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夷山第一天-到达

夏奈儿 LV.12
2016-12-08 04:50 319/4

早8:40济南厦门,10:50飞机准时落地,出机场左转过地下通道坐BRT1/6号线厦门北站方向,此时不要指望询问工作人员具体的方向和路线,一问三不知,后悔自己太懒惰没有记清楚,害得老公拖着行李箱跑来跑去,1路车终点站厦门北,12:30到达,简单吃了KFC的汉堡,13:35厦门北到武夷山东,16:50到达,出站右转K1旅游大巴,每人10块钱的车票,来到提前预定好的南源岭小酒吧客栈,交通也是非常方便,半个小时左右到达。南源岭是个距离景区1站旅程的小村子,家家户户几乎都做点旅游相关的小生意,所以住在这儿吃饭交通都很方便,人们也比较朴实热情,只是由于饭后和老板聊天品茶,结果半夜失眠,听着老公的鼾声和空调的轰轰声,一只只数羊,索性来记个流水账吧
1.火车票350/人
2.景区3日套票355/人,后悔提前买了,不知道明天具体情况
3.晚餐160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12-08 12:14

是半夜失眠钻在被窝里偷偷写的流水账,等假期结束了回去再好好写一写,谢谢您的关注和支持,文字水平有限,让您见笑了

2016-12-08 22:11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12-12 15:52

引用 sasha_chen 发表于 2016-12-12 15:52:30 的回复:

回复sasha_chen:假期结束,又遇到工作调动,一定抽时间再完善一下,记下自己的脚步,同时可以给大家带来实用性的参考,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