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站: 韶山行终于了了我多年的心愿 两个人的沪浙皖赣桂粤闽自驾自由行

行者 (上海) LV.11
2016-12-07 19:28 857/2

自驾行的准备

参前

时间与行程

11月28日
江西宜春温汤镇—湖南湘潭韶山220公里   高速公路收费35元
由于沪昆高速株洲段大修断行,从株洲湘潭市两市国道走。

食宿

食自理

热腾腾的牛肉面

宿射埠服务区车上

一:伟人广场

从年青时就有个愿望,到韶山瞻仰伟人的故居,如今终于自驾,绕道专程到韶山,了了我多年的心愿。在这里还要感谢夫人的支持和陪伴。

伟人广场,伟人铜像,

带着崇敬的情感,向伟人三鞠躬后留影纪念。

二:伟人的故居

故居里,不能摄像和摄影。忍不住还是偷偷的拍了几张

三:如今韶山已圈地,成5A景区了

本想在伟人家乡住宿一晚,如今进不去了,只能乘坐景区的大巴进出,每人20元,60岁以上凭身份证半价。游人太多,便于管理。情有可原。
        由于,高速公路的断行,220公里的行程时间,增加到下午1点多到韶山,游览出来已经5点多了,匆匆赶路,只能在射埠服务区住宿。
好在车子改造食宿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