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密--秋天的童话世界(二)Pictured rocks& taquamenon falls

• 出发时间/2016-10-13
  • 人物/情侣/夫妻

北密秋色是让人心醉的。上集介绍了北密半岛西边野猪山和铜巷的美丽风光,接下来请跟着飘飘去看看北密半岛东边的精彩世界(景区二)。这集主要介绍Pictured Rocks National Lakeshore(国家画岩湖岸)和Tahquamenon Falls State Park。这两个景区在一个方向,距离marquette分别为约1小时和两小时的车程。我们时间宽裕,所以安排了两天时间,难得去的朋友安排一天就可以了。下图是我们两天的行车轨迹。

Pictured Rocks

第三天:又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清晨出发,看到红霞满天。在marquette小镇沿湖边走走停停,一路享受大自然带给我们的惊喜。出了小镇,沿41号公路向东转28号公路前往国家画岩湖岸Pictured Rocks National Lakeshore。密西根的公路路况极好。路左边是苏必利尔湖,不时有观景点让游人驻足;路右边一个个小湖面如风掠过,水面如镜,倒影清晰。经过Deer Lake Roadside Park,路两边的风光吸引了我。于是停车拍照

继续前行。快到国家画岩坐船的小镇之前,右手有条路上山,可以透过金色的树林眺望蓝色的大湖

中午时分,来到游船售票点(小镇中心红绿灯左拐)。买好日落航班5点的船票,在附近转转。这是游船码头的风光

湖面上星光璀璨,岸边色彩缤纷

水---清澈见底,有一种让人想投入怀抱的欲望。

登船前还有两个多小时,我们继续前行。先来到游客中心,询问了几个精华景点,要了景区地图。

按照工作人员的指点,我们去了几个好玩的地方Sand Point, Munising Falls, Miners Fall 和 Miners Castle.

Sand Point,紫色的沙滩,留下我的足迹......

这是Pictured Rocks National Lakeshore标志性画面-----Miners Castle Overlook

进入Munising Falls,弯弯的小路在林间延伸。耳边回荡起邓丽君的美妙歌声:"这小路静悄悄,听得见心儿跳,我和你在一起------"

沿小溪向前,不远就看到了Munising Falls

Munising Falls的正面照

再来一张侧面照

仿佛新娘头上的白婚纱,在金色的世界飘逸......

去Miners Falls 的路上,两旁的树林正值PEAK。我们忘情地看啊,一路开下去,陶醉在秋色里......居然错过了H11左拐弯的路口,在28号公路上开下去好远才发现!?

等游览了Miners Castle Overlook,时间来不及了,只好先回头坐游船。来到登船处,这就是我们要坐的游船

激动人心的两小时船游画岩湖岸即将开始。船离岸,惊起鸟儿飞------为我们送行!!

游船驶向大湖深处。风起云涌,白云在蓝天上摆着各种各样的造型。红树林里的灯塔、人家、两岸的瀑布、画岩尽收眼底......

晚霞映红了画岩,我们归航了。天还没黑,于是我们一鼓作气,又去了最后没来得及去的Miners Falls----这个差点就看不到的景点,以她热烈的方式欢迎今天最后到来的客人,柔美地展现她的婀娜舞姿。

西边的一抹红霞慢慢淡去,愉快的一天结束了。我们一路歌声一路欢笑,踏着夕阳余晖归程。

Tahquamenon Falls

第四天:早上起来,天空飘起了雨,门前的落叶越来越多。这里的天气多雨,但忽阴忽晴。雨过天晴的时候就会更加美丽。今天计划游玩Tahquamenon Falls。中午时分出发,在Pictured Rocks附近的小镇又逗留片刻,蓝天白云红叶都是最佳的·····

约两个多小时来到景点公园,游览上下瀑布区。通往瀑布区的小路太美了 !!

这是Lower Falls-----大气磅礴,潺潺流水和彩色树林遥相呼应

这是Upper Falls, 一边下雨一边出太阳,美不胜收。因为水里硫磺的含量很高-----色彩斑斓,动感十足,所以 Tahquamenon Falls 是我见过的极有特色的瀑布群。

最精彩的景区二到此全部游览结束。回来的路上大雨倾盆,不过我们已经满载而归了。接下来的下集要向朋友们隆重推荐------网上没有人介绍的MARGUETTE小镇周边景点,期待下集继续和你见面------

能记录下来就是好的啊,羡慕你。

2016-12-08 15:26

经常看游记得到别人帮助,所以也开始写游记希望给去的朋友有点帮助

2016-12-09 04:17

楼主请问当地有什么特色美食吗?

2016-12-12 15:58

引用 龙飘飘 的图片:

2016-12-12 21:59

引用 cgheng 发表于 2016-12-12 15:58:21 的回复:

楼主请问当地有什么特色美食吗?

回复cgheng:听说有炸鱼很好吃,但我没吃到

2016-12-16 07:30

今年我们也要去北密,谢谢楼主分享~,照片很美~~~

2017-09-15 23:36

引用 Victoria 发表于 2017-09-15 23:36:31 的回复:

今年我们也要去北密,谢谢楼主分享~,照片很美~~~

回复Victoria:谢谢关注!准备继续写第三集,欠了一年的债,敬请关注