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不上说走就走的说走就走的普吉行

安可天 (北京) LV.5
2016-12-07 21:25 703/9

年度计划是想来泰国一趟的…2015年12月30号计划就写好了…20161205才坐上来普及的飞机…算不上说走就走吧…但是3号买的票一个人就这么飞过来了…心情不好吧…想躲开一点工作上情绪化的东西吧…想躲开追了1年多还没追到的女孩子吧…想安静一下吧…换了发型(还被我妈骂了)说滚就滚啦…

Airbnb上订的民宿,离机场很近…不是国内民宿的那种感觉…有点像在堪培拉读书的宿舍的感觉…5个晚上1400+rmb吧…叫Happy Place Condo…一整套房,很小…但是什么都有…一个人活着两个人还蛮好的…三个人…额…小孩还行…三个大人…对不起我有点污啦…

补充一下吧…这种房子是公寓…还蛮多人住的…外国人好多…还没看到中国人…有健身房和游泳池…酒店式公寓的感觉…但是没那么好…毕竟不太贵…

5号晚上到的…6号起早准备去浪…然后发现…我有点懵逼啦…不太晓得要干嘛…然后简单问了下这个公寓的information…问了下有木有海滩比较近…我去浪一浪…被告知离我们住的地方约1.8km的地方有个海滩…不太明白地名的我假装很厉害的说…打印个地图给我吧…我去逛逛…然后如图…有点泰囧2的feel对不对…这不是重点…重点是这海滩是我这次旅游最大的收获也是最大的遗憾…

不知道有没有年纪和我差不多的朋友(按道理来讲现在的你起码已经做父母啦)看过以前一档很火的韩国综艺…情书…记不记得韩庚,亚由美,Tim,Fly to the sky…他们在普吉岛玩蹦极啊…蹦极其实是我这次最想来玩的东西…于是我拖着疲惫的身躯从那个没被我发现是金子的海滩跑回房间…订了个TAXI(旅行的转折点)准备去蹦极…
taxi小哥2:00pm来酒店接我…蹦极的地方离我住的地方有点远…一路上和taxi小哥聊了很多…要他推荐我好玩的地方…一路上我们两勉强用大家都能懂的英语沟通(没有你们想象的那么差)…然后他跟我说…他今天很空…可以等我蹦完后去别的地方…我当然答应啊…老天送个玩伴司机给我!好啦 开始蹦了…你们是不是看节目的时候曾经嘲笑过那些不敢跳下去的笑星…我上去之后就再不敢笑了…没错…是50米…但是我觉得像站在那什么地方(你们自行脑补一个非常高的地方,原谅我语文不好)往下看一样…完全没有要跳的想法了…于是我多给了100要教练推我下去…由于面子工程…掉下去的惨叫我就不描述了…下去后再往上弹的时候那叫一个爽啊……很nice…算是来普及岛还的一个愿!但是我还是要说…怕死的还是不要玩…因为当我缓过来的时候我有感觉到绑右脚的那个东西有点松开了,如果我右脚崩直是有可能会滑出来的…有点风险的…但是要是你问我你还蹦不蹦啦?我肯定还会蹦…价格的话…蹦极+100张照片+视频一起是3500泰珠+那个推我的100一起3600…刷信用卡收3%手续费…

蹦完极,整个人都在兴奋的状态里面…我跟小哥说去看看普吉镇吧…他把我拉过去…我也不太知道要看什么…因为最开始我是想找那种类似马蜂窝驴友发的那种烤的东西吃的…但是小哥和我说那是夜市的吃的…但是那个夜市要周末开放…然后我随便找了个咖啡厅点了杯咖啡…味道不怎么样…主要是平复下休息下…果然结账的时候310泰铢…我拿了500就说不用找了…感动得那个店员给了我一只小鸭子…

