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巴厘岛之旅

🍭Sandy🍋 (桂林) LV.2
2016-12-07 20:32 1006/4

完全就是流水账的形式来记录下来,没什么文采可言,给我们做个回忆而已

突然决定想出去旅行走走,让生活稍微添加点调剂。上一次的旅行还是今年3月份去的🇰🇷济州。时隔大半年,一颗爱行走的心又开始蠢蠢欲动。于是,说走就走,周四11月30日下午4点定下行程,2天后的周六早上10点就飞走了,下午16点终于在巴厘岛登巴萨机场落地。整整6个小时的飞行,从北半球飞到了赤道以南8度的南半球。

算下来臭屁洋从3岁开始跟着我们天南地北的飞来飞去,国内国外的倒是跑了不少的地方了。她已经非常熟悉机场的每个环节和出关的每一个步骤了

虽然如此,上了飞机还是要认真的温习安全须知

巴厘岛的上空已经可以看见蓝蓝的海了,心旷神怡起来

一下飞机,热浪袭来,东南亚的热带风情演绎得淋漓尽致

入住酒店,推开窗外看见的无敌海景,瞬间所有的疲劳都一扫而空了。

到了酒店,放好行李,马上去超市大采购冷饮,🍺

傍晚在市中心找了一家气氛很好的餐厅开始巴厘岛的第一顿晚餐,因为巴厘岛中国是没有时差的,所以坐了很久飞机还不需要倒时差,各个都挺有精神的

对于巴厘岛的美食,都是偏西餐的口味,喜欢放咖喱,能吃饱但不觉得特别美味,海鲜倒是很新鲜的

DAY 2

我们住的酒店很休闲,很漂亮。怪不得都说巴厘岛是一流的酒店,二流的海滩,三流的风景

女儿起床后非常兴奋,吃了一大碗新鲜的蔬菜沙拉

酒店里的室外游泳池

情人崖

巴厘岛真是结婚圣地,随处可见来这里举行婚礼仪式的

小p孩都好向往成为👰🏻

巴厘岛的猫屎咖啡世界著名,我们也象征买了一丁点,700块100g,价格太贵了,尝尝就好

我们来到传统景点,神龟岛

女儿看见这么大的海龟非常兴奋不已

岛上的蟒蛇很温顺,为了迎合游客,嘴巴都被绑了起来,不免俗的也有了这张照片

情人崖的欧老六

一家人在一起就是最幸福的事了

地标打卡,不可缺少呀

永远喜欢的老妈

参观了一个文艺长廊

DAY 3

这天我们换了一家私人海滩的独栋别墅,这别墅有3间大卧室,正好够我们3伙人入住,有户外游泳池,有所有的餐具🍽,海滩在500米以外,一切都很完美,只是在市郊,我们打车都用了1个小时才赶来

以下视频为我们的别墅的实景拍摄,还有臭屁陈的劲爆下水照

忍不住分享一下这超舒适别墅内景

有官网上的图片吸引我们预定了这家酒店

以下就是我们实际入住的实拍图了,还是没有虚假宣传的

入住酒店后,我们迫不及待去了私人海滩,美不胜收。
以下是一段10秒的我们自己拍的优酷小视频,可以点开🔗来看看黄昏下的巴厘岛的海有多美。

在来之前去家乐福采购了很多食材,足够晚餐和第二天早上的早餐了。

自己动手做水果沙拉

肉酱意大利

牛油果在这里非常便宜

我们DIY沙拉意大利面,煎肉饼

卖相是不是还不错呢

战果,基本扫光了所有的盘子

晚上拍我们住的独栋别墅,真的好喜欢这里。所有家具全部原木的,很有质感,虽然不是特别豪华版的,但是舒适,温馨

DAY 4今天都是在逛这里民间市场淘宝和寻找美食之中度过

很有当地特色的传统服饰,很舒服,入手了几件。

很多当地人手工做的木雕,吉祥猫

手编化妆包

晚上我们来到攻略上最多人推荐的当地人气很好的一家餐厅made's warung。

可惜,味道太当地,我们没怎么吃完

DAY 5

旅程在不舍中ending......

奇葩父女党

期待我们下次更精彩的出行吧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12-08 15:25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12-12 11:54

请问最后那家私人海滩别墅叫什么

2016-12-25 16:00

引用 绿悠柠檬 发表于 2016-12-25 16:00:55 的回复:

请问最后那家私人海滩别墅叫什么

回复绿悠柠檬:http://m.ctrip.com/webapp/hotel/oversea/hoteldetail/964377.html?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1 你点开看看,我携程定的。就是这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