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西部游11

蚂蜂窝用户 LV.7
2016-12-07 23:15 494/0

离开拉斯维加斯前往大峡谷的路上,我们进了一家沃尔玛超市补充给养,采购一些面包,香肠,水果,矿泉水等。

大约历时一小时左右,我们满载而归

拉斯维加斯到大峡谷的路上,必须要经过一个很有名的地方叫做胡夫水坝。壮丽的景观让我流连忘返。气势磅礴,我不禁感叹人类的伟大与智慧!

日夜的奔波,哈哈我变成又黑又瘦了,看看我这健康的巧克力肤色

远眺胡佛水坝,壮美景观,无以言表!

美景

参观完胡佛水坝,我们踏上了前往大峡谷的征程

既使阴天与国内的雾霾天气比,也是强出不少,此时多吸点新鲜空气,增加抵抗力!回国继续与雾霾抗争到底

老司机驰骋在美国的FreeWay上,一个字酷!,重要的事说三遍

经过大约4小时🚘程,我们到达了大峡谷南缘的酒店

酒店前台偶然发现了与我家空气净化器一样牌子的空气清新系统,大家记住霍尼威尔。质量还不错,这里做个免费广告宣传。

超大SUV雪佛兰塞班博,开始我也很喜欢大型越野车,心想这要开在美国公路上爽,可是回来之后,我务实明白了,好是好,太费油,友情提示:家庭出游,选择日系SUV足够,推荐CRV,奇骏,RrVa4。

大峡谷太美了,宛如一张画工精美的油画

映衬在落日的余辉,大峡谷显得格外妖娆妩媚。正如美国作家约翰·缪尔游历了大峡谷后写道:“不管你走过多少路,看过多少名山大川,你都会觉得大峡谷仿佛只能存在于另一个世界,另一个星球。”的确如此!

好美

好美的日落!不禁让我想起唐朝著名诗人李商隐《登乐游原》中的诗句“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珍惜当下,勇往直前。

拍摄了日落的全过程。友情提示,大家要及早找到一个拍摄角度极佳的位置就别动了,一方面观看落日人多,二是落日很快,转眼就没了

太阳渐渐落去

霞光渐渐退去!美不胜收。

美景

太壮观了,忍不住按动快门。

克服了旅途的劳顿,我们一家人还是以健康向上的心态迎接美好的生活!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让我们感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