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曼谷✈甲米8日游⛵

高远 (渭南) LV.3
2016-12-07 19:28 726/5

前言

小时候看电视里人家出国,就在想什么时候自己也能出一次国,感觉离自己好遥远啊!实际上并不遥远,敢想才敢做,然后想好了就开始准备了

先看看几张精选照片

出行准备

出游时间:2016年11月8日-2016年11月15日
出游地点:泰国曼谷甲米
出游人物:高远和初夏

护照:8月底办理,本人持身份证在全省任意县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办理,大约30分钟,刷卡收费,可快递收取护照,一般十个工作日即可办理完成
机票:8月底在亚航官网预定,没有护照和护照编号就可以预定,后来发现订早了,因为后来机票又降价了,其实提前一个多月就好
签证+保险+泰国电话卡:天猫购买,十分方便
酒店:7晚4家都是安可达预定,安可达软件很好用

出行只需带好护照就好了,没必要带机票酒店预定单,因为工作人员都是刷护照办理相关手续

郑州中国银行用现金换的泰铢,1块人民币换5块泰铢,感觉好不划算啊,但是没办法其他行不给换

11月是泰国的凉季,平均气温25-30度,穿短袖短裤短裙人字拖就刚刚好,但还是要注意避开阳光。坐快艇出海四岛游的时候,因为上船晚只能坐在了船头没有遮阳蓬的位置,最后一天下来脖子和脸就晒黑了

D1 郑州✈重庆✈曼谷

由于高远和媳妇儿工作的地方离郑州新郑国际机场乘公交车只有十几分钟的路程,就选择了从郑州出发飞重庆然后转机去曼谷郑州曼谷都需要转机,也可以选择从临近的西安咸阳国际机场直飞曼谷,亚航的机票更便宜,但需要提前一天到达西安

重庆曼谷是亚航的航班,19:55飞-22:05到达廊曼机场,亚航的空姐空少都是个子高高的帅哥靓妹

到达机场后入住的是喜悦公寓酒店,酒店离机场不远,打车过去85B。但是出租车中心给我们派的车司机没找到路口就开过了,最后多跑了很多路,打表180B收了200B没给找钱,唉!被载了

这家酒店在一个巷子里,从主街进去大约100米,酒店的前台十分热情,我们刚到就把冬季的衣服装在一个小行李箱中寄存在了酒店,第二天前台又帮忙叫了出租车前往机场。这家酒店有自己的便利店,房间比较宽敞,有阳台,设施齐全,干净卫生,转机选择这里还是比较划算的,我们在安可达预定的是163RMB每晚

泰国的酒店和我们国内的酒店有些不一样的地方:普遍没有牙刷牙膏,但是都有小电冰箱,吹风机,衣柜衣架,办公桌椅,有的还有熨斗和熨衣板。马桶都配有一个水管,可以冲脏东西,代替了马桶刷,方便又卫生

D2 曼谷✈甲米+莱利海滩

第二天早上我们从廊曼机场飞往甲米机场,9月在去哪儿网预定的狮航的航班,办理登机手续只需要护照就可以了。狮航的航班每人有15Kg的行李额,由于是廉价航空,所以机上会发一杯水和一块威化饼干

亚航,鸟航和狮航的航班大多是空客A320机型,每排6个座位,分别是:ABCDEF,其中A是左侧靠窗,F是右侧靠窗,第9排到第15排靠窗会有机翼

在飞机上,曼谷甲米的乘客大多数是美洲,欧洲人,泰国人和中国人较少,所以空姐在航行过程中会讲泰语和英语

国内到处都是雾霾,已经看不到美丽的蓝天和白云了,感觉飞在泰国的天空中看着美丽的云彩心情也很愉悦

到达机场后,乘坐Shuttle Bus前往奥南,150B每人,快到奥南时给司机看酒店的地质,司机会帮忙送到酒店门口,服务真是超级棒

我们入住的酒店是奥南银色奥奇德酒店,酒店在一个悬崖下面,离奥南主街步行大概5分钟,路口有711,路口对面有马杀鸡,两边都有餐厅,还是非常方便的

刚到酒店,热情的前台会送上两杯酸梅汤,然后帮忙办理入住手续,并送我们到房间内,告诉我们开关和遥控还有泳池的位置,以及空调等等,所以感觉泰国人都十分周到。酒店有自己的快艇和免费的嘟嘟车,可以送客人去奥南海滩和车站

酒店的游泳池很棒,有专人维护,池水是流动的也很干净,泳池周围有很多沙滩椅,一日游回来后休息休息十分惬意

办理入住手续后,我们换上了泳衣准备吃完饭后去奥南海滩,出门时热情的前台问我们去哪里,我们说去吃饭。由于英文不好,也没有弄明白前台的意思,但是前台还是派小哥开嘟嘟车送我们去了奥南码头,到了奥南码头我们准备吃点饭。由于看不懂菜单,点了一盘烤鱿鱼和干果,感觉不好吃还死贵。但是吃完后发现这里可以乘船去莱利海滩,于是买了两张往返的船票前往奥南海滩,200B每人往返

莱利海滩是著名的攀岩圣地,这里有几公里长的沙滩,沙滩也比较干净,在这里看落日非常好

D3 出海🚢四岛游

D4 温泉瀑布+翡翠池+丛林骑象

D5 租摩托🚲逛甲米镇

D6 甲米✈曼谷+逛乍都乍周末市场

D7 休整+逛Big-C+赶往机场

D8 曼谷✈西安

泰国可爱的交通工具

有美图!求美文!

2016-12-08 12:26

马桶旁边的水管是洗屁股的 不是洗马桶的

2016-12-09 11:25

莱利海滩怎么样

2016-12-09 12:52

引用 👧小蔚蔚👧 发表于 2016-12-09 12:52:05 的回复:

回复👧小蔚蔚👧:很不错,建议去玩两三个小时

2016-12-09 21:21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