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长滩过冬吧~附网游推荐却很坑的店

吴小呆 (上海) LV.6
2016-12-08 03:03 1888/10

长滩岛之行基本属于拍拍脑袋就决定了,之前还在好几个海岛犹豫,最后是败给人家白沙滩了。太美了!,穷游买了来回2200直飞机票,这个时间段算是我研究了最合理的。当然要你在飞机上睡的着。晚上1点飞早上5点到。基本折腾到酒店是上午9点。一路上睡睡醒醒也基本能睡够了。然后就能去沙滩浪啦😄。本来不想写游记因为懒不过这次被网友推荐坑了不少,想给大家点真实感受和建议。

海陆空七个多小时,不算最折腾的到达。车船订的西联,我们一人一个28寸箱子。去的时候因为没有零钱,死活都自己推箱子那个重啊,后来发现下船总归要小黑先扛下箱子你才能下船,然后感觉是付小费拿箱子,给了5快人民币,人家也满开心。觉得自己傻了,扛上船差点没把自己弄水里。30斤箱子自己抗,绝对女汉子

到达九点多还不能入住,跑到Dmall这家网红烤鸡店。实在是饿,其实味道没有传说中那么好,肉是甜的鸡肉属于无功无过。可以垫肚子,但不是必吃的

套餐的米饭真心少

一个烤肉一个鸡腿,这顿300多比索,还有个玉米冰沙及难吃。

第一个酒店选的沙滩较近的summer palace。房间选的比基本款好些的,还不错,去沙滩要过一条小路,穿过一个小市场,但是基本出去就是Dmall.

就是早饭太差,基本没东西吃,地理位置可以,晚上不吵,感觉住沙滩边就别想好好休息,晚上太闹腾。

网红的可丽饼,真心不则么好吃。饼皮是热的,里面有奶油冰激凌还有些粉状物,属于冷的热的软的硬的塞一起了。可能几个冰激凌杯装会好吃些。这次被网红坑了好几次,下面会慢慢介绍,大家自己分析要不要去,网络介绍坑死人

这家冰沙是唯二不坑的,芒果香蕉很浓厚,菲律宾芒果都偏酸,一定要混合个甜一点的水果。我们天天喝,喝到最后有点腻住了不喜欢浓厚的就选择芒果牛奶,清爽一些。在S1沙滩路上有一家,靠近那个圣母焦石,还有一家在主路上,Dmall往S1方向

咖喱螃蟹

韩式辣炒鱿鱼,味道是一点辣一点甜,也满好吃

黄油蒜香明虾

本来晚上订了落日风帆,有点下雨帮我换到了第二天,所以就去海鲜市场打打样,上面是我网上发现的价格表,暗上面还价不会亏,就是注意明虾真有人死当活的卖,活的背上是红色,要死了会变灰色,而且不让你检查,塑料袋里放到多水,你就要注意了。我第一天碰到个小黑,是去加工店路上自我介绍我去他那里买,想着最多贵了就不要就去了,后来在他那里买的东西都很好,虽然价格不是最低,但是品质好。螃蟹好多汪啊,另一家买的便宜,肉和汪都不如他,就是忘记给他拍照了

这家我找的加工店,网上一直推荐福建人在长滩,还有长城饭店国人开的,我只想说贵啊,按公斤收费,不满一公斤算一公斤。而且这些店帮你还价的海鲜指导价明虾是我还的价格的2-3倍,你要是愿意多花钱那就去吧,花钱省事也是种旅游。我推荐的这家店是韩国人厨师,烧的品种很多,有中文菜单,关键人家是按一个菜收费,龙虾两吃收两个加工费,但他会给你折扣,基本一个菜200B。绝对性价比。推荐黄油蒜炒明虾。爆好吃,这家炒空心菜也很好吃,放好多爆炒的蒜蓉。很多人觉得交流有问题,找国人开的省心。其实完全没必要,首先,还价按计算机,不同意小黑主动还会降价,最后基本都能成交,他们中文也能说几个,还价没问题。很多海鲜都是按只算,包括龙虾。贝壳类我没点,国内都吃的到,这里推荐下活明虾,国内都是冷冻死的,这个感觉比龙虾好吃。买的时候注意拿到手拿出来看一下死活就行了。