然后到了这个小小的市场…我和小哥说…我想找点比较local的好吃的小吃…他把我载到这个我已经不记得名字的市场…我邀请他下车一起吃一点东西…他说吃就不用了…可以陪我帮我翻译…好人啊…买了杯饮料给他…就是这杯紫色的 我自己也买了杯…不知道什么鬼榨出来的…不难喝…解渴…评价就是有的话可以再来一杯…没有的话来瓶可乐也行…坐了会…说要晚一点会比较多的店面开门…这也算小夜市…我看了下吃的东西大多在国内在澳洲就吃过了…并不好吃…没吃过的就是炒昆虫…本来想尝试下的…看了那小哥的眼神我就放弃啦…他怕了…

然后呢 就回家了…我比较排斥按摩…也比较不喜欢人妖show…于是就回家啦…小哥给我开的费用是从住的地方去蹦极的地方(45分钟车程)600,蹦极的地方到普吉镇(15分钟)200,普吉镇到小市场(15分钟)200,小市场到住处(1个小时)700……我一起给了2000珠给他…因为我7 8 9的出行他都帮我安排好啦…

7号,对今天…因为自由行嘛…我就不想起太早…睡个懒觉…也木有吃啥…和小哥约了1点去芭东beach…怎么说呢……失望大过希望吧…太多人啦…水上项目的大叔们都是直接跟你讲中文…感觉像在国内…因为我订了明天去珊瑚岛…可以玩的都订了…所以保留点新鲜感去珊瑚岛吧…再加上在海滩的全过程我们领导在跟我微信谈工作…有点闷…谈完事情…买了个冰淇淋就走了…然后我找不到和小哥约的地方啦…他又屁颠屁颠的跑来接我…要是我是女的…我还是不要和他好…太黑了…我会发一万张好人卡给他!

神奇的要开始了…还是昨天早上我去的那个海滩…只需再往前走1000-1500米你就会看到以下的情景

飞机这么近我不知道你们看没看到过…反正我之前是没看到过的…日落得这么美…我和小哥说…我可以在这里玩一整天…一整天…一整天!!!玩了一个小时…小哥的妈妈预约了晚上7点的医生…于是我们匆匆回去了 车费一起1400…我给了1700

明天去珊瑚岛,小哥接我去渡口…因为住的地方中介不管接送…估计应该就和今天在芭东看到的差不太多啦……后天一早飞清迈…也是小哥送我…

普吉行的贵人…我觉得也许他车费收我收多了…也许太黑了我…但是对于一个lonely trip without any plan的我来讲…真的觉得 那句Thailand people are friendly是真话…简单点来说…我付钱的时候并没有犹豫也没有不开心…
他叫Tang 他的电话是956437725
我觉得他还蛮好的…会给你很多建议…会告诉你有什么好吃的…有什么好玩的…如果有人和我一样跑过来之前并没有做很好的行程,可以试试给他打电话…让他给你些建议…
很开心这次糊里糊涂然而并不失望的旅行…
希望可以给还在下决心的你一点点帮助…
have a nice trip…

有些事不记下来真的就会忘,学习楼主写写。

2016-12-08 12:26

认真的看完一遍后有种想要马上出发的冲动!

2016-12-12 13:53

一个人去吗?😂😂

2016-12-19 16:36

引用 BetterJ 发表于 2016-12-19 16:36:13 的回复:

一个人去吗?😂😂

回复BetterJ:嗯

2016-12-19 17:29

引用 安可天 发表于 2016-12-19 17:29:10 的回复:

回复安可天:真好,真的有一种说走就走的快感

2016-12-21 19:39

很多地方门票网上买是两人起订

2016-12-21 19:41

你好 想问一下看飞机的那个海滩具体在哪 离曼谷近嘛

2016-12-29 20:54

引用 周秦冀想去旅行 发表于 2016-12-29 20:54:00 的回复:

你好 想问一下看飞机的那个海滩具体在哪 离曼谷近嘛

回复周秦冀想去旅行:普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