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晃悠

人儿:恺哥、瑶姐
行程:5天
花销:12000元左右

刚到海边,找点乐子。

小屁孩儿挺会玩儿。

标准旅客呀诺达两人一日游,有印象的是山上嬷嬷给我煮的兰贵人茶好好喝,不过只喝不买,气死她气死她,还有就是拍了一群鸭子,一只彩色酷炫蝴蝶以及一系列动植物。提醒:带点吃的上去吧,景区里面好贵难吃。

发型没摆好。

标准旅客照片,花了我30大洋,还算拍的漂漂亮亮。啦啦啦啦

晚上出来荡悠,找了一家看起来文艺小店,味道也就那样了。

眼里只有丑到爆的脚趾母

陵水酸粉儿,还算好吃。恺哥喜欢就好。(翻白眼儿)

这个是我的最爱啦,盐水泡脆芒果,这酸爽(总之我就喜欢这各种酸不拉几的东西)。每天两颗酸芒果+两颗大椰子

这家小胡子是别人推荐的,听说性价比比较高。可以叫老板带着去海鲜市场采购海鲜,现场加工。环境虽然差了点,味道还是过关的。在海南吃海鲜外地人是容易被烧tang达(烧tang :卖高价or敲竹杠)。我们没钱,一只龙虾3.4百我一个人能吃3.4只怎么办啊%#¥@。海鲜市场去采购就便宜多啦。

因为过年期间,人太多了。淡季再去吧,找个安静的海域和一户临海的客栈或者公寓,一群好朋友,喝喝茶,聊聊天,胡闹胡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