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下瞬间——印象西班牙

• 出发时间/2016-08-25
  • 人均费用/20000RMB

就这么开始呗!!
回来3个月了,一直没有时间动笔,抽了半天时间,分享一下。。。
仍然要粗暴的方式分享一下这次的旅行。
目的地:西班牙
时间:12天10晚
路线:上海——马德里——马德里——马德里—托雷多--孔苏埃格拉(CONSUGRA风车村)—科尔多瓦塞维利亚——龙达米哈斯——格拉纳达——瓦伦西亚——巴塞罗那——巴塞罗那——巴塞罗那——马德里——上海
拍摄器材:依旧是裸奔的苹果(单反太重,影响体力,哈哈)
好来吧!开始看图说话,找了329张的瞬间来分享。

欧洲还是第一次,这次深度游总体评价8.5分,天气9分,综合评定比较完美。
经过13个小时左右的直飞,落地马德里,这次的航班的今年刚开通的西班牙航空,来回的机票可以拿到4000多含税算是便宜的。要自己出来的可以留意一下。
落地马德里机场,机场室内还是蛮酷的,西班牙人善于运用色彩是出名的,接下来慢慢看。。,,。

来到马德里开始,我们夜夜喝酒,精力一直充沛到了最后一天。。。。。服了

这是哪里眼熟不?马德里大厦,就是王健林收购过的大楼,后来又甩卖掉了,原因很简单,王健林要大动,马德里政府不允许,于是中国大刀阔斧的思维被西方人否决了,他们的保护意识超强。

地下通道

西班牙的吉祥物,熊和树

屋顶四只猪,挺有意思。

整个西班牙导出都是这样的建筑,完美的比例,和谐的尺度,除了完美就是完美。最后视觉疲劳了!

整个西班牙国家乃至欧洲大部分国家都是这样的街头状态,人们坐在街头边,闲聊,喝酒,不管年纪大小都这德性。

照片后面好像是马德里国家图书馆。

自拍的节奏从头到尾。。。。。

马德里斗牛场,现在西班牙大部分地区都不能玩斗牛了,出了好多事情了,所以这里算是仅有的几个斗牛场之一,巴塞罗那的斗牛场就改造成了商业。

这是马德里皇宫吧,我也忘了!反正走到哪我都和导游距离很远,她说她的历时,我看我的风景。对历时没有太多兴趣,文盲一枚没办法。。。。。

这后面应该是清真寺!

然后来到了皇家马德里足球队。厉害,厉害!!来到世界顶级的足球队参观,这里的商业化程度太高了!历史底蕴也非常丰富。。。。

一群伪球迷。。。。哈哈

注意注意!!!!人家的消防疏散楼梯竟然可以这样吊着,火灾的时候才放下来。。。。

这手绘水面杠杠的!

二货组合

体验了一把madeli

一早前往,古都托莱多,这里太厉害了!!!非常喜欢这。。。如果行程不紧张的话,建议自由行的人可以在这里住一个晚上。民宿也很多。。。很有感觉。

这里的屌车厉害的,古城还能进车的,就是生活状态,都是单行线。。

由于古城在高地,现在人用自动扶梯形式处理。环境融合的非常好!!!

摄下瞬间

北面的手绘3D也不错噢!

这个大教堂好像900年了!!!可惜不能进去。。。

这次行程大部分天气是这样的。。。。确实完美。。。

人家的火车站。。。。。

CONSUGRA风车村,路过。。。。。

发力。。。。

他们固定树的办法是在它边上找个伴侣,国内是给它找个花轿,供起来。

科尔多瓦,迎着晚霞来到这里。这个古城一样牛逼。。。。具体历时我不知道啊,因为我没听,哈哈

第二天继续逛。。。这个是游客中心。。。还是不错的。。手法简练。。。

墙上透出的光,就是玻璃压的,有心机的设计。。。。

伊斯兰文化之花美誉的大清真寺,原来是基督教堂,所以里面的很多内容是两个教派都有的。。。

很无聊的墙面还是能贴出有意思的空间。。。

塞维利亚西班牙广场是欧洲最美的广场。确实太棒了,天空也做美。。。。

一群二货。。。把我的乌纱帽拿掉了哈哈

各种曲线。。。。。

塞维利亚大教堂

晚上欣赏了弗拉明戈舞,是融歌唱、舞蹈、器乐于一体的西班牙艺术瑰宝,感受忧郁哀伤、狂热奔放合二为一的音乐风格与独特的舞蹈形式构筑成的强大魅力。确实厉害的!!!

