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洱海

pei781019 LV.3
2016-12-08 08:06 1435/4

我们一行八人,在星期一早上飞到丽江,租了两台越野车,准备自驾5天游云南

丽江古城及束河古镇

过度开发的丽江,已经引不起我们的兴趣,目的是拜访朋友,匆匆一天,我们只是过客~~~

穿越千年的惊艳一一一沙溪古镇

第二天,我们驱车约2小时到达剑川沙溪古镇,一个未经开发的千年古镇,我们在这寻找昔日的故事……

大美·洱海

大理的洱海形如人耳,风平浪静时,像一颗深绿色的宝石镶嵌在云南大地上,微风吹过,海面上金光闪闪,泛起一道道美丽的浪花,妩媚动人,让我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神奇。~~~

拍摄这些照片地点:双廊海地咖啡馆附近海边(泰爱里酒店服务员可以带你去),或者骑车绕洱海边,路上也有

小普陀

第四天,我们从双廊出发,经过近40分钟车程来到小普陀,漂浮在海中空的小寺庙,仿如仙境,南无阿弥陀佛么么哒

大理苍山

第四天来到大理,坐缆车上了海拔3900米的苍山,体验了苍山雪,山上零度哦!在缆车站可以租衣服,50元一件!最后一趟缆车是下午2:30,我们赶上未班车,但是已经不够时间走路上去洗马潭了,建议大家早上开始上山

大理古城的银杏

坐在缆车上,可以俯瞰整个洱海及大理古城

风花雪月

下关风,上关花,苍山雪,洱海月,集齐风花雪月

天龙八部影视城及大理古城

从缆车下来就是影视城,套票已经包含

大理古城见到大冰的小屋十方见地,坐了数十人我喜欢大冰写的书!

海舌公园

第五天,我们驱车来到喜洲古镇的海舌公园!海天一色,小舟泛荡,诗情画意的地方!

实在的顺德男人

四个顺德男人,除了不辞劳苦为我们拍照,开着小电动带我们环湖游,还在酒店下厨做饭,为务实的精神点赞!黑松露炒饭非常棒!

关于行程

第一天:飞丽江,在机场神州租车公司,租了两台三菱越野车,然后游玩丽江古城,束河古镇!住束河三闲居客栈!
第二天:在束河自驾约2小时到达沙溪古镇,游玩至5点,再架车110公里到达洱海双廊,住双廊泰爱里海景酒店
第三,四天尽情享受洱海慢生活,其中去了南绍岛,驾小电动车绕湖游,在挖色喂海鸥,海地附近游玩……
第四天:苍山,大理古城 ,影视城
第五天:喜洲古镇,海舌公园

关于租车

租了两台三菱越野车,每台车租金一天约487元!加上保险共630元左右(五天租车加油每台车共360元)

关于酒店

双廊酒店推荐

洱海边推荐双廊的泰爱里海景酒店,老板辉哥是顺德人,人特别好,他的酒店在洱海边,环境一流!我们住的全海景房是300~500元一天,性价比蛮高!辉哥订房电话:15334333444!说是顺德大名捕朋友(有折扣哦)

大理酒店推荐

大理,我们住古城边的风花雪月大酒店,五星级,378元,没什么特别,就是逛街方便点!晚餐时候发现以下这个酒店非常好,景色非常美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12-08 12:26

谢谢!

2016-12-08 23:16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12-12 15:52

引用 菲律宾小白熊 发表于 2016-12-12 15:52:32 的回复:

回复菲律宾小白熊:具体的订酒店,租车,费用等在目录里面有哦!感谢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