¸è¾¹æ¸¸æ¥æ¸¸åŽ»...

黑乎乎的鱼群...

day4

骑着我的独角兽🦄️... è¿™ä¸ªæ˜¯æå‰åœ¨æ·˜å®ä¹°çš„... å‡¹é€ åž‹å¾ˆèµžï¼æˆ‘们来的时候还好准备满充足的。

我们的沙屋... é—¨å£å°±æ˜¯æµ· ä¸ªäººè§‰å¾—不会比水屋差,老外都比较喜欢住沙屋、 è¿˜æœ‰çš„专门来要住沙屋不住水屋的。

家门口的景色

day 5

出海夜钓..

这个小黑超厉害、 é±¼é¥µä¸€ä¸¢ä¸‹åŽ»å°±ä¸€æ¡é±¼... ä¸€ä¸¢ä¸‹å°±ä¸€æ¡é±¼... æˆ‘在旁边呆看

这个海参💪一样粗... ä¸æ‡‚几年了... æ‹å‡ºæ¥æ²¡æœ‰çŽ°å®žçœ‹çš„那么惊人

在岛上最后一天啦~   æœ€åŽå†çœ‹çœ‹è¿™ä¸€ç‰‡çº¯å‡€çš„天空..    å¥½èˆä¸å¾—... è¿™é‡Œçš„物、这里的景、一切

day6

bye~ é©¬ç´¯

新加坡购买的产品~ éžå¸¸ä¾¿å®œå“ˆå“ˆå“ˆå“ˆï¼ æ¯”国内简直便宜太多了! æ—¶é—´ç´§è¿«... æ²¡æœ‰å¤šä¹°ç‚¹ã€ è¡¨ç¤ºéžå¸¸éžå¸¸éžå¸¸é—憾!~ å¦‚果你们也是和我一样赶没买到什么的情况下,还有一次机会... é£žæœºä¸Šä¼šå”®å– ï¼ä½†æ˜¯ä¸œè¥¿ä¸ä¼šå¾ˆå¤šå°±æ˜¯ï¼ï¼å¨‡éŸµè¯—和欧舒丹护手霜礼盒还是我在新航回厦门的飞机上购的,飞机上也蛮便宜就是,但估计会比免税店贵一些...

回程也是新加坡中转,用护照和登机牌可以领取每人40新币哟!非常非常好用!我和我老公两人80新币... ç›´æŽ¥æŠµæŽ‰äº†è¿ªå¥¥ä¸¤æ”¯è£…的渐变唇膏的💰  å¼€å¿ƒå“ˆå“ˆå“ˆï¼  åŽ»å“ªé‡Œé¢†å– ä½ ä¸€ä¸‹é£žæœºå…ˆé—®ã€åœ°å‹¤ä¼šæ‡‚得中文,机场wifi你们也是得找专门连wifi的机子用护照刷!! ðŸ“¶å¾ˆå¿«ï¼ï¼    è¿™äº›æˆ‘没来得及拍照片、新币的照片还是我网上偷图的、时间太紧迫了... å›žç¨‹æˆ‘们只剩不到1小时转机时间... æˆ‘和老公分头行动,他去看登机时间和登机口有没有确定下来(因为去程的时候厦门来新加坡航班推迟2小时... å®³æˆ‘错过了免税店购物机会),我去购物了一些、 æå‰å·²ç»æŠŠè¦ä¹°çš„清单列出来了,所以飞速的买了、后面还是差点点赶不上飞机,还是我老公先到、告诉安检人员说还有一个孕妇 è®©ç­‰ç­‰... é‚£è¾¹äººå¾ˆå¥½çš„等了我5分钟 ... åœ¨è¿™é‡Œéžå¸¸éžå¸¸æ„Ÿæ¿€æ‰€ä»¥å»ºè®®ä½ ä»¬åˆ°å“ªçš„时候一定一定要留多一点时间去找登机口,吸取的教训!!!

这次蜜月真的很开心、吃的,住的,玩到都很棒! æœ€å…³é”®æ˜¯æˆ‘们两个土人都没出过国门,所以担心的事情很多,也是第一次在阿里里面交易这么大的金额、难免会怕怕的。现在真的觉得担心完全多余的! è¡Œç¨‹å®‰æŽ’很合理,出发前就被我一直问问问的旅行社孔蓉姐姐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有耐心,很专业,无论我多晚问她什么事,随时随地的耐心回答我。 è¿™ç‚¹å¾ˆå¯è´µã€‚  å¸®æˆ‘解决了很多疑问... æœ‰æ—¶å€™æˆ‘自己都问的不好意思了.. çœŸçš„非常满意这次旅行!

本篇游记共含2963个文字,59张图片。帮助了名游客。 举报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12-07 19:38

美文美图,收藏了慢慢观赏~

2016-12-12 18:52

请问安耐晒孕妇可以用吗

2017-02-05 14:07

请问安嘎嘎的沙屋有免费的救生衣吗

2017-03-11 23:38

引用 谁的流浪狗 发表于 2017-03-11 23:38:01 的回复:

回复谁的流浪狗:有的。 æŸœå­é‡Œæœ‰æä¾›

2017-03-16 23:24

引用  Jennifer  发表于 2017-02-05 14:07:25 的回复:

请问安耐晒孕妇可以用吗

回复 Jennifer :可以的。

2017-03-16 23:24

请问楼主怀孕几个月去的呢?也想带孕妇去,不知道坐水飞会不会怕哈

2017-03-25 16:14

美的,请问不会英文会有困难吗?

2017-04-13 14:30

引用 Dong_Awan 发表于 2017-03-25 16:14:28 的回复:

回复Dong_Awan:5个月左右,我们没有坐水飞,快艇

2017-05-01 18:48

引用 飘飘莹 发表于 2017-04-13 14:30:24 的回复:

美的,请问不会英文会有困难吗?

回复飘飘莹:英文不用很会,会讲一些简单口语,能大概听懂对方意思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