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中的大山

🌻梦小雨💋 LV.10
2016-12-08 10:53 363/4
  • 出发时间/2016-11-04

生活中太多你不得不做的事情,想要的太多,过多的压力,调整不好的心态。如果你过的不开心,那么一定要出去走走。你会发现生活其实很简单,只要开心就已足够。找回你的幸福感重新再出发,你也会有更多的收获!

“嵩山的红叶红了”
      前一天晚八点多在工作室聊天,因为一句话第二天一早凌晨五点开车出发,估计也是没谁了。
      作为一个正宗的河南妞,还真的是头一次去嵩山,头一次去少林寺。一个简单的背包,相机,钱包,水杯。说真的,理想跟现实差距好大,以为只是看红叶,没想到是爬山,所以如果你要去嵩山请穿好舒服的鞋子,一定要带好肉!肉!肉!(终于明白为什么每次跟妈妈一起出去爬山她总要带肉了,山上没有吃的,爬山需要体力)
     计划一天的行程其实稍微还是有点紧,都没有吃上我最想吃的烧饼盖就直接回来了。
     正常安排两天应该很完美,一天爬山,下来吃好吃的,晚上看个禅宗大典,另一天睡到自然醒,逛逛吃吃,走走看看。
     如果是单纯的看红叶一定不要来嵩山,因为真正的大片红叶不是在嵩山上,而是在另一个地方。

我们是把车开到了三皇寨这边,登上半山腰的全景 兴奋还在继续

最爱大山的景色是远方有云雾,若隐若现的那种神秘。

单纯的拍照 啦啦啦啦

希望的曙光温暖你整个心房

希望远方还没来到我身边的你可以听得到

偶遇的一处小水流

在穿过大桥的时候遇到了一个小帅哥,就是觉得古灵精怪的好帅

坐在一个歪了的树上就可以很开心 有时候你要的生活越简单也越幸福

好不容易从三皇寨一路终于到了少林寺脚下

可爱的你们

每个祈福相信神灵都会听得到

希望

为了追寻那一片红叶

告别了这几棵树 结束了嵩山行

感谢遇到的哥哥姐姐们

我清楚的记得,跟哥哥姐姐们的聊天:“累么?”“ 累” 在山上几度真的不想多走一步,但还是坚持了过来,一路上我们很开心。 很多时候面对生活,你身不由己,不得不做自己不喜欢的事情,即使再累也都要忍受。可有时在你力所能及的时候一定要腾出时间做点自己喜欢的事情,会让你内心拥有前所未有的平静!
                                                                                                                   ————致一直在路上的我们

有美图!求美文!

2016-12-08 20:25

引用 水晶果冻 发表于 2016-12-08 20:25:48 的回复:

回复水晶果冻:其他就不放了 嘿嘿嘿

2016-12-09 00:00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12-12 19:02

引用 onion_lee_ 发表于 2016-12-12 19:02:0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