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之旅(3)环岛自驾游

2016-12-07 22:18 269/0
  • 出发时间/2015-11-30
  • 人物/家庭出游

茂宜岛分东西两部分,我们居住在东部岛紧邻西部岛,交通极为便利。据说东部岛的Hana公路是世界最美十大公路之一,我们决定驱车环岛游一遍。
早饭后,我们就出发了。沿着海边公路,一边欣赏着优美的音乐,一边观赏者窗外的美景,心情十分轻松快乐。道路的状况特别好,干净光洁,汽车行驶在碧海蓝天的环境下,那个开心真是无法用语言来描述呀。据说,Hana公路上共有800多道弯和50多座桥,所以,这次驾车也是体会一下弯道的感觉。当然在美国的国土上,主要是女儿开车,我负责沿途照相,记录美景。

一路上路况非常好

路两边树木郁郁葱葱

蓝天椰树遥相应

一路上美不胜收

最美的景在岛的北部,一路上各种树木茂密,郁郁葱葱,可以说沿途真是风光无限。特别是著名的黑沙滩,景色十分秀丽。沙滩为黑色,是第一次听说并见识,名副其实的黑沙、黑石,这个海湾特别秀美,只是呆呆地坐在海边就是十分的享受。

苍松翠柏各种植物

沿途可以休息的地方以及路边小店

黑沙滩美景令人窒息,戏水的男女

到了Hana小镇再往南行,就完全是另一种风光了,好像从森林来到了草原牧场,别具一格,有种苍茫的感觉,同时,也觉得非常地开阔。为了让连续开车的女儿休息一下,我强烈要求开车,因为这里不像城市道路有许多规矩我不清楚,所以女儿同意把方向盘交给我。这时道路也变得坡度大起来,一会上坡一会下坡,着实在美国过了一把开车瘾。公路一边是大海,一边是草原,想必很难把二者联系到一起吧!

南部辽阔的草场

路遇中山公园,纪念孙中山先生

沿着环岛公路,早上出发,日落回家,我们几乎用了十个小时完成了一天的行程,的确,这是一个美丽的行程,不虚此行啊。说景不如看景,还是尽情欣赏美景吧。

回来时已是夕阳西下,迅速拍下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