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周末度假-溧阳行

2016-12-07 23:00 318/2

关于行程

2016.12.4-12.5
第一天 周日上午出发,选择火车作为大交通,上海溧阳杭州中转(站内中转,非常方便),溧阳高铁站至南山竹海间乘坐旅游专线(周末与非周末时刻表不同)(全程耗时约4个半小时)
中午到达南山竹海停车场,午饭后入住御水温泉度假酒店,稍作休息后御水温泉泡起。(酒店与温泉两栋楼紧邻)(温泉时间自由选择)
晚饭后可选择休息,可选择继续温泉。
第二天 周一上午自酒店步行至南山竹海景点游玩约3小时。
午饭后原路返回。

关于花费

上海杭州东动车🚄49元(返程同)
杭州东至溧阳高铁72元(返程同)
溧阳高铁至南山竹海停车场大巴 10元(返程同)
御水温泉度假酒店 主楼标间 580元/晚
御水温泉 成人152元(淘宝)/儿童128(现场购买)
南山竹海 成人 67元(淘宝)/小火车双程30元(园内现购)/索道双程65元(园内现购,网购门票者享,原价70元)
第一天午餐 南山竹海古街 潘家老鸡汤 158元套餐
第一天晚餐 酒店餐厅 约400元
第二天早晨 含双早,1.2米以下儿童免费(成人价88元)
第二天午餐 竹海景区附近农家菜馆 约300元

关于景点

住度假酒店泡御水温泉非常方便,且可以在温泉前台录入指纹后,当天反复来泡,当然温泉是个体力活,我和孩子在享受了不到3小时的温泉后,已决定晚上好好休息一下。
入口处是加料区,人相对多一点,但也不觉得拥挤,需要另收费的小鱼池也在附近;往里走是动感区,由于避开人流高峰,此刻空无一人,可以尽情享受;继续前行,路过一个广场后便是自然区,情侣区,木桶区;拾阶而上,搭乘电梯至三楼,来到竹尖池(晚间只开放到九点,与温泉营业时间不同,需留意),这便是温泉广告中出现的画面,好似无边泳池,景色非常棒,特别是傍晚,抬头看深色夜空缀着弯月,满眼是群山竹林,所以大家一定不要错过这里。
南山竹海,顾名思义,山中布满竹子,绝对担得起“竹海”之称,因为带着孩子,全程选择了园内交通,路线非常简单,景区大门至寿星广场,广场至吴越第一峰或广场至鸡鸣村(没有前往),山顶景色并无太多惊喜,到此一游已够。

周日+周一的半周末游,成功避开人流高峰,游玩一路通畅,没有任何排队时间,非常愉快的旅行。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12-08 12:14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