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

阿锋~ (成都) LV.3
2016-12-08 10:25 1695/3

世界那么大,而我只想去东南亚

高考结束没几天,害怕考差,所以带着我家小艾琳就开始旅游了,刚开始我们有特别多的钱,😂😂😂特别多的,好多万

我们7点到的成都双流,结果凌晨2点的飞机,我们在飞机场缩着看电视,精神特别好,然后就是过海关,看见了那丑陋的飞机,真的是飞鸟航空,空姐还不错,就是有点凶

凌晨5点到的普吉,满满的睡意,一出机场大门,一个感觉,潮湿!!!闷热!!然后坐了半小时车来到了普吉岛的第一站住宿,独栋小别墅,忘记照相啦

凌晨才到,下午就集合出海,我也是满满的醉意,太阳挺大,风景挺好,艾琳挺丑!

这个地方天超级蓝,沙子也很好看,我们上岸吃饭,直接不用穿鞋子!!!而且鸡腿 鸡腿 鸡腿特别好吃,其他的我们吃不来

满满的人,但心情还是很不错!去浮潜了全是泳装

请叫我们普吉小分队,吃着东南亚水果,不管年龄多大,绽放的笑容都是最美

救生衣太大,差点死在水里,天多阴。暴风雨的来临

少有的合拍,比较嫌弃她,

当时我那才是光头

就告诉我帅不帅👽

艾琳这个人呀,给了,200块,给我照成这样

最美的酒店,😂😂😂晚上就算再累,我也要去泳池游泳,太爽咯,

完美小分队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12-08 12:26

嗨呀,我主要是想有回忆

2016-12-08 15:09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