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van,美功铁道市场,廊曼机场sleep box 更新

HINSHY (Canton) LV.4
2016-12-07 22:57 400/5

这篇游记主要是为了更新一下之前位于胜利碑广场的mini van位置搬迁,重开后的美功铁道的班车时间点和廊曼机场sleep box体验。

首先说一下胜利碑广场的mini van位置。2016年10月,胜利碑的mini van搭乘地点,已迁移分散至三个巴士站,分别为Sai Dai Mai 南巴士站(Southern Bus Terminal):可前往华欣、七岩、安帕瓦北碧府;
                  Ekamai 东巴士站(Eastern Bus Terminal):可前往芭提雅沙美岛春武里府、罗勇府;
                  Mochit 北巴士站(North Bus Terminal):可前往大城府(大王城)、素可泰清迈清莱

EKK和MOCHIT两个巴士站大家都比较熟悉,而且可以搭乘BTS达到巴士站,交通方便,而Sai Dai Mai Mai南巴士站,楼主多次去泰国都没有去过这个巴士站,因为它十分十分遥远,没有BTS到达,只有通过普通巴士和打的士前往,楼主这次从CHONG NOSI BTS站打的前往南巴士站用了半个小时,一共270+的的士费。直接普通BUS,建议第一次来泰国的小伙伴不要选择这种方法,大家都知道泰国的BUS是不报站的。另外,在谷歌地图上小伙伴们可以直接搜素SC Plaza,这个是南巴士站的地点所在。到了南巴士站后,一眼就可以看到mini van的位置,如果是前往美功或者安帕瓦的小伙伴直接找10号柜台,那里是售卖前往这两个市场的票,去安帕瓦一人70铢,(说个趣事,买票的时候楼主因为人有三急叫两个朋友自己去买票,回来之后她们说还没买,因为售票员跟她们说13,000铢,楼主听她们说了这个数字时也惊了一呆,不过想到两位朋友不懂泰式英语决定再上前问了一下售票员,才发现人家说的是13:00出发,一张票70铢!!)至于前往其他地方的柜台楼主没去问,因为真的要具体问人。。。因为柜台上的地方标志全是泰文。买了票之后可以在后面的位置等,车来了售票员会喊票上的号的,如照片所示,996就是售票员喊的号码

接下来就是美功铁道市场,2016年4月美功市场重新开放,楼主之前做攻略的时候也没在网上发现有班车的时刻表,这次拍了下来,回来补充,但是手机像素渣渣,凑合看着吧

最后就是补充一下廊曼机场的sleep box。2016年4月的时候楼主跟朋友也住了一次廊曼的sleep box,住了4个小时,收了1200铢。感觉就是跟国内连锁酒店差不多,但是sleep box的厕所是没有风筒的,需要吹头的妹子如果要选择这sleep box就不要洗头了。先上图然后再说价格。

sleep box 收费标准:3小时1000铢,往后多一小时加多200铢,必须要住满3小时;
                                  晚上8点-早上6点 1800铢,附送一张餐券;
                                  洗澡半小时,300铢。
具体就是这三个收费标准,楼主这次去没睡觉,只是使用了洗澡服务,半个小时,300铢,一分钟10铢,兑换回软妹币1分钟2块钱,这是我过过最贵的1分钟,而且廊曼机场的空调那个冷啊,洗澡水不够热,楼主在抖擞中洗完了个澡,换了个衣服,毕生难忘啊!!
如果是早上6点多的飞机,不建议住sleep box,也不建议蹲机场(空调真的太冷了),可以选择在机场附近或者不附近也行,住一晚hostel,价格任君选择,33-99软妹币都有,然后觉得差不多到点了再打车去机场,价格比你在sleep box睡三个小时便宜,当然,实施这步的前提是hostel是24小时可以check out的。

好了,补充完毕!如果有不懂的欢迎骚扰楼主。

不能去旅行的时候就跑来看看别人是怎么玩的,过过眼瘾~

2016-12-08 15:30

我文笔不好,一直没写,向你学习学习。

2016-12-12 16:52

引用 紫月亮 发表于 2016-12-12 16:52:02 的回复:

回复紫月亮:我文笔也不好~~有什么直接写什么😂😂

2016-12-14 23:51

请问廊曼机场sleep box要怎么预定啊我们想去住~怕没房~

2017-01-13 00:31

洗澡半小时,300铢 --> 這個是1個人的價錢還是1間房的價錢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