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自由行

前言

关于这次旅行是计划中的又是意料之外的,计划之中是原本就准备出去玩,意料之外是地点是临时决定的;给自己的定的目标是一年至少一次旅行,上次端午虽然出去了,但意外不期而至所以自然没有玩好。一直筹划着想再出去一次,但是地点一直没有决定,后来是同事推荐的,刚好觉得十一区著名景点的话坑定免不了人山人海,所以最后决定的是这里,说服了小伙伴们和我一起成行✌🏻️

关于旅店

因为决定的较晚,又是十一黄金周…所以自然而然房间就不好定了,中意的都没有了,最后定的是三峡人家青年旅社,标间,但没有独立卫生间,一天258o(︶︿︶)o唉,心疼,不过谁让我要十一出去呢…下车后自己找过去的,不太好找,建议打电话通知老板来接,或者下载一个离线地图包跟着地图找过去,我们是第二种,因为不知道老板可以来接╭(╯^╰)╮到了后,老板不在(去火车站接人了)是个住店的旅客招待我们的-_-|||第一感觉是客厅还蛮温馨的,告诉他我们定的房间后说之前住的那个客人要续住,另外给安排了个房间,进去看了下觉得和定的差不多就住进去了+_+但是第二天都想抽自己一巴掌让你好说话,让你随意答应,睡不好是你活该!这不得不吐槽一下,隔音太差了…隔壁开门关门都听的清楚…还是夜里两三点,不要问我那么晚怎么还有人不睡,我也不知道(@﹏@)~ 下图是旅社客厅的内景,客厅很大,布置的也很清爽…房间的话有点小,不过布置的还算温馨,唯一的不满意就是隔音太差,再次强调!

关于行程

关于行程我们是计划第一天玩三峡人家,第二天玩清江画廊,第三天市区内逛吃逛吃(☆_☆)路线请看图⬆️
第一天行程:火车站寻找B9路车➡️在夷陵广场下车,下车后走大概500米吧,到101路的站台,(建议问下人,个人觉得不太好找)我们也是问了一个妹子刚好她也是到哪里去的,所以挺幸运的呢^_^另外他们一个站,有两三个站台,大盖是过100米左右吧;其实就是一个站台不同的线路车次的停靠站,走到第三个站台才是101路的,101路类似于旅游车,如果走到哪里了但是没看到101路,不要着急往前在走两个站台就是了。车程蛮长,又遇上黄金周整整坐了2个多小时(╥﹏╥)不过三峡人家买票还好,去了票务中心不到2分钟就买了,而且在三峡人家基本没有什么等待的情况出现,哦,忘了返程坐船等了会,不过时间也不长,总体来说三峡人家玩的还不错(⌒▽⌒)
上传两张美景,本来想传等待时的那个大船的(好像也不能称之为船)但是太长了拍不下来(ノ_<),大家可以去坐坐B9路车,也是很长的哦,反正我是第一次见那么长的公交车(好啦哈啦,我知道我没见识啦)=_=
第二天就是清江画廊啦,因为第一天出发的有点晚,所以大家约好第二天早点起,结果弄这弄那的,最后出门还是8点左右(╥﹏╥),然后买车票等车上车,大概8.30左右出发的吧。上车后又开始了中国人的传统上车睡觉下车拍照,我们目前还在前阶段,结果果然不负黄金周的美名,一觉睡醒了还在路上堵着,不管不顾继续睡💤等到了已经12点多了=_=,然后因为景区人太多,船只不够用,大门关闭,禁止游客在进入-_-#接着等…然后等了大概一个多小时终于让进了,结果进去一看那排队的队伍,无语凝噎…没办法接着排吧,排了两个多小时啊才终于排到我们,累死了啊…特别是还有很多人因为有一个人在前面所以就各种插队,真的很不爽啊…到最后坐上船,看这湖光山色心中郁气一扫而空(^ω^)对了,中途还换了车了,买了通票包含大巴车,给了个牌子,凭牌乘车,然后一个牌子收了5块钱押金,(下面放了张照片)最后好像没退,不过有了这个的好处就是不用赶时间怕做不上车,所以也就还好啦(^ω^)
最后一天,是在市内逛逛,就没什么好说的啦(≧∇≦)拖延症患者,那么早的旅行现在才写好ˊ_>ˋ,大家将就着看下吧,第一次写,可能有点乱Y(^_^)Y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12-08 14:58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12-12 15:52

你好,请问去清江画廊怎么乘车,还有那个通票是在哪里购买呢,是在夷陵广场还是在宜昌汽车站。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