这一天要走比较远,一早来到了龙达小镇。。。。

然后又来到了地中海滨海小镇米哈斯,这里挺不错的。。。。只是可惜没有住一晚。。。。有自由行的这里也可以考虑住一晚。。。。。

这一天最重要的行程就是来到格拉纳达的阿尔罕布拉宫,阿兰布拉宫是世界上保护最完整的穆斯林皇家园林,是历代伊斯兰教徒心目中的圣地。这里的要求也是欧洲最严格最牛逼的景区。。。

可以说这里的图案都是没有一个重复的。。。。

看了好多天的各种欧式建筑。。。。突然来到了瓦伦西亚科学城,发现来到了外星球。。。。这里的建筑都是仿生建筑,独一无二。。。

非常震撼。。。。

看完了后现代主义建筑,继续回到地球。。。。

来到了巴塞罗那,这里的菜场是这样的。。。。

哥伦布广场纪念碑

超级温馨的画面。。。

既然来到了巴塞罗那,诺坎普球场必须也要走一下。。。。梅西梅西。。。。

偶遇有点像梅西的家伙,凑上去合影了一张。。。。

这桥应该很有名的,可以转动的桥。左边是游艇码头,右边就是出海。。。。当有游艇过来的时候就会被打开。。。。所有行人耐心等待。。。那里的人就是慢慢来,,,什么都慢慢来

来到市区,来看建筑天才大师高迪的作品。。。下面这个是米拉之家。。。。

由于时间关系,去了高迪的另一个作品巴特罗之家,。。。。

又来到圣家族大教堂,这是世界上唯一仍在建造中大教堂。整体设计以大自然诸如洞穴、山脉、花草动物为灵感,整体设计完全没有直线和平面,而是以螺旋、锥形、双曲线、抛物线各种变化组合成充满韵律动感的神圣建筑。由于造了100多年才造了一点点,为了纪念高迪,西班牙人也是不得不找来了中国建筑团队,用中国速度来完成这个艰巨的任务。。。。可惜的是大量设计都被简化了,因为原设计图纸也没有了。。。。

复杂到醉了。。。。

高迪擅长从大自然中寻找设计灵感。。。。下面是很多设计元素的灵感来源。。。。。

室内吊顶也是强大到了没有朋友。。。。。

室内的彩色玻璃运用也是到了极致。。。。。光线和空间的完美。。。。

这个门就可以看出来很多东西都简化了。。。。

然后来到高迪的另一个大作。。。奎尔公园,这是一座极具浪漫主义色彩并由马赛克组成的公益园区。。。。

一群二货。。。。

最后到了奥特莱斯,,买买买。。。。墙上也有高迪的设计灵感应用。。。。

最后这个牌子也是很牛逼的,同样做瓷器的,欧洲人把瓷器做成了奢侈品。。。。也是牛逼的,全部都是手工。。。。

最后
用这样的图结束整个行程,用这样的表情来表达对此行的满意程度。。。。
抓大放小,随遇而安,这就是旅行。
下一站是哪?上帝才知道呢。。。

生活为的就是旅行,乐享人生——摄下瞬间2016.12.7

学习。

2016-12-07 18:46

收藏了!美不胜收。梦想地!

2016-12-07 19:26

2016-12-07 19:30

2016-12-08 09:15

引用 panicoz 发表于 2016-12-07 19:26:28 的回复:

收藏了!美不胜收。梦想地!

回复panicoz:

2016-12-11 09:53

这地方是不是一到假期游客就超多呀?

2016-12-12 11:54

引用 willchen 发表于 2016-12-12 11:54:00 的回复:

回复willchen:不确定诶,西班牙算国内游客相对少的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