yellow cab第二个不坑的,属于快餐级别好吃的。蒜香鸡翅我很喜欢,有个套餐,680B一个披萨,一份鸡翅一大分可乐。很实惠。

这个是最坑人的hawiian BBQ,好像这样拼的。网上都说烤猪排好吃啊嫩啊,我十点多吃撑了还去光顾,小份没了还让我们买大份,那个肉柴啊,虽然是能骨肉分离,到不好吃,和巴厘岛的烤肋排差的太远,不沾酱感觉都没啥味道。晚上去的看的舞火球表演老是掉地上,没见过那么捣浆糊的,最后结账多收我100,我还以为是收的看表演费,后来又来问我要小费,我是那个胸闷啊,那么难吃还多收我钱,累了一天不高兴跟你们搞,给了20.叫我给500,真的印象差到极点!

还觉得失望的就是这个牛肉汤。网游都说好,量足。这个是真的咸死人,已经让少放盐还能那么咸。味道的话牛肉是不少,但是肉很柴啊,可以尝一次味道,不吃也没啥可惜。那么咸真的没啥好吃

第二天出海

出海的船很颠簸,自己吃好晕船药,还有自己带好水,小黑不发水和药的。这点和泰国不同,我以为会发水,没带,浮潜好嘴巴好咸

水晶岛水晶洞,到次一游吧

水晶岛还是可以去看看的

puka沙滩

第二天出海,说实话,这个浮潜浪挺大的,下去都不敢撒开绳子,我老公自己带的呼吸管掉水里,小黑帮忙捡回来,找了好久,真的水性好,那么大浪我都不敢自己飘那里。而且这天喝了好多海水,搞的我以后几天都不愿意去海里玩,咸的发苦。就算不太热也一定要防晒啊。天气好的情况下去了Puka沙滩,我真没觉得和白沙滩有啥大区别,好像不如白沙滩,去不成也没啥好遗憾

还是那家加工店,第一天加工费700第二天900性价比很高,你跟小黑说便宜些还会帮你拉掉点零头

这个辣椒蒜香烧的很好吃

龙虾泡饭做的很合胃口

龙虾1000真的不大,烧出来身体比明虾大一点,烧的泡饭好吃的,可以尝试一顿,明虾210一只,第一天是250,后面我带朋友去买,一起还下来石斑鱼400一条,这个性价比不错,那里跟你说东星斑多数就是石斑,你分不清楚多花钱没意思。螃蟹这次买的350另一家,便宜是便宜了,但是肉没第一家500的饱满。对了鱿鱼也好吃,买大的一只大概400可以搞定。你放心还不下来你就走,会叫住你的,不叫你最多兜一圈再回去加50哈哈哈。

这家店我们去了三次,网上介绍的cup一个黄碗一个红碗。看着大,但是下面很多冰沙。感觉不如直接吃mango holic,都是芒果冰激凌,还有这家店你转发微信可以免费拿杯小的芒果冰激凌,给店员看一下就行,当天吃不掉可以要一张卡,改天来兑换。买一次兑换一个吧,否则也不好意思😣

吃饭再推荐下星巴克二楼这家,菜量大,味道不错,他们的特制冰红茶很好喝,最后一天为了冰红茶又去吃了次,韩国人去吃很多,基本菜都有图,看图点菜,有5%服务费

第三天换酒店降落伞

酒店落日

酒店无边泳池

今天换酒店,去了fairway&bulewater。订酒店选了好久,这家也是争议蛮大的,因为很多机加酒套餐就有这家。我顶的600一天的套房,预订时候备注了要离游泳池近,后来安排了我15号楼,很方便,离大堂近,酒店里有个超市,啥都有,价格和外面一样,没有贵。酒店服务很好,去那里跟每幢楼的管家说下,24小时有人站着,也可以电话给前台叫车。有去Dmall的车,而且在Dmall一直有他们的工作人员安排你上车下车。自己的沙滩可以吹下海风,下海的话穿个潜水鞋比较好。总之下次来我会都住这里,很满意服务和设施。我有次从Dmall吃太多走回酒店花了半小时

