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娜多,美丽那么多

此次旅行是去哪儿上报的半自由行
重庆出发 机加酒 一共1980+580杂费
星期四晚上2点从重庆出发
到达第一天因为下午两点才能到酒店Check-in. 所以就帶着我们走市内行程
看耶稣像,唐人街游览,世纪教堂,还有去听潜水课程。
在车上导游提供换钱汇率是1:1700
比机场高。但是用银联卡可以在ATM上取现按实时汇率1:1900。华夏银行第一笔免手续费。手续费也不过10左右。

美娜多第一天

第一天的行程就是在市内逛,但是感觉当地人都是以一种稀奇的眼光看我们

美娜多第二天

第二天走的是旅行社的行程 布那肯浮潜
但是我特别想体验一下深潜,然后导游一直在推荐就花600体验了一次深潜(价格真的坑,不过体验非常棒)

这是带我们浮潜和深潜的潜导,感觉当地人都非常善良纯朴热情,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热情的微笑

布那肯,一座小岛,上午浮潜完之后就带我们来这吃饭,都是当地菜,鱼之类的,还有各种纪念品卖,据说岛上有潜店

岛上的潜导们,弹着吉他唱着不太熟练的中文歌,还和中国美女跳舞

下面就是潜水了,我没带潜水相机,在水下没拍到照片,还错过了和海龟合影的机会

旁边那个红色衣服的就是带我潜水的潜导,全程带着我

美娜多第三天

第三天由于没有行程,事先也没做好攻略,就去逛商场了

美娜多有两个商场,请大家记住好的那个叫做曼妥斯,最开始不知道叫什么名字,就跟司机说去最高的那个,结果去到了不太好的那个商场,结果千辛万苦才找回来,还是坐的当地蓝色面的

三楼有很多餐厅可以吃饭,一楼有家李维斯很便宜

这个虾非常好吃

美娜多第四天

第四天该去哪,最后决定去无人岛 ,lihaga island。通过当地的中国人找了当地的司机和船夫,以非常便宜的价格去了,人均150(包括上岛费)

这是我们上岛的小船,非常刺激

泡在水里面的我,完全不想起来

他要带着我转岛,一个人害怕就叫了同团的姐姐一路,跟着他走到后面树林的时候心还是很虚,但最后发现人家根本没有歹意,还帮崴坏鞋子的姐姐从冲到岸上的东西里翻出一双拖鞋

这是他帮我们拍的照

用不熟练的英文沟通,知道我想游泳,还说免费带我浮潜

美娜多第五天

第五天是最后一天,因为下午3点要到机场,我们就去看了mahawu火山和附近的花园餐厅火山湖还有顺道看了恐怖市场

这是恐怖市场的门口,进去没有拍照,里面有蟒蛇,胖大蝙蝠等,确实挺血腥

火山下面的一个火山湖,感觉好适合拍照,像油画一般的美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12-08 15:25

引用 gaoyan 发表于 2016-12-08 15:25:58 的回复:

回复gaoyan:我有那个当地司机的电话,他会说简单的英语,用英语交流还是没问题

2016-12-08 20:02

未完待续哈哈!

2016-12-12 13:53

引用 初夏微蓝 发表于 2016-12-08 20:02:05 的回复:

回复初夏微蓝:求当地导游的联系方式😊

2016-12-13 13:42

引用 美0707 发表于 2016-12-13 13:42:24 的回复:

求当地导游的联系方式😊

回复美0707:081340670506 laurens 包车司机 相当于导游了

2016-12-13 14:57

引用 初夏微蓝 发表于 2016-12-13 14:57:18 的回复:

回复初夏微蓝:请问包车一天大概多少钱?联系方式只有电话吗

2016-12-17 07:42

引用 黛诺飘零雨 发表于 2016-12-17 07:42:22 的回复:

请问包车一天大概多少钱?联系方式只有电话吗

回复黛诺飘零雨:一天200~300左右看距离吧,联系方式只有电话

2016-12-18 14:09

请问包车一天大概多少钱?联系方式只有电话吗

回复黛诺飘零雨:根据距离,上次我们用一天250左右,往返4小时左右,而且跟我们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