降落伞上去不晕下来晕,晕死我了。

日落风帆,我感觉上去时间把握好,太早太阳没下山呢

酒店还有骑马,带你酒店一圈到沙滩,也有2公里多路了

酒店的另一半沙滩

酒店的高尔夫球场

卡丁车上卢霍山,建议双人车就不错了,单人一路手按油门满疼的

卡丁车下来有个3D馆可以拍照

卡丁车开到山顶可以俯瞰长滩岛

这家在Dmall的咖啡餐厅推荐一下,很不错

和咖啡餐厅对面,应该是一家

这家在咖啡餐厅小路里面点的冰激凌店,一定要试试,买单球,90毕的,他给你装满纸杯,你买两个球也就装一杯多点,所以买两个单球更划算

咖啡餐厅的披萨是窑烤的,很香,比yellow cab更好吃。

芒果冰沙很细腻

这个超市门口是所有酒店接驳车停靠点

fairway每次都是排队最长的,但是酒店派人长期在这里维持秩序还有调度车辆,不用但心人多,他们会安排好

最后顿午饭还是在gerrys

很好喝的冰红茶

这家店在S2到S1 当中,做Spa的,推荐那个菲律宾传统按摩,这个用精油,还有个深层次的按摩是不用精油,都很舒服。说到Spa我又要吐槽网友推荐坑死人。之前有人推荐palassa spa.我找了半天,来回走了三四次,最后发现那天早关门了。第二天下午又去,在主路边上,很吵,你别想好好休息会。上去就是大通铺,盖身上和铺床上的都是窗帘布那种纱,很劣质,盖着很闷,然后一股霉味技师水平也很一般,手特别粗,给我油压感觉是沙皮纸磨我皮肤一样,虽然只要300但是打死不来了。

我推荐的这家就在这个酒店底下一楼,外面很多技师会拉客的,500一小时,也不算太贵,但是体验下来真的很好,做好那个坑爹的我果断又来了这里,连续做两个项目真的很舒服

这个给我按的技师,按摩肩颈特别好,叫 jorge

两位技师,手法和态度都很好

两技师的名字,会一点中文

长滩之旅结束了,总体来说物价便宜,两个人胡吃海喝五天用了3500。一顿饭人均50-60吃的很不错了。海鲜不吃龙虾150一人,龙虾加上200-300吧。这次很多网红景点没去,实在是被网红的坑怕了,建议大家走走看看,顺眼的进去点这尝尝,反而有惊喜!!

想想也该放松一下自己了,感谢楼主的游记。

2016-12-08 15:26

希望对你有帮助

2016-12-08 15:58

2016-12-08 17:53

楼主现在汇率是多少

2016-12-09 21:19

引用 米兔妖妖 发表于 2016-12-09 21:19:09 的回复:

楼主现在汇率是多少

回复米兔妖妖:当地美元是1比49感觉比人民币直接换划算,人民币是1比6.5

2016-12-09 23:06

引用 吴小呆 发表于 2016-12-09 23:06:38 的回复:

回复吴小呆:那很低哦。1:6.5。你们游玩项目是自己路边买的还是淘宝?

2016-12-09 23:11

引用 米兔妖妖 发表于 2016-12-09 23:11:41 的回复:

那很低哦。1:6.5。你们游玩项目是自己路边买的还是淘宝?

回复米兔妖妖:淘宝买好过去的,那里路边都是小黑介绍项目的,没法分辨好坏。淘宝起码有个评价可以参考。

2016-12-10 07:37

真是该把之前的出行记下来啊时间长了都忘了。感谢楼主的分享~

2016-12-12 15:58

楼主写的太好了。

2016-12-13 17:24

下个月出发,希望